有哪些類似於絕地求生的手機遊戲

2021-03-04 06:27:01 字數 829 閱讀 4593

1樓:い一切都是假

遊戲簡介

《荒野行動》: 是一款網易出品的大逃殺類遊戲,遊戲以第一人稱視覺射擊玩法為主的槍戰題材類rpg動作手遊,支援多人聯機競技玩法。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進行生存冒險,進入荒野世界,通過自己的實力和生存能力堅持到最後!

遊戲有多種地圖、多樣化的天氣場景,隨機設定的飛機航線,隨機的地圖資源分配,在遊戲過程中會出現不定時的補給、轟炸!全新的刺激生存體驗!

《小公尺槍戰》:

小公尺首款3d槍戰手遊《小公尺槍戰》是一款以虛幻4引擎打造的遊戲,《小公尺槍戰》打造了精緻的畫面、逼真的場境和寫實的槍械,讓公尺粉們能夠充分享受到第一人稱視角的代入感。研發團隊十分注重遊戲的核心射擊體驗,在操作方式、擊打反饋和手感上不斷優化,希望給公尺粉們帶來極致的操作體驗。

《小公尺槍戰》以近未來軍事題材為主題,將玩家分為沙蘇和北聯兩大陣營,玩家可自行選擇扮演其中乙個陣營的士兵,爭奪戰略重地,為自己的民族而戰。遊戲注重公平競技,相同類別**的槍械屬性引數、相同**不同**的槍械屬性引數均保持相對平衡,堅持讓競技以實力說話,做最公平的fps手遊。

《小公尺槍戰》除有人機對戰、團隊復生、爆破模式、個人復生、狙戰模式、刀戰模式等基本模式外,還會不定期開放新亂鬥模式,如無限火力、無限手雷模式等,不斷提供新鮮玩法,豐富玩家們的選擇。

《光榮使命》:

官方表示,雖然遊戲擁有動態光影、多種天氣模式等高遊戲性,但是國產山寨愛瘋都可以流暢使用。另外在遊戲中,除了單人模式,還可以與好友組隊並肩作戰,並且擁有無障礙語音系統。

《光榮使命》具備8kmx8km超大地圖,可以使用汽車、汽艇等載具,擁有大家熟悉的98k、m4a1、ak47、mp5等槍械,以及醫療險、繃帶等醫療用品。也能看到跳傘、擊殺變盒子的元素。

類似於《光之子》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破碎時光 broken age 破碎時光 1 是double fine工作室開發的一款遊戲。憑藉唯美的畫面 豐富的劇情贏得了kickstarter上捐款者的青睞和追捧。斷裂的時代 broken age 2 是一款點選式觸控冒險遊戲,操作玩法上和ios大作 行屍走肉 有些相似。不過遊戲的重點並不在玩法...

類似絕地求生的電腦網遊吃雞遊戲,有哪些和《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

顯示卡達到gtx1050以上的水平就可以滿足要求!apex英雄,免費的,不過網路延遲比較大。處理器還行,就是記憶體稍微低了一些,玩絕地求生這些射擊類的遊戲,只要也要16g的記憶體才能完美執行。當然顯示卡也很重要。有哪些和 絕地求生 類似的遊戲?2.七日殺 7 days to die 挖地堡,打殭屍,...

類似於狼人殺的推理遊戲有哪些,類似狼人殺的邏輯推理遊戲推薦

天黑請閉眼,這個應該也算 給樓主安利乙個比狼人殺還好玩的遊戲,名字叫推理學院,相當考驗智力!並且,妹紙很多,玩高手區很勁爆,玩了之後發現自己的邏輯能力越來越強,等等,他們遊戲裡面現在也加了狼人殺進去,狼人殺也可以玩!類似狼人殺的邏輯推理遊戲推薦 給樓主安利乙個比狼人殺還好玩的遊戲,名字叫推理學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