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5手機耳機插口是 國家標準 還是 國際標準

2023-01-13 14:25:03 字數 1623 閱讀 5286

1樓:在春秋閣夢遊的萱草

耳機頻腳定義分為國際標準和國家標準,一般國產手機的定義都是國家標準,即三星標準,插入蘋果耳機音質就會出現異常。

2樓:李灬亦白

現在手機耳機插孔全球統一公釐。

魅族手機耳機介面是通用的嗎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的耳機孔都是可以通用的,都是國內的標準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原裝耳機,適配和相容更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手機上的耳機介面是通用的,一般的耳機都可以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用的,和一般手機是一樣的。

6樓:小甜筒

是通用的!

1.魅族mx2介面標準是國家標準,耳機插頭大小是通用大小的,插上後能正常聽歌。但耳機的標準要是與手機不相容,線控及麥克風功能會無法使用。

2.耳機分為兩種標準: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a被稱為國際標準。

兩者的區別在於插頭最後兩節gnd和mic順序相反。ctia耳機是相容omtp裝置的。ctia耳機插入omtp裝置會造成聲音小且失真,按下mic鍵後聲音恢復。

由此可鑑定出裝置是omtp標準的,而耳機是ctia標準。

耳機插口標準是ctia還是omtp 10

7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2的耳機插孔是國際標準的(ctia),但是這個標準只是規定了插頭電極的位置/順序的,但是沒有規定線控的機理的,所以會出現在mx2上不能使用所有的線控功能的。

建議在mx2上使用魅族適配的耳機,例如魅族ep-21耳機。

8樓:漫卷長河

魅族耳機的標準是ctia,和蘋果是一樣的,但實際相容效果需要測試。

魅族手機是美標手機嗎,耳機介面是美標還是國標?

9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和大部分,國產安卓手機還有三星手機一樣都使用的是,iso標準。也就是國標。蘋果手機才是美標,他的耳機接頭,和安卓的都不一樣。

10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魅族是國際通用標準(ctia標準)。可以相容普通插頭立體聲耳機(3段)。

ctia標準的插頭分為4斷,從頭至底部分別為:左聲道,右聲道,接地,麥克風。而中國的國家標準是omtp介面。

omtp標準的插頭也分為4斷,從頭至底部分別為:左聲道,右聲道,麥克風,接地。

11樓:

國內的版本都是國標。

印度版、俄羅斯版等版本用美標。

國際標準耳機和國家標準耳機有什麼區別?

國際標準耳機跟國家標準耳機這到底有什麼區別

12樓:汐然7嵫釉

區別就是mic和地線的介面不同…… 檢視原帖》

魅族手機的耳機插頭是什麼規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標準的介面,還支援同軸輸出,只可惜魅族沒有釋出底座,所以現在還用不了!

魅族5怎麼樣,魅族5手機怎麼樣?

魅族15沒用採用全面屏。正面比較簡潔,頂部前置攝像頭和底部home小圓點在一條直線上。上下額頭還是比較寬的。窄邊框的視覺衝擊力很強。而且螢幕採用了amoled螢幕,烏黑烏黑的。如果是黑色版本的,相比一體性更好,渾然天成。home設計的極小。依然是mback的經典操作,只不過按鍵不可按壓。同樣,官方宣...

魅族5手機redstate怎麼辦

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同時,注意提前對手機內的資料進行備份,避免手機內的重要資料丟失。魅族手機有沒有方形的home鍵 魅族mx4pro是長方形的home鍵,以後的所有機型都是腰圓home鍵的,更加的漂亮美觀,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手機是有bai 方形home鍵...

魅族5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1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