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賓市古敘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19:14 字數 1124 閱讀 9932

1樓:愛企查

司是2002-05-21在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賓市翠屏區菜壩鎮石馬村。

四川省宜賓市古敘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50273833551xx,企業法人賴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宜賓市古敘酒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白酒、其它酒(配製酒);銷售:

農副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557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宜賓市古敘酒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宜賓市眾瑞酒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宜賓市眾瑞酒業****是2016-09-08在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賓市翠屏區江北紅壩路6號1幢1層b區1號。

宜賓市眾瑞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502ma62a8uh6e,企業法人秦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賓市眾瑞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酒類、預包裝食品、茶葉、農副土特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宜賓市寧泉酒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宜賓市寧泉酒業****是2012-08-16在四川省宜賓市南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賓市南溪區食品工業園區。

宜賓市寧泉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50305217036xb,企業法人應國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賓市寧泉酒業****的經營範圍是:白酒(原酒)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87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賓市翠屏區花市狗市在什麼地方,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坐幾路車才能到花古?

花市在打金街裡頭,就是文星街一醫院旁邊的巷子裡。然後中壩橋下 義烏傍邊 都有 狗市的話要東街夜市的時候才有 就在靠大觀樓那邊的路口 狗市在哪 買狗狗要買家養,狗市的不能相信。毫無管理可言哦,狗狗多了,就會出現交叉感染的問題,1只狗狗出問題,然後就全出問題了。家養的狗狗不會和外面其他狗狗接觸,這樣也就...

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到湖南張家界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84.8公里 起點 興文縣 1.興文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香山西路行駛2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勝利街 2.沿勝利街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江興路 3.沿江興路行駛20.8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納黔高速公路 5.沿納黔高速公路...

四川亞美動力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亞美動力技術 是2003 11 24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科園南路4號。四川亞美動力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55974612t,企業法人張培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亞美動力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航空動力裝置的測試 校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