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狼人殺的推理遊戲有哪些,類似狼人殺的邏輯推理遊戲推薦

2021-03-04 05:52:38 字數 890 閱讀 5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請閉眼,這個應該也算

2樓:杭幻梅吉名

給樓主安利乙個比狼人殺還好玩的遊戲,名字叫推理學院,相當考驗智力!並且,妹紙很多,玩高手區很勁爆,玩了之後發現自己的邏輯能力越來越強,等等,他們遊戲裡面現在也加了狼人殺進去,狼人殺也可以玩!

類似狼人殺的邏輯推理遊戲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主安利乙個比狼人殺還好玩的遊戲,名字叫推理學院,相當考驗智力!並且,妹紙很多,玩高手區很勁爆,玩了之後發現自己的邏輯能力越來越強,等等,他們遊戲裡面現在也加了狼人殺進去,狼人殺也可以玩!

類似《狼人殺》的遊戲有哪些?

4樓:禾生七七

玩法和《狼人殺》類似的卡牌遊戲有:

《天黑請閉眼》、《猛**》、《殺人夜》、《殺手online》、《跑跑殺》等。

狼人殺是一款多人參與的,以語言描述推動的、較量口才和分析判斷能力的策略類桌面遊戲。通常的版本需要8-18人參與,有些版本12個人參與。

狼人殺遊戲的機制與殺人遊戲相類似,殺人遊戲更傾向於競技,狼人殺遊戲則更加歡樂,角色更豐富。遊戲分為兩大陣營,狼人和村民;村民方以投票為手段投死狼人獲取最後勝利,狼人陣營隱匿於村民中間,靠夜晚殺人及投票消滅村民方成員為獲勝手段,狼人殺屬於桌面遊戲,可以多人玩。

狼人殺英雄聯賽(簡稱wpl)是由狼人殺官方攜手空中網聯合舉辦的狼人殺官方級別最高的賽事,主要為玩家提供業內最專業、最權威、最高端的狼人殺遊戲體驗, 為積極、健康的娛樂文化發展保駕護航。旨在增強狼人殺玩家對狼人殺遊戲的認識以及對桌面遊戲的興趣,同時也為了豐富業餘生活和推動高校桌遊類競技事業的發展,引導當代人正確對待益智類桌面遊戲,展現出其上進拼搏的積極意義。

類似於《光之子》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破碎時光 broken age 破碎時光 1 是double fine工作室開發的一款遊戲。憑藉唯美的畫面 豐富的劇情贏得了kickstarter上捐款者的青睞和追捧。斷裂的時代 broken age 2 是一款點選式觸控冒險遊戲,操作玩法上和ios大作 行屍走肉 有些相似。不過遊戲的重點並不在玩法...

有哪些類似於絕地求生的手機遊戲

遊戲簡介 荒野行動 是一款網易出品的大逃殺類遊戲,遊戲以第一人稱視覺射擊玩法為主的槍戰題材類rpg動作手遊,支援多人聯機競技玩法。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進行生存冒險,進入荒野世界,通過自己的實力和生存能力堅持到最後!遊戲有多種地圖 多樣化的天氣場景,隨機設定的飛機航線,隨機的地圖資源分配,在遊戲過程中會出...

有沒有那種懸疑推理類的小說下類似於《法醫秦明》《十宗罪》之類的

現代行嗎?他來了,請閉眼 美人為餡 東野圭吾的所有書!神探伽利略除外,一我沒看完就放棄了,但他的其他書值得一看。親愛的阿基公尺德,超虐,從頭哭到尾 之前看過 地獄公寓 覺得很好看。寧航一,蔡駿寫的也很不錯,還有東野圭吾的作品也很贊!求偵探懸疑推理 不要鬼神那種,類似 十宗罪 的 越多越好!美人為餡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