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大學和高中到底哪個合適,高中談戀愛和大學談戀愛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6:09:47 字數 1685 閱讀 936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是大學戀愛好。高中年齡較小,再說學習任務重,要使戀愛影響學業,影響考取大學。

高中談戀愛和大學談戀愛有什麼區別

2樓:江湖

高中談戀愛還是比較純情的,只想跟對方一起,不在乎別的,而付出專也總是像飛蛾撲火那樣!

大學屬談戀愛多了一點點不一樣的東西,不再那麼純情,考慮更多,而且愛乙個人不太可能愛到死心塌地,說起來好像是成熟了,但其實這樣的話沒了那種戀愛的感覺。

高中談戀愛應該比較單純也比較舒服,畢竟想的不多,只要一起就會很開心,而大學想的多,還得有錢才能去玩,才能開心,當然錢不是必要,而沒錢就真的不行,對每段戀愛都要珍惜,因為真的過去了就回不來了!最後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開心快樂,我是「江湖談情說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相同之處就是來都還比較純源潔吧,戀愛不會摻雜太

bai多的社會因素,du不過高中要是戀zhi

愛,處理不好的話dao,可能會影響學習,大學中戀愛,多少會受到社會因素的一些影響,比如家庭條件,條件好的可能帶去很好的地方玩或者其他什麼的,家庭條件不太好的同學,就做不到天天吃大餐或者其他什麼的程度了,這是從經濟方面,從思想上面,高中可能懵懵懂懂更多些,如果不摻雜性,單純的去享受戀愛過程的話,會更好的,因為越是年齡小,所受到社會的影響越小,

4樓:親_彩虹在哪

高中:女孩都是處,都是清純妹妹。

大學: 女孩攀比,都是談戀愛高手

高中的戀愛和大學的戀愛有什麼不同?

5樓:天空下

肯定不一樣了。高中是懵懂期,大學是成熟期

6樓:謝冰兒呀謝冰兒

高中純愛柏拉圖,大學有性,但更成熟,

7樓:提莫吃包子

16 7歲談的戀愛很單純,沒有物質上的,肉體上的 牽扯, 到了大學就像進入乙個大城市 有更多好看的帥哥 美女。選擇也更多。難免會花心,大學已經是乙個小社會了。

會牽涉 金錢。物慾,等等,在加上現在這個社會的年輕人發育太早 導致的種種戀愛提前,所以這就是區別。望採納好 我是新手 這是我個人看法

8樓:go我是新手的

高中是早戀,大學是光明正大的戀愛

9樓:茅浩宕井妮

高中的戀愛如果成就了你倆共同邁入好的大學

那成果非同一般

可能比大學的戀愛有意義的多

大學其實很多時候是隨便玩玩

當然高中的戀愛有時也是非常不成熟的

10樓:醫政司

工作後。因為大家都有了穩定的工作,在經濟上就有了保證。而且,工作的人,考慮問題更加成熟,感情也更加成熟,男人更有責任心。這些都是戀愛成功必備的要素!

高中的愛情是幼稚的,沒有考慮切實的問題,大家都還很天真,但是那個時候的感情是最純的!沒有絲毫雜念!

大學的愛情參雜了一些社會因素進來,人也比高中成熟,也會考慮遠一些,感情也比較成熟,但是受到畢業這關的限制,因為很多人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以後工作去向也會有很大差異,而找工作,雙方的家長也會干涉,家長起的作用很大,往往大學生畢業後拗不過家長,還是接受了家長的意見或安排,這就是為什麼大學生的戀情普遍存在「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失戀」的原因。

所以,最終還是工作後的戀愛成功率高的多!因為那時一切都已成熟了!

大學談戀愛合適麼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乙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我感覺,沒有合不合適這一說,大學談戀愛到畢業時大部分都會分手,極少數會在一起,但是還是建議談一場戀愛,體驗體驗那種感覺 這需要...

高中談戀愛和大學談戀愛的感覺有什麼不同?還是相同的

高中戀愛很少有結果的,大學戀愛也是差不多,始終有一種畢業就分手的情況,高中和大學看待愛情的方式也不同,後者會比前者來的成熟,客觀,冷靜。不同,高中既要戀愛又要學習,而大學就可以安心的戀愛,壓力沒那麼大 高中的感覺比較純,在一起的時間如果乙個班的話會比較多。但不會膩,感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大學裡的戀情...

大學到底要不要談戀愛,大學要不要談戀愛?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乙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當然要談啦!這個要看你怎麼處理,找到乙個平衡點就行了,一開始可能會有些困難,但不要一心談戀愛,不管學習,如果對方是通情達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