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拍儀的功能,高拍儀主要功能有哪些?

2023-01-22 04:45:04 字數 3143 閱讀 9472

1樓:創作者

如下:智卓高拍儀的功能:

2樓:手機使用者

能快速地獲取紙張檔案、物體等影像檔案,並可由黑白或彩色印表機實時列印,或者直接用網路傳真傳送出去。

高拍儀主要功能有哪些?

3樓:町田體肌

1. 影印機功能。

2. 傳真機功能。

3. 實物投影機功能。

4. 實物拍攝功能。

5. 影像錄影功能。

6. 螢幕錄影功能。

7. a3、a4檔案掃瞄與存檔。

8. 電子郵件等。

以上就是德易拍高拍儀的一些功能。

高拍儀是幹什麼用的?是基於什麼工作原理?掃瞄質量怎麼樣?

4樓:千實精密機電

最近發現大家比較關心這個問題,說白了,高拍儀就是把電腦裡的東西掃下來,或是把自己的檔案掃到電腦上,將掃瞄的**轉換成word文件。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高拍儀工作原理吧!高拍儀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跟我們平時在家照鏡子一樣。高拍儀因為攝像頭同被掃物體直接有一定距離,理論上只要不高過攝像頭與地平面的三角區域,高拍儀皆可掃瞄,因此也就放寬了高拍儀掃瞄的尺寸,無論是a3的**、圖紙,還是3d實物,均可使用高拍儀完成掃瞄。

高拍儀掃瞄軟體是高拍儀完成掃瞄任務最重要的工具之一。通過高拍儀掃瞄所得的**,必須通過該軟體匯出,才能儲存。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通過該軟體及時了解所掃瞄物品或者**角度是否合適,並及時做出矯正和裁剪。

所以由於高拍儀採用的掃瞄原理與傳統掃瞄裝置不相同,因此其在掃瞄方面的應用也與一般的掃瞄器有很大的區別。

高拍儀的具體高拍儀功能可參考:高拍儀百科。

下面說一下高拍儀的掃瞄質量吧!高拍儀掃瞄出的影象容易出現以下兩種問題,其一是由於外部光源的不穩定,導致被掃物品與影象之間有一定的色差;其二是由於高拍儀使用數位相機原理,其掃瞄出的影象噪點較多,極大的破壞了被掃物品的真實性。

鑑於上述兩種原因,可知高拍儀的掃瞄質量可能並不會像大部分掃瞄器那麼高。因為高拍儀在掃瞄精度和色彩方面表現一般,因此其目前只適用於對精度和色彩要求不是很高的非專業商用**或文件。

高拍儀掃瞄所得**。

高拍儀掃瞄立體實物所得**。

觀察高拍儀掃瞄所得的文件、**,我們發現,該機雖然因為光澤原因,導致的**色彩不均,**因為無法固定,也出現了扭曲變形現象。但文件上的字型還可以辨識,**中的細節表現也算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智卓高拍儀在掃瞄3d立體實物方面的表現可圈可點,除了因為補光不當造成的色彩異常外,掃瞄所得的實物圖中細節還可得到不錯的還原。

以上就是高拍儀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拍儀應用挺廣泛的。比掃瞄器掃瞄速度要快,功能也更多,掃瞄效果挺好的。我們用的是哲林的高拍儀,500萬畫素的,掃瞄質量ok,還可以原比例列印,很方便。

高拍儀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高拍儀,也就是高速影像拍攝儀,也有人稱呼為速影儀或速拍儀,一般來說,我們稱之為高拍儀,或有的教育機構稱之為備課王。是最新研發出來的一款超便攜低碳辦公用品,也是一款辦公領域革新性產品,它具有折疊式的超便捷設計,能完成一秒鐘高速掃瞄,具有ocr文字識別功能,可以將掃瞄的**識別轉換成可的word文件。它還能進行拍照、錄影、影印、網路無紙傳真、製作電子書、裁邊扶正等操作。

它完美的解決方案讓辦公更輕鬆、更快捷、更環保。

7樓:匿名使用者

高拍儀,是最新研發出來的一款超便攜低碳辦公用品,也是一款辦公領域革新性產品,它具有折疊式的超便捷設計,能完成一秒鐘高速掃瞄,具有ocr文字識別功能,可以將掃瞄的**識別轉換成可的word文件。它還能進行拍照、錄影、影印、網路無紙傳真等操作。它完美的解決方案讓辦公更輕鬆、更快捷、更環保。

高拍儀是幹什麼用的,高拍儀是用來做什麼的,高拍儀有些什麼功能

8樓:劉蓮奶黃包包

高拍儀功能。

ocr文字識別。

高拍儀能將拍攝後的紙質文件,通過識別軟體將影象中的文字轉換成文字格式,可對生成的文字複製。

自動裁邊扶正。

對於文稿台內的檔案,裝置能自動尋找實物邊框,並對檔案進行裁邊扶正處理。

智慧型連拍、定時連拍。

裝置能夠智慧型識別文稿台內的檔案變化進行拍攝;可實現連續掃瞄,時間間隔自行設定。

條碼/***識別。

可自動識別檔案內條碼內容並根據條碼命名。

以上這些只是高拍儀的部分功能,高拍儀還能根據不同的辦公場景,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

祝您生活愉快~

9樓:清風慕賢

自己上網查。搜尋高拍儀三個字。這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上面說的清清楚楚。

高拍儀他有什麼用途?它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途:能進行拍照、錄影、影印、網路無紙傳真、製作電子書、裁邊扶正等操作。

優點:第。一、節能環保,外觀多樣,體積小,便於攜帶,特別適合移動辦公,大小只有普通掃瞄器的1/10。

第。二、一秒就能將a3以內的檔案掃瞄到電腦,它極大的提高了辦公效率,減少了辦公時間。

第。三、可用作實物展示,並錄製有聲dv影像。

第。四、可將所拍攝檔案直接1:1列印,取代了影印機。

第。五、能對所拍攝的**進行ocr識別,將**轉化為word可文件,並自動排版。

第。六、融入了無紙傳真技術,即使沒有傳真機,也照樣能夠發傳真,顯著提高了傳真效率。

第七﹑可以把書刊,雜誌,合同等檔案直接e-mail,省時省力。

第。八、攜帶方便,折疊式高拍儀無疑可以隨身攜帶。

缺點:**昂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拍儀 高拍儀是一款辦公領域革新性產品,它具有折疊式的超便捷設計,能完成一秒鐘高速掃瞄, 具有ocr文字識別功能,可以將掃瞄的**識別轉換成word文件。它還能進行拍照、錄影、影印、網路無紙傳真等操作。它完美的解決方案讓辦公更輕鬆、更快捷、更環保。

備課王是針對教育備課領域的一項新產品,專為老師量身打造。它能使文字、**、聲音、錄影融入電子課件;可將拍出文字**轉換成文件的ocr文字識別功能;360度實物立體演示和便攜摺疊設計等。它的出現,打破了傳統備課的各種侷限,實現了現代化科技備課。

美術的主要功能有哪些,美術的主要種類和功能是什麼?

我們的生活處處都有美,美術是我們的生活具有更豐富的色彩。從遠古時期的石刻畫 骨針製衣,到現代人們用 用鑽石打磨首飾,用各種材料製作衣服。可以說我們對美的追求從未停止過。所以美術儘管功能很多,但是我以為,美術最大的功用是為我們的生活增光添彩!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絢麗。美術不僅包括繪畫美學,還有設計美學,我...

外勤助手核心功能有哪些,外勤助手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外勤助手業務功能如下 1 位置監控管理 包括人員定位 軌跡展現 地圖查詢等功能。2 考勤管理 包括脫崗考勤 簽到 簽退考勤和差旅管理等功能。3 客戶管理 包括客戶資訊管理 客戶拜訪管理等功能。4 任務管理 包括外勤人員工作任務的建立 派發 跟蹤查詢 任務排程等功能。5 報表管理 包括考勤報表 任務統...

作業系統的主要功能有哪些?作業系統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簡述作業系統的功能具體如下 一 提供人機互動介面。可以想象沒有作業系統這層軟體的話,使用計算機會是乙個什麼樣子。計算機使用者將面臨一堆計算機硬體進行操作,早期的計算機就是這樣的,通過硬開關進行控制。有了作業系統之後,就相當於我們直接和作業系統進行打交道,避免了直接操作硬體帶來的麻煩。作業系統的這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