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演講稿,包括 自我介紹,愛好,理想,喜好的動物,喜歡的顏色和對英語的認識急需

2021-07-04 20:29:19 字數 697 閱讀 3262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作文我喜歡自我介紹我喜歡的食物運動學科顏色

英語演講稿的自我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bai,資訊:姓名

3樓:匿名使用者

hello,everyone.my name is ***(你的bai名du字),i'm *(你的年紀)

zhi years old.i study in ***(你的學校名)dao primary school.i'm in grade*(你的年級) class*(你的班級).

i like football and english very much,and i often play football with my classmates after schoo.my english teacher is ***(你英語老師內

的名字),she/he(女的容選she,男的選he) is very nice to us,i like her/him(女的選her,男的選him) a lot.

there are three members in my family:my father,my mother and i.both of parents love me and i love them too.

that's all,thank you!

自我介紹演講稿,自我介紹演講稿

我,乙個開朗活潑的女孩.性格往往是體現乙個人內在素養的標準,而我的性格就決定了我能很好的融入到綜高一 3 班這個大集體中來,並能友好地和每個人相處.良好的品德是做人的基礎,讓自己的內在品德可以不斷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並能在其中得以昇華 學校猶如乙個微型社會,充滿了挑戰和競爭,而知識是連線兩者的橋...

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急求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3分鐘

高中生自我介紹范文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你們好。我叫超超,這 簡單的敘述一下你的家庭背景,寫的幸福一點就好了,免得給人太官方的感覺。高中的理想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 比如你想考的大學。想去哪個城市生活發展。今日不流汗 明日必留憾 急求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 3分鐘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

129運動英語演講稿 20,129運動演講稿

什麼意思 說明白點。129運動演講稿 我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這一天,六十九年前的這一天 我們更不會忘記,更不會忘記那些在敵人的恐怖下 高呼著口號散發著傳單而不惜拋頭顱,撒熱血的青年,可敬可愛的青年。是他們,在國家存亡的關頭,振臂高呼,促使了反動派的妥協。是他們,在民族生死的毫髮間,熱血橫灑,促使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