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設計研究院怎麼樣

2021-03-04 08:49:43 字數 482 閱讀 3498

1樓:愛企查

廣西大學設計研究院是1990-09-0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大學東路100號(廣西大學內)。

廣西大學設計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198288133n,企業法人羅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大學設計研究院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建築工程諮詢(甲級),工程勘察專業類岩土工程(乙級),工程勘察勞務類(工程鑽探),城鄉規劃編制(乙級),輕工、其他(新能源),市政公用工程諮詢(市政交通)(丙級),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水文、水資源調查評價(乙級),市政行業專業(乙級),測繪資質(丙級),檢驗檢測(以上所有專案憑資質證經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西大學設計研究院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大學研究生,廣西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西大好像是c類的。第一水平 中國微生物所 即中科院微生物所 微生物方面水平相當高。武漢病毒所 也是中科院的 病毒方面的老一。武漢大學 微生物方面在大學中絕對是一流。江南大學 微生物的發酵方向無人能敵。山東大學 微生物發酵及理論方面也是相當牛的。華中農大 南京農大 中國農大農業院校的三巨頭,微生物都有...

新疆水利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怎麼樣

簡介 新疆水利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原名為 水利電力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水利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 新疆水利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塔城地區水利水電勘察設計院怎麼樣?容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塔城地區塔城市杜別克街 水利處辦公樓 塔城地區水利水電勘察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

青島市政工程設計研究院怎麼樣

青島市正設計院是除濟南 市政設計院外山東省唯一一家市政綜合甲級資質設計院。該院的道橋專業不錯。但該院主要以青島本地市場為主。如果你想從事設計行業,想留在青島建議去青島市政設計院,如果在山東就行的話建議去濟南市政設計院,濟南院目前正處在高速上公升期,對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而且待遇也不錯。年輕人不要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