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光之子》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2021-03-03 21:51:25 字數 4742 閱讀 3596

1樓:風吹的小羊

破碎時光

broken age《破碎時光》 [1]  是double fine工作室開發的一款遊戲。憑藉唯美的畫面、豐富的劇情贏得了kickstarter上捐款者的青睞和追捧。

《斷裂的時代 broken age》 [2]  是一款點選式觸控冒險遊戲,操作玩法上和ios大作《行屍走肉》有些相似。不過遊戲的重點並不在玩法,而在故事劇情。《斷裂的時代 broken age》講述了兩個平行世紀的故事,一男一女兩名角色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中生存,但有著戲劇般的聯絡。

求幾個類似於《光之子》的單機遊戲。**一定要好,畫面風格相似

2樓:蔬菜夾心超人

風格是水墨畫的吧

型別為動作的

推薦雨血蜃樓

三位一體1、2

地獄邊境

安琪拉之歌

閃客系列(相似的有忍者印記)

雷曼系列(跑酷)

死光(恐怖解密)

強烈推薦wii模擬器《朧村正》《奧丁領域》

再強烈推薦一款雙星物語2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心世界大戰 雷曼傳奇 這兩個遊戲與光之子是同乙個公司同乙個引擎製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一下 三位一體

有沒有類似《光之子》的單機遊戲?

5樓:唐三他哥唐琉雨

有,如bai

果是看風景的du話,可以玩玩刺客信zhi條。畫中世界也

dao是一款很專不錯的遊戲**只需屬15分鐘就能玩。(補充一下:此遊戲還沒出完)。飢荒也不錯......光環也不錯,只不過對電腦要求高。還有一些模擬山羊,模擬人生一類的

求類似《光之子》的遊戲! 10

6樓:不透露姓名的超

風格是水墨畫的吧

型別為動作的

推薦雨血蜃樓

三位一體1、2

地獄邊境

安琪拉之歌

閃客系列(相似的有忍者印記)

雷曼系列(跑酷)

死光(恐怖解密)

強烈推薦wii模擬器《朧村正》《奧丁領域》

再強烈推薦一款雙星物語2

有乙個單擊遊戲是和**光之子類似

7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些像《光之子》、《奧里和迷失森林》這樣的畫質優美的遊戲

8樓:笨笨的冬天

三位一體 也有叫 魔幻三傑

9樓:匿名使用者

gris 絕對符合你要求

有哪些經典好玩的單機遊戲? 10

10樓:克拉克

動作遊戲我推薦 鬼泣系列 合金裝備崛起 復仇 虐殺原形1-2 黑暗之魂系列【抖m之魂】古墓麗影系列【智商低就算了】 死侍【嘴炮之王】

喪屍題材遊戲我推薦 生化危機系列 求生指南1-2【個人覺得1比較好玩】 求生之路系列

高自由度遊戲我推薦 gta系列 巫師3 上古卷軸5 惡霸魯尼 刺客信條系列 正當防衛系列

沙盒生存類遊戲我推薦 unturned【未轉變者steam免費】 泰拉瑞亞 我的世界 飢荒 方舟生存進化 腐蝕 gmod【純沙盒】

第一人稱遊戲我推薦 守望先pi鋒gu csgo 使命召喚系列 戰地系列 孤島危機系列 狙擊精英 彩虹六號系列

恐怖遊戲我推薦 outlast【逃生】 詛咒【damned】 寂靜嶺5 死亡境界【dead realm】 異形隔離 森林

格鬥遊戲我推薦 拳皇13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系列 龍珠超宇宙 街頭霸王系列

競速遊戲我推薦 極品飛車系列 爭分奪秒

體育類遊戲我推薦 nba 2k系列 fifa系列

獵奇遊戲我推薦 貓里奧 死亡獨輪車 i wanna be the guy 模擬山羊

小學生最愛系列 穿越火線【三億腦殘槍戰的夢想】 lol【挺好的遊戲 被小學生毀了】 使命召喚ol 【使命召喚啊!你怎麼就墮落了呢!】 逆戰 大抽風 槍神紀

還是沒有願意玩的那就是你的電腦太爛了 換一台電腦吧 如果沒錢

工廠搬磚去 沒錢玩個卵

以上屬於個人觀點 不喜勿噴

11樓:流淚d惡魔

光之子,三位一體,雷曼這些風格比較清新**的遊戲適合小孩子,刺客信條有助於學習歷史

12樓:畈統

玩一玩《三位一體》吧,英文名是《trine》。我最近才玩的這遊戲,很好玩的。乙個人控制三個人,每個人有不同的特性,用三個人不同的特點過關,很有意思。才700多m的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6年級,真的有時間玩遊戲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考慮消除類的「夢幻家園」和「夢幻花園」,單機消除還有劇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位一體系列(畫面精美)、模擬人生系列(特別是3,玩的人很多)、孢子(休閒遊戲)、新出的古墓麗影9(畫面很不錯,玩的人也多)以上也都適合女生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商務商會是什麼,是傳銷嗎?合法嗎?

有沒有想過這個行業,21世紀的今天還是機會嗎?

很高興你能停下腳步瀏覽我的貼子,相信對你心中的問題有所幫助。

行業你到底了解有多少?與傳統有些不同,沒有產品,所以它的利潤最大化。

通過五級三晉制,人際的倍增,來達到財富的倍增。給人的感覺做行業很容易。

真正做起來才發現問題隨之而來。

高速發展的時代,我們的相遇相識已不是偶然而是時代發展的必然。

但是你想過發展嗎?考慮過你的朋友親人不認可嗎?有難度嗎?

我從事了,工作也辭了,錢也賠了。希望看到的朋友不要走我的前車之鑑。

三思而後行。

在異地做的朋友或還在堅持

都說只要堅持就能做成功,那我要問問你,發展不動你拿什麼東西去堅持,這個行業一句「乙個級別知道乙個級別的事」躲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密密:

投資和回報到底有有多少?

到底是乙個改變三代人命運的機會,還是乙個巨大的**?

需要具有什麼條件才能成功?怎麼做?失敗的後果是什麼?

商務商會是什麼,是傳銷嗎?合法嗎?

為您解析全過程1 0 4 0 6 8 0 8 6 0人生頓悟:知識是力量。

世界上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笨人征服世界,聰明人征服自己。

在浩瀚的宇宙裡,人實在很渺小;置歲月的長河中,生命亦短暫。

16樓:超夢

這種遊戲應該很稀少。您去遊民星空逛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怪我說教,小學生少玩遊戲比較好!是在要玩,玩三位一體還行,要麼玩點瑪雅方塊之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這款遊戲蠻適合小孩玩的...大部分家長會選擇它

19樓:楊小欣的故事

我的世界,一款超好玩的沙盒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秋之回憶系列

心跳回憶系列

21樓:姒中折荌荌

minecraft這個不錯

22樓:關韶侍荏

我的世界,特別好玩,玩之前先看教程,不然會死得很慘。

23樓:越芫九紅

還有俠盜獵車4、5(3d的,分廠逼真)求生之路(打殭屍的,超爽)這兩種上面都沒有提

24樓:祭雪星橋

單機遊戲分好幾種類,像足球的實況啊,arpg的暗黑啊,slg的天地劫啊等。要看型別的

25樓:騎喆賽力夫

還有上古卷軸5天際。

26樓:祖童酒千葉

現在網路上出現了火熱的兼職,只要會網購就能操作,但記住只要用你的錢拍單的都是**,我做這個1年多了,什麼都懂,多諮詢多了解,看暱稱。

27樓:嫉妒後的自卑

筆記本一般配置不是很高,推薦一些不是很大的單機經典遊戲吧

第一類,經典rpg遊戲

1 暗黑2、經典中的經典。傳統的打怪公升級掉裝備的劇情遊戲,非常豐富隨機的裝備系統,可以帶乙個護衛,亞馬遜喝德魯伊和死靈法角色可以召喚寵物作戰。

2 火炬之光1和2、類似暗黑,只有3種職業,但是寵物是自選的貓和狗,增加了釣魚。畫質更佳。

第二類、射擊類

1 cs、這個就不介紹了,版本很多,都是對戰射擊。

2 地牢獵手、畫質很好,類似塔防。很耐玩

第三類、娛樂型別

1 街機合集、所有的街機都有,而且是無限生命哦   可以靠人頭完結所有遊戲。

2 我的世界 、前兩年最火的單機了,也可以聯網,自由性非常非常大。可以選擇做乙個冒險者還是建築師還是農場主。這個遊戲你可以玩個2年不膩。【強烈推薦】

第四類、謀略對戰

1 紅警  現代科技的對抗,很講究謀略和手速控制,大型戰場的既視感。

2 魔獸爭霸   最火的就是曾經的 3c澄海 和dota ,玩過lol 就知道這個東西,可以理解為lol的前世

有沒有類似《光之子》的單機遊戲,求幾個類似於《光之子》的單機遊戲。音樂一定要好,畫面風格相似

風格是水墨畫的吧 型別為動作的 推薦雨血蜃樓 三位一體1 2 地獄邊境 安琪拉之歌 閃客系列 相似的有忍者印記 雷曼系列 跑酷 死光 恐怖解密 強烈推薦wii模擬器 朧村正 奧丁領域 再強烈推薦一款雙星物語2 勇敢的心世界大戰 雷曼傳奇 這兩個遊戲與光之子是同乙個公司同乙個引擎製作的 您可以嘗試一下...

求一些類似仙劍的單機遊戲,有什麼類似於仙劍奇俠傳的單機遊戲

國產三劍 仙劍古劍軒轅劍 是經典。感覺在沒其他遊戲 了。就不玩多結局的老遊戲 金庸群俠傳 和 武林群俠傳 都多結局還是同一公司的。小李飛刀 是象仙劍那種3d的 如果你要畫風比較高階的,可以說 沒了,乙個也沒了 優秀國產哪兒有那麼多啊,剩下的都是些小製作了,估計你也沒心情玩下去。有什麼類似於仙劍奇俠傳...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大作,最好是類似於古墓麗影的,或者像英雄

配置足夠的話,cpu2.4hz以上,2g記憶體以上 首先推薦 第一人稱射擊大作 戰地系列,戰地叛逆連隊2,有著出色地劇本地圖和豐富的 上手容易,xp即可玩。戰地3,對系統硬體驅動要求高,至少windows7或vista,劇情一般但是寒霜2引擎塑造的全場景可破壞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角色扮演大作,刺客信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