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術的文章,藝術有關的優美句子或文章

2021-03-04 05:57:18 字數 1894 閱讀 1612

1樓:古墓幽蘭

放眼天下,縱覽藝壇,美術界取得了非凡成就。先鋒藝術,國際接軌;藝術大腕,耀眼名星;全國美展,佳作迭出;藝術市場,槌起金落;藝術學子,蜂擁而至。但全球經濟,加入wto,經濟為綱,在這樣乙個大環境下,一些藝術家心態上浮,邀名逐名,「橫槊賦詩,固一世之雄」,以拍賣會為風向標,不沉下心來**藝術,甚至於有藝術家從此樂不思蜀,顧此失彼,迷失方向。

藝術家的理想不應只是求名奪利,現實環境下卻要求藝術家名利雙收。這裡有必要強調很重要的問題——本質,及從根源上**藝術本質。

從本質出發看問題

很多人看書都是從書中學習知識,充實自己,修正自己,增長自己,這是從書中學習「方法」而已,或者說,學習求取功名的方法。看書不只要學習知識,更應該看書中的本質。看歷史書不只要看事件,僅僅是記住歷史事件的謀略是不夠的,應透過紛繁複雜的事件表象去看清歷史本質。

由此得出,看書抑或看任何問題,從本質出發看問題。

概而述之,溯源本質,應以中國哲學文化吸收西方文化,從而進行美術創新。從而更好地判斷藝術,看清前方,進而更好地創新美術的各個層面。

藝術有關的優美句子或文章

2樓:葒塵莋秀

1、藝術是花,美麗處處可見,藝術是雪,潔白純潔讓人永生難忘,藝術是海,其中藏著無數珍寶,藝術是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路,藝術是一塊磁石,將人吸引,藝術是歌,讓人沉醉。

2、我醉心於讀詩,醉心於寫詩。那一行行詩句是乙隻只飛翔的彩蝶,帶我到美麗繽紛的大花園;那一首首詩又像是乙隻只螢火蟲,「發出了微弱的光,但攢起來將是亮麗的光」。

3、藝術是一曲華章,突破蒼穹的束;藝術是一幅水墨,點染無盡的山水;藝術是一支舞曲,恢弘青春之彩。

4、藝術不應當成為幻想,應當是真理!真理!我們要睜大眼睛;從所有的毛孔中間吸取生命的強烈的氣息。人生活在藝術氣圍中,便會學得聰明,人也會變得快樂起來。

5、滄海桑田,歲月變遷,只有它永恆,這就是——藝術。藝術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伴侶。走進藝術的世界,你將從無知走向豐富,從淺薄走向深刻,從浮躁走向平和。

3樓:北極雪

1.畫畫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興趣愛好,每個人的興趣並不相同但是我對畫畫的熱愛卻始終無法改變。

2.馬的尾巴上還有乙個紅色的開關,開啟開關,便會響起一首又令人心曠神怡的樂曲,彷彿也在歌頌著和平年代的美好。是啊,戰爭終於結束了,大家都過著舒適的生活,這一切,難道不讓人覺得開心嗎?

駿馬每天都和媽媽在一起聊家常,陪著媽媽在田園裡散步,兩人幸福地活著。

3.人們生活中缺少不了藝術,即不會欣賞藝術的人亦不會生活。

4.我愛藝術,我不願意放棄它。我愛藝術,我不願意離開它。我愛藝術,愛的不能用言語來表達。

4樓:文小妙

藝術是生活的鏡子;藝術是活的科學;藝術是情感的傳遞…

5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是典雅的,藝術是偉大的,藝術是不可挑剔的

6樓:殺手

乙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民變得多麼美好。

(2)體育不僅僅是體育,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影響著一切。

(3)我懷念採訪他們的那些日子,他們讓我感到了青春,感到了力量,感到了友誼,感到了和平。

(4)站在那裡,我就在想,快了,快到了我們國家也能夠承辦這樣一次美好奧運會的時候了。

2.對奧運精神實質的讚美。

(1)競技體育是面對世界所存在的種種強權、種族歧視和金錢掩蓋下的不公平的一種抗爭,一種理想。

(2)在那一刻,體育所迸發的奧林匹克精神確實超越著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膚色而連線著世界的和平、友誼、進步和發展。

3.對2023年北京奧運的嚮往。

(1)如今,好夢成真,我真的很高興很激動。

7樓:星宇郝

我愛你你比他,我愛你你愛我,哈比比

關於藝術類的成語有哪些有關藝術的成語有哪些??

1.栩栩如生 讀音 x x r sh ng 釋義 栩栩 活潑生動的樣子。指藝術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樣。出處 莊子 齊物論 昔者莊周夢為胡蝶,栩栩然胡蝶也,自喻適志與!不知周也。俄然覺,則茫茫然周也。造句 畫兒上的鳥兒栩栩如生,似乎要展翅飛翔。2.行雲流水 讀音 x ng y n li shu 釋...

關於民族藝術的作文,有關於民族的作文

有人說中國的河山好,有人說中國的人口眾多,但我說的是中國民族和民族文化。我國是乙個團結統一的多民族大家庭,又漢,壯,蒙古,回,藏,維吾爾,苗族等56個民族成員。下面是各民族的人口統計各民族中,漢族人數最多接近全國總人口的百分之,其他民族人口僅佔百分之,稱為少數民族我國各少數民族數量相差懸殊,其中人口...

形容藝術的句子,關於藝術的句子

藝術是花,美麗處處可見,藝術是雪,潔白純潔讓人永生難忘,藝術是海,其中藏著無數珍寶,藝術是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路,藝術是一塊磁石,將人吸引,藝術是歌,讓人沉醉。把 德性 教給你們的孩子 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錢。這是我的經驗之談。關於藝術的句子 把 德性 教給你們的孩子 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