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國際標準將於今年6月完成今年能買到5G手機嗎

2021-03-04 05:55:44 字數 937 閱讀 2131

1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最快2019上半年。

日前,華為在上海mwc 2018通訊大會上宣布,將於2023年6月正式推出5g手機。不過,華為方面並未透露該機是否是旗艦。

也就是說,可能會有兩種情況:一是原定4月末釋出的p系列新機(p30)延期至6月釋出,搭載支援5g的麒麟1020處理器;另一種情況則是6月釋出首款5g榮耀機型,定位中端市場。

可以肯定的是,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mate 30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支援5g的,今年打算更換mate 20的使用者其實可以等等了。

5g第一版國際標準將完成,我國能領跑5g嗎

2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超高速無線通訊(簡稱euht)技術已經申請獲得52項中國和國際發明專利,釋出3項中國國家和行業技術標準,在無線通訊這一基礎戰略級技術上,實現了智財權的全球主導和引領。首爾地鐵、法國atdi、新加坡地鐵等企業均對euht及對相關行業解決方案表示了讚嘆和認可。

在全球通訊運營商和廠商都還在努力推出消費類電子增強頻寬5g技術時,新岸線euht技術已提前解決了5g應用於工業互聯領域時面臨的高可靠、低延時等無線通訊核心技術難題,並將加快催生智慧型汽車車聯網、智慧型工業製造和下一代高速鐵路等新產業生態。工業互聯應用正是目前全球5g技術研發的難點,國際通訊標準化組織不僅沒有形成技術方案草案,甚至技術路線選擇還尚在爭論中。

第一版5g標準將於6月公布 5g標準是如何制定的

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3gpp成員通過"提案"提出不同的解決方案和技術,接著提案在3gpp會議上進行公開討論,然後,任何成員可在任何時候對一項提案提出反對(也就是說可以在3gpp會議之外繼續對一項提案及替代性提案進行討論),最後,在3gpp的技術報告和技術規範中,絕大部分內容是3gpp成員在原始提案基礎上做出改動的成果,過程中充滿討論和協商。

5g中文翻譯標準,5g中文翻譯標準資料

r15 23.501 5g的系統構架 r15 23.502 5g的系統流程 r15 33.501 5g安全架構和流程 r15 38.101 1 5g 使用者裝置 ue 無線傳送和接收 第一部分 r15 38.101 2 5g 使用者裝置 ue 無線傳送和接收 第二部分 r15 38.101 3 5g...

國際標準智商測試專業嗎?準確嗎,國際標準智商測試準嗎?

不一定準確,我每個地方測得的結果都不太一樣,最少一百一十幾,最多139,還有若干次一百二十幾,所以我感覺網上測得都不太準,真想測應該去醫院測。我認為多做幾種的比較才準確 關於排名77我要解釋一下 不是說你的排名就是77了 而是在一定的時間內排名77位 可能是1天 希望我的解釋我能看懂 注 那個我測過...

高血壓標準的國際標準

無論是健康人還是高血壓 病人,血壓都有波動性,在不同時間測量血壓往往讀數不同,有時差異還相當大。目前我國採用國際上統一標準,如果連續三次非同日血壓水平收縮壓 140mmhg,和 或 舒張壓 90mmhg即可以診斷為高血壓。高血壓需要通過 周叄鍥而不捨安享天倫 慢慢改善。簡明標準 199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