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怎麼樣,武漢市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怎麼樣?

2021-03-04 06:05:06 字數 876 閱讀 6199

1樓:愛企查

安徽省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是1995-08-11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徽州大道628號。

安徽省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4850024689,企業法人範培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工程設計,技術開發、諮詢、服務,建築防水,工程監理,建築裝置器材安裝。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省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武漢市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市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是1999-05-18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後湖鄉新春村(金橋大道)人防戰備設施管理所辦公樓第九層。

武漢市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594512256h,企業法人鄧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的經營範圍是:可承擔市人防指揮所和中型、小型人防工程、附建式人防工程(系包括地上)以及口部偽裝房的設計;承擔**或**以下民用建築設計專案和丙級工業與構築物任務範圍;人防工程和民用建築的技術開發、轉讓(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的許可證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市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安徽省建築設計研究總院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是1997 10 29在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廬江路1號。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ma2n93hg8m,企業法人王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商業建築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設計 丙級 在安徽...

青島市人防建築設計研究院待遇怎麼樣?有人知道麼

目前人防設計院的待遇很不錯,一般高於普通的甲級院,當然,很多已經是股份制了,收入差距會很大,具體的數字,不好說,你懂得。這個也就當地的了解比較多了!你最好去一些社交的站點找找裡面的人聊聊!人防設計院待遇如何,一般的工作人員,是事業編制還是合同制啊!有沒有發展?這個各地的情況不一樣,不好說。一般來說,...

福建省建築設計研究院這個單位怎麼樣效益如何有前(錢)途嗎

正式工有,如果轉不了正就肯定沒有了,呵呵,只是因為名字好聽點,穩定點啦,有能力寧願去企業 建築設計和結構設計那個更有錢途,哪個更難?建築設計和結構設計都很有前途,建築屬於創意產業,結構屬於科學務實。就困難度而言,覺得是建築更難。土木工程專業轉建築學,難度不小的 不知道你有什麼困惑啊 做結構設計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