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的魚缸需要多大的水幫浦,402825的魚缸用多大的加熱棒

2021-03-04 09:00:52 字數 1060 閱讀 1992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算出你魚缸裡裝水後的公升數 長*寬*水位高度(單位

都是cm)/1000=公升位 過濾幫浦一般至少選擇回 每小時能將整答缸水的公升數過濾3次 5-10次為最佳買幫浦的時候看幫浦體上的說明 比如說60*35*40的缸子 60*35*40/1000=84公升水 買的話 最少也得買84*3的 也就是過濾流量252公升/每小時的 600-840公升以上的最佳 國產的都有誇大成分 通常說明顯示1000l/h的 實際檢測也就800l/h 所以買的時候可以稍微挑流量高一點的。

40*28*25的魚缸用多大的加熱棒

2樓:不會養花的岸刁

養魚加熱棒應該買多大的?魚缸加熱棒功率的選擇,有這個公式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40*28*25的魚缸

容水量是28公升水

屬於小型魚缸

一般用50w的加熱棒就夠了

4樓:上海西科商貿****

50w夠了,沒有空調的話,就再大一點。

魚缸用變頻水幫浦與普通水幫浦的區別

5樓:萊特資訊科技****

頻指的是電機,你說的變頻水幫浦應該是變頻電機帶動的水幫浦

變頻也就是可調節頻率,變頻電機就是可以調節轉速調節流量,達到節能的目的,還有啟動電流小,維護工作量小的優點。

普通水幫浦就是用普通電機帶動水幫浦轉動,即所謂的工頻電機。我們日常用的頻率50hz,不可調速。 水幫浦調節流量需要通過閥門節流來實現同,所以不節能。

6樓:藍魚水幫浦

普通水幫浦也有直流的,一樣的省電。但交流水幫浦應該會慢慢退出了。

7樓:藍魚變頻水幫浦

這就是變頻水幫浦。外**有個控制盒。變頻一般是直流的。

8樓:藍魚水幫浦

變頻水幫浦更耐用,省電靜音,好處多著呢。普通交流水幫浦就好比黑白電視和現在的智慧型彩電,沒有可比性。

9樓:偉創力

藍魚水幫浦省電。聲音小。

一公尺的魚缸用多大的水幫浦合適,一公尺的魚缸用多大潛水幫浦合適

很正常,就是養龍魚的缸最好是1公尺2以上的缸為好,你現在可以加裝乙個造流幫浦,將魚的便便往水幫浦的方向吹,試一下吧,用多大功率的幫浦與總體水量 需要的揚程距離等有關,單乙個長度尺寸是不夠的。比如說乙個1公尺長 0.5公尺寬 0.5公尺高的魚缸 這是個草缸的常見規格 總水量有250公升。再比如說乙個1...

魚缸需要做拉筋嗎,多大的魚缸需要拉筋?

12mm的玻璃根本不需要做拉筋。水位最高5分之4。養啥魚無所謂,一般較大型魚4條左右 回200 300 中型魚答20條左右 100 200 小型魚100 200條視情況自己決定。當然要裝有過濾器。如果養熱帶魚還要裝上乙個 的恆溫棒。養魚前要先將魚缸清洗乾淨,並將自來水困7天以上,讓水略有發綠更好。養...

魚缸水幫浦直流的比交流的省電嗎,魚缸水幫浦為什麼現在都在說直流水幫浦好。

魚缸水幫浦都是較小的微型電機,而且都是直流電機 有的電機雖然可以用交流電,但卻是將交流電經過變壓器及其整流裝置變成直流電的,從這個角度講 直流的比交流的省電,因為省卻了變壓器的耗能。但如果不考慮電源,那麼不能武斷的判定魚缸水幫浦直流的比交流的省電。直流的肯定省電呀.這款藍魚的水幫浦你去參考一下 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