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潛水幫浦什麼牌子最好,魚缸用什麼牌子潛水幫浦好

2021-03-04 09:01:10 字數 3545 閱讀 5100

1樓:深圳福好運

這個藍魚是老工廠新牌子。十年一劍。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bluefish藍魚水幫浦,這款水幫浦是直流變頻的.非常省電,低壓又安全.

3樓:香雪兒

有錢就伊罕、彩虹、紅龍,沒錢就國產創星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藍魚水幫浦。很省電。

5樓:藍魚變頻水幫浦

藍魚的。耐用靜音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藍魚.我就衝他敢終身質保.我就信一次國產

7樓:憑皓改子寧

這問題也太俗了.想節能.想安全,藍魚變頻水幫浦,直流變頻,根據你的要求設定相關流量..安全節能.超靜音.

魚缸用什麼牌子潛水幫浦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飼養方式。多大的水體,飼養什麼魚。

一般來講國產的水幫浦就足夠了。像at創星,森森,佳寶。更具不一樣的用途也有不一樣的型號種類。大魚缸,大魚池都能滿足。

至於進口品牌淡水魚應該用不著。殺雞焉用宰牛刀。除非是窮得只剩下錢了那就上掏包網看看從高到低**排列,那個貴買那個就行了。沒有花錢的不是。

p.s.但國產的也不是白扔的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藍魚變頻水幫浦。靜音沒得說。省電就不考濾了。

10樓:時代霸主

創星,伊罕,個人比較中意創星,價效比高,另外潛水幫浦其實都很耐用的,森森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也太俗了.想節能.想安全,藍魚變頻水幫浦,直流變頻,根據你的要求設定相關流量..安全節能.超靜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魚變頻水幫浦直流低壓變頻技術.很安全又省電.

13樓:香雪兒

國產建議 至尊 創星

進口 ada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上佳寶,還可以。

15樓:中國太陽能水幫浦

我也認為藍魚的好.我試過不少直流水幫浦.藍魚的很耐用.

16樓:孫少武

鄭州天海潛水幫浦。潛水幫浦放入水中或提出水面時,應先切斷電源,嚴禁拉拽電纜或出水管。

17樓:逮舒盧魄

不需要太注意品牌,要不你就買國外的;功率適合就行了,靜音效果只要不是太便宜那種,都差不多;如果滿意,請給分!

18樓:星辰

魚缸用的潛水邦的牌子是根據你家裡人的委屈鋼的狀況相匹配的人很多的配置都很好只要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很多水幫浦,個人還是覺得藍魚的變頻水幫浦好用。沒什麼噪音。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藍魚xl5000的,靜音很好.

魚缸水幫浦什麼牌子好

21樓:桃花心釀

1、閩江水族

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水族箱製造為主的大型現代化生產企業,其產品含括各類大小型水族箱、水族器材、園林造景配套器材及寵物用品等兩千餘種,旗下擁有廣東江門、天津、成都三大生產基地,公司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2、松寶sobo品牌

松寶sobo是乙個主營魚缸、水幫浦、溫控用品的品牌,松寶sobo在魚缸 , 寵物用品領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由中山市松寶電器****開設運營,產品涵蓋了魚缸、水幫浦、溫控用品等。

3、伊罕

乙個能夠提供完整的、適用於淡水及海水水族箱及配套產品組合的優秀品牌,旗下產品包括:照明和照明控制裝置、各系列內建和外接過濾器、加溫棒、uv除藻殺菌燈、水幫浦、海水蛋白分離器、二氧化碳發生裝置、各類清潔輔助產品、自動餵食器和原裝配件等等。

4、捷寶/jebao

專業開發和生產池塘水幫浦、燈具、池塘過濾器、噴泉水幫浦及水族器材,產品適用於噴泉、流水景觀、池塘過濾、家居裝飾、工藝品等。 已獲得gs、ul、cul、bs、saa等國際認證。

5、grafer

屬於浙江建亞幫浦業****,是行業內領先的知名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水幫浦、電機、電焊機、振動器、空壓機、開關製造、銷售,五金產品銷售。

22樓:沒好時候

要看飼養方式.多大的水體,飼養什麼魚.

交流魚缸水幫浦:森森,創星,創寧。

直流魚缸水幫浦:藍魚,博特。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承受能力了。如果不計**,當然是伊罕的最好啦,那是世界第一品牌,很好用的,而且雜訊特小,但**很貴,乙個小功率的幫浦頭就要200多元錢。要是追求價效比,創星(at)的不錯,在國產的裡面是最好的,**也不很高。

再其次就是佳寶、森森、日勝的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買大品牌靠譜,從天眼查就可以看到這個企業的規模大小,有的企業註冊資金只有20萬,就幾個工人,這樣的產品把關不嚴,不敢恭維,前幾天買了乙個8瓦的松寶牌充氧幫浦,檢測只有3瓦,虛標嚴重,還是買大的集團企業的產品靠譜,森森,海利等都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佳寶,感覺還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創寧的. 像森森什麼的, 剛買來幾個月效果可以, 越用聲音越大. 還找不出原因. 花這錢買幫浦就跟租一樣. 幾個月過後又得重新買.

27樓:香雪兒

國產建議選至尊的。進口選ada

28樓:陝西智恩機電

你好,看你要什麼樣子的了?你可以看看我們公司的魚缸水幫浦。

29樓:三番月生文

博特水幫浦也很好啊 也是國產的,不過好東西就是**高,乙個2000l的都要350塊

30樓:偉創力

我把之前的交流幫浦換成藍魚的變頻水幫浦,終於安靜了.直流的也感覺安全.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bluefish水幫浦好.變頻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藍魚的一直在用,**的都出來了。靜音效果更好。

33樓:胡3爺

目前市面出現的變頻水幫浦都不錯,可以自動的調節流量大小,像我購買的愛魚保變頻水幫浦就很不錯。靜音效果非常的好,值得推薦

魚缸水幫浦哪個牌子好

34樓:深圳福好運

牌子不能說啊.會被刪帖聽.你找找看,這幫浦的確是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的錦鯉魚池用的就是藍魚太陽能迴圈水幫浦,用太陽能電池,不用電.幾年不用管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藍魚變頻水幫浦,很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都在說藍魚好.終身質保也是醉了.國內沒有第二家.

潛水泵漏電會把魚電死嗎,魚缸裡的潛水泵壞了魚會死嗎?

水泵漏電可能存在以下三種情況。第一,水泵的密封圈損壞。因為水泵的工作原理是將水吸入,過濾,然後再送入魚池。雖然水泵安裝在牆體或者更遠處,不過水必須經過水泵的過濾。密封圈有使用壽命,時間長了會老化或者變形。如果密封圈損壞,水就能進入水泵導致漏電。第二,漏電保護裝置失靈或未安裝。漏電保護裝置就好比家裡的...

魚缸潛水幫浦放入水中後不轉這是為什麼

檢查水幫浦葉片裡是不是有異物卡住了,開啟清理一下 檢查一下插座,用別的電器插上試試,看正常不 如果插座沒問題,買個新的吧,水裡用的東西不建議修,容易漏電。是你肉眼看起來不轉但是你拿出來還是正常運轉吧?如果是這種情況裡面雜質多了需要清洗下。隨便洗這個防水。不帶電洗就行。要麼沒插電要麼壞了,魚缸的水幫浦...

魚缸水幫浦用變頻的有什麼好處,魚缸用變頻水幫浦與普通水幫浦的區別

變頻水幫浦起抽水迴圈作用,相同功率時變頻幫浦流量 揚程更高。變頻造浪幫浦起造浪作用,能產生往復浪湧而不是普通造流幫浦的單一直吹。省電,節能,噪音小。變頻水幫浦省電節能,關健是使用壽命長.但成本高.長期使用綜合還是合算的.用藍魚變頻水幫浦不僅靜音好,沒噪音,而且省電啦.魚缸用變頻水幫浦與普通水幫浦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