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水幫浦用變頻的有什麼好處,魚缸用變頻水幫浦與普通水幫浦的區別

2021-03-04 06:03:33 字數 1974 閱讀 2043

1樓:只是網名而已

變頻水幫浦起抽水迴圈作用,相同功率時變頻幫浦流量、揚程更高。

變頻造浪幫浦起造浪作用,能產生往復浪湧而不是普通造流幫浦的單一直吹。

2樓:藍魚水幫浦

省電,節能,噪音小。

3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水幫浦省電節能,關健是使用壽命長.但成本高.長期使用綜合還是合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藍魚變頻水幫浦不僅靜音好,沒噪音,而且省電啦.

魚缸用變頻水幫浦與普通水幫浦的區別

5樓:萊特資訊科技****

頻指的是電機,你說的變頻水幫浦應該是變頻電機帶動的水幫浦

變頻也就是可調節頻率,變頻電機就是可以調節轉速調節流量,達到節能的目的,還有啟動電流小,維護工作量小的優點。

普通水幫浦就是用普通電機帶動水幫浦轉動,即所謂的工頻電機。我們日常用的頻率50hz,不可調速。 水幫浦調節流量需要通過閥門節流來實現同,所以不節能。

6樓:藍魚水幫浦

普通水幫浦也有直流的,一樣的省電。但交流水幫浦應該會慢慢退出了。

7樓:藍魚變頻水幫浦

這就是變頻水幫浦。外**有個控制盒。變頻一般是直流的。

8樓:藍魚水幫浦

變頻水幫浦更耐用,省電靜音,好處多著呢。普通交流水幫浦就好比黑白電視和現在的智慧型彩電,沒有可比性。

9樓:偉創力

藍魚水幫浦省電。聲音小。

魚缸用變頻水幫浦與普通水幫浦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頻指的是電機,你說的變頻水幫浦應該是變頻電機帶動的水幫浦

變頻也就是可調節頻率,變頻電機就是可以調節轉速調節流量,達到節能的目的,還有啟動電流小,維護工作量小的優點。

普通水幫浦就是用普通電機帶動水幫浦轉動,即所謂的工頻電機。我們日常用的頻率50hz,不可調速。 水幫浦調節流量需要通過閥門節流來實現同,所以不節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魚水幫浦比普通交流水幫浦效能高二倍。藍魚變頻水幫浦使用壽命就更長了。

12樓:藍魚水幫浦

沒有可比性了,交流水幫浦就好比黑白電視,在遠離我們

13樓:深圳福好運

變頻水幫浦你可以找藍魚,藍魚變頻水幫浦用的是正弦波技術.

關於魚缸變頻潛水幫浦和普通幫浦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想告訴你的是,

變頻是怎麼回事,普通的幫浦受頻率的限制轉速是恆定的,是不可以改變的,轉速高那麼流量就大,反之就小,所謂變頻幫浦就是改變了頻率,使幫浦的轉速得到改變,流量也就改變了,變頻的原理是;把工頻交流電(50赫茲)整流成直流電,然後根據需要改變直流電的大小,在經逆變成交流電輸出,這樣它的頻率就發生了變化,幫浦的轉速也就相應的變化,流量就跟隨著變大或小了,瓦數是一樣但是輸入的頻率變化了電機的轉速改變了,相對變頻幫浦要省電,瓦數和轉速沒有什麼關係,,不知道我和您說明白了沒有,

15樓:橋玉芬暢婷

你的缸並不大,潛水幫浦做水迴圈過濾有10w左右就足夠了,增氧幫浦一般不用,潛水幫浦的出水在水面打出個凹面就可以起到增氧的作用,特別想裝飾一下,不推薦牌子給你,你買的時候找靜音的就可以了,時間長你會覺得這個東西太吵~~

16樓:juki貼片機**

變頻好。特別是藍魚水幫浦。靜音好,又省電。

17樓:深圳福好運

這藍魚的水幫浦聲音很低,直流的安全又省電。怎麼樣。

18樓:福好運

魚缸變頻水幫浦,藍魚水幫浦貼吧說得比較詳細。藍魚變頻水幫浦不只是省電。靜音幾乎無聲。

19樓:中國太陽能水幫浦

用太陽能板,藍魚的水幫浦耐用方面我認為還可以.

魚缸潛水幫浦什麼牌子最好,魚缸用什麼牌子潛水幫浦好

這個藍魚是老工廠新牌子。十年一劍。個人覺得bluefish藍魚水幫浦,這款水幫浦是直流變頻的.非常省電,低壓又安全.有錢就伊罕 彩虹 紅龍,沒錢就國產創星 用過藍魚水幫浦。很省電。藍魚的。耐用靜音好。藍魚.我就衝他敢終身質保.我就信一次國產 這問題也太俗了.想節能.想安全,藍魚變頻水幫浦,直流變頻,...

森森格池魚缸CET 8000變頻水幫浦質量怎麼樣 聽說會漏電

現在都用直流的啦。bluefish藍魚水幫浦,變頻的。基本上不用維護。森森ctp2800變頻水幫浦怎麼樣 森森水幫浦的牌子挺好的,我們是乙個水幫浦交易平台 中國水幫浦交易網,所以有點涉及,但一定要去 店購買。保證質量 森森 jtp 2800變頻水幫浦高效節能 超靜音潛水幫浦龍魚缸抽水幫浦18w適合多...

魚缸水幫浦直流的比交流的省電嗎,魚缸水幫浦為什麼現在都在說直流水幫浦好。

魚缸水幫浦都是較小的微型電機,而且都是直流電機 有的電機雖然可以用交流電,但卻是將交流電經過變壓器及其整流裝置變成直流電的,從這個角度講 直流的比交流的省電,因為省卻了變壓器的耗能。但如果不考慮電源,那麼不能武斷的判定魚缸水幫浦直流的比交流的省電。直流的肯定省電呀.這款藍魚的水幫浦你去參考一下 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