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藝術的句子,關於藝術的句子

2021-03-04 09:00:21 字數 3302 閱讀 9899

1樓:七月與安生吧

藝術是花,美麗處處可見,藝術是雪,潔白純潔讓人永生難忘,藝術是海,其中藏著無數珍寶,藝術是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路,藝術是一塊磁石,將人吸引,藝術是歌,讓人沉醉。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德性」教給你們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錢。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關於藝術的句子

3樓:狠揍小助手

把「德性」教給你們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錢。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描寫藝術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畫畫為如畫江山添色彩,雕雕琢琢給美滿人間增笑顏,——淮源書畫院(中國鄉村文化一號站)對聯

關於藝術的語句

5樓:南方飛虹

藝術_詞語解釋

【拼音】:yì shù

【解釋】:1.亦作「蓺術」。

泛指六藝以及術數方技等各種技術技能。2.特指經術。

3.通過塑造形象以反映社會生活而比現實更有典型性的一種社會意識形態。如文學、繪畫、雕塑、**、舞蹈、戲劇、電影、曲藝、建築等。

4.比喻富有創造性的方式、方法。5.

謂形象獨特優美,內容豐富多采。

【例句】:長城是一座稀世珍寶,也是藝術非凡的文物古蹟,它象徵著中華民族堅不可摧永存於世的意志和力量,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也是整個人類的驕傲。

描寫「藝術」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齊白石筆下的小雞真有呼之欲出的藝術效果。

高爾基的《海燕》,運用了象徵的藝術手法。

在他的精雕細刻下,那件藝術品終於完成了。

徐悲鴻畫的駿馬達到了入神的藝術境地。

這樣精美的藝術品,我生平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部電影具有震撼人心的藝術力量。

敦煌壁畫是我國古代藝術的瑰寶。

博物館裡展出了許多精美無比的藝術品。

在亭園藝術中,亭台和樓閣往往被設計成互相呼應、彼此映襯的景觀。

這張畫在藝術創作上已盡善盡美,堪與大畫家的任何作品媲美。

凡爾賽宮的內部陳設和裝潢富於藝術魅力。

這件藝術品刻工精細,花草山石,無不玲瓏,真是令人把玩無厭。

愛情不只是一種感情,它同樣是一種藝術。乙個高尚心靈為愛情而痛苦萬分,永遠是一場好戲。在精神領域裡,真正的愛情能產生出不斷的奇蹟。

**是一種自由的、生氣勃勃的藝術,一種充滿新鮮空氣的藝術。

長城是一座稀世珍寶,也是藝術非凡的文物古蹟,它象徵著中華民族堅不可摧永存於世的意志和力量,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也是整個人類的驕傲。

7樓:honey哈妮妹妹

石雕的藝術造詣非常高;廟宇的石柱上刻有英雄和蟠龍的浮雕,而佛塔基部則刻著佛祖生平故事的圖案。

瑞雪兆豐年,陽春白雪,風花雪月.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唯餘茫茫,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須晴日,

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北風卷地百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江天暮雪,斷橋殘雪

西山晴雪,太白積雪

瑞雪兆豐年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唯餘茫茫,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孤洲蓑蒞翁,獨釣寒江雪.

形容藝術家的句子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是誰說過,藝術一定是一場高雅的**會一幅昂貴的世界名畫呢?我認為,一句幽默的話語一片短小的笑話,它們都是藝術,藝術就在我們身邊!

(2)我醉心於讀詩,醉心於寫詩。那一行行詩句是乙隻只飛翔的彩蝶,帶我到美麗繽紛的大花園;那一首首詩又像是乙隻只螢火蟲,「發出了微弱的光,但攢起來將是亮麗的光」。

(3)玻璃南瓜那樸素的顏色是我感受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它的誕生是於玻璃陶藝工人那雙勤勞得手分不開的。這個南瓜,為我家增添了幾分姿彩。因為玻璃陶藝工人豐富的想像力,必定會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藝術享受!

(4)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往往身邊有許多藝術品我們卻沒有觀察到的,不過,一天我們在作文課上,看到了一件藝術品。

(5)「藝術」這個詞,乍一聽起來好象離我們很遠。總以為它是屬於藝術家們的,是高雅者的研究物件,很難與我們這些尋常百姓套上近乎。可是,如果你真的留意一下生活,那些藝術,其實無處不在地存在於我們周圍。

(6)作為一位貴賓坐在這富麗豪華的遊艇上,有人在為我跳舞,船伕在為我划船,帶我去遊覽威尼斯這神奇的水上世界;讓我觀賞碧波蕩漾的水道,一座座古典式的石橋;讓我領略威尼斯古老燦爛的文化……這優美的舞姿,動聽的**,使人陶醉了,就像作夢一般。

(7)藝術是一曲華章,突破蒼穹的束;藝術是一幅水墨,點染無盡的山水;藝術是一支舞曲,恢弘青春之彩。

(8)藝術在常總是十分高雅而不可及的,其實它可以是一首歌一次展覽一段經歷……有藝術的生活就有歡樂,就有美。

(9)藝術的可能性。藝術不是進化來的,而且它的產生方式很可疑。智障團體,天才兒童,神經病人,他們創造藝術,並得到常人的認同和震撼性的共鳴。

(10)那就是人造窗花。窗花是我國民間藝術的一種,她源於百姓的日常生活,深藏於民間,扎根於民間,所以她不僅是剪紙文化中的精華,還是民間藝術的珍品,同時又是民俗文化的重要載體。窗花以其特有的概括和誇張的手法將吉祥事物美好願望描寫的淋漓盡致,將節日裝點的紅火富麗,喜氣洋洋。

(11)慢慢地,琴聲漸漸變得激昂,彷彿月亮在慢慢公升起,而海面上風也更大了,風讓海水跳躍起來,浪花卷著月光舞蹈,時不時還碰了碰沉睡中的礁石。

(12)每當我把詩稿郵寄之後,等待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儘管大多數石沉大海,但一想起江國真的「失意時,就唱一首歌;煩惱時,就寫一首詩。因為生活總是美麗的」這句話時,我的胸就異常地開闊起來。

偶爾看到自己的文字變成了鉛印的字,便激動得幾夜睡不好覺。儘管無人喝彩,但我感到文學殿堂的大門正徐徐開啟,繆斯女神向我微笑,我那稚嫩的詩正圓著我的文學夢。

(13)我愛藝術,我不願意放棄它。我愛藝術,我不願意離開它。我愛藝術,愛的不能用言語來表達。藝術是我心靈的視窗,當我難過時把這扇窗戶開啟,會使我充滿信心,給與我力量與希望。

(14)高超的藝術能給人美的享受,能震憾人的心靈,但是,要想具有精湛的藝術,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它需要濃厚的興趣,堅強的毅力,不懈的追求。

(15)有一次,我從琳琅滿目的書櫃裡抽出一本詩集,上面印有泰戈爾的引言:「用你手中的錢幣買下一本詩集吧,它會使你的心快活得像乙隻小鳥,自由地飛翔在無限的空靈之中。」僅僅是看了一眼,我便如獲至寶地買下了它。

從此泰戈爾領我走向了乙個繽紛的世界。我迷上了詩,正如我迷戀那深沉廣闊的大海一樣。

關於藝術的文章,藝術有關的優美句子或文章

放眼天下,縱覽藝壇,美術界取得了非凡成就。先鋒藝術,國際接軌 藝術大腕,耀眼名星 全國美展,佳作迭出 藝術市場,槌起金落 藝術學子,蜂擁而至。但全球經濟,加入wto,經濟為綱,在這樣乙個大環境下,一些藝術家心態上浮,邀名逐名,橫槊賦詩,固一世之雄 以拍賣會為風向標,不沉下心來 藝術,甚至於有藝術家從...

關於保暖的句子,形容保暖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天氣很冷,媽媽叫我多穿點一副保暖。願快樂的大門向你敞開,燦爛的笑容綻放開來,祝福的話語溫暖心懷 天冷了,注意保暖哦 形容保暖的句子 1 天氣轉涼了,人心也涼了,期待了那麼久,終究還是沒人關心你一下,為了體現中國民族的傳統美德,我決定發這條簡訊給你,提醒你天氣轉涼,注意防寒,窩裡多...

關於樸實的句子,形容樸實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在寫作中,你寫的最簡單 最樸實無華的句子往往就是最有力量的話語。形容樸實的句子 總有那麼一些東西,誰都無法準確地捕捉或描繪,比如說,記憶。那是江心飄盪的水草,博物館裡的陳列櫃,堅硬冰涼,不可觸及,只容得下獨自一人佇足 留連,就好像其實礁石有最柔軟的懷抱,你們誰也不知道。也許你曾遇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