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號碼尾數是幾最好,電話號碼的尾數有什麼含義?

2021-03-04 06:27:01 字數 682 閱讀 3281

1樓:風花雪月

其實都是差不多的,關鍵是看您喜歡哪乙個數字,或者你覺得哪個數字是您的幸運數字。

**號碼的尾數有什麼含義?

2樓:水院最美

**號碼的尾數並沒有什麼含義,只是普通的排列數字而已。

**號碼(telephone number ) 是指**管理部門為**機設定的號碼,包括固定號碼和移動號碼,一般由7—8位數組成(手機號碼為11位),早期有過5—6位的的情況。

企業、集團、廠礦、事業單位等為固定或移動**等內部通訊所設定的指定號碼,長度一般為4—8位,**號碼也相當於每個**的編號、名字。

三大運營商號段(**號碼的頭三位數):

中國移動號段:134、135、136、137、138、139、150、151、152、157、158、159、147、182、183、184、187、188;

中國聯通號段:130、131、132、145、155、156、185、186 (145屬於聯通無線上網絡卡號段);

中國電信號段:133 、153 、180 、181 、189。

**號碼尾數四個一好還是四個零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好與不好,我個人認為尾號四連號是非常好的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話號碼尾數一好還是零好,電話號碼尾數四個一好還是四個零好

這個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好與不好,我個人認為尾號四連號是非常好的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手機號後面四個零好不好啊 這個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好與不好,我個人認為尾號四連號是非常好的號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手機尾數是4好還是不好?4在音階裡面唱 fa 所以僅僅是個人喜好而已,有什麼好於不好的 麻煩採納,謝謝 我覺得...

水上求救電話號碼水上求救電話號碼

全國統一水上遇險求救 是12395。在海上,遇有碰撞 觸礁 擱淺 漂流 火災等沉船事故,或遇有落水或突發疾病需要救助的,撥打12395呼叫海上搜救中心。開通 12395 是解決海上遇險報警通道不暢通 提高搜救快速反應能力的重要舉措。在全國任何地方,只要撥打 12395 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都能及時...

這個電話號碼是什麼號碼,這個電話號碼是什麼號碼95795822?

95開頭的號段號 來碼規劃用於跨省自 全國範圍內統bai一使用du的客戶服務短號碼 電信業 zhi務接入 dao號碼等,採用不等位長編號方式,由工業和資訊化部負責規劃 分配和管理。為提高號碼利用率,95開頭的短號碼可以申請擴充套件位長並經審批後使用。其中 用於客戶服務的95短號碼原則上不拓展位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