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增部落格友情鏈結,新浪部落格怎麼新增友情鏈結啊?

2023-01-25 23:10:03 字數 930 閱讀 4105

1樓:我愛天地可鑑喧

進入到部落格之後,找到「頁面設定」按鈕,點選進去。

直接點選最後乙個選項「自定義元件」。

在點選左邊上面的按鈕「新增列表元件」。

最後點選「新增」,「儲存」,就會在部落格主頁顯示了。

新浪部落格怎麼新增友情鏈結啊?

2樓:西紅柿內參

進入到部落格之後,找到「頁面設定」按鈕,點選進去。

直接點選最後乙個選項「自定義元件」。

在點選左邊上面的按鈕「新增列表元件」。

最後點選「新增」,「儲存」,就會在部落格主頁顯示了。

3樓:澤速浪

模板設定與新增。

1、登陸您的部落格,2、登陸後,點選導航條上的「頁面設定」,3、新頁面會有「風格設定」「自定義風格」「版式設定」多種部落格風格和版式供你選擇,可以使你的部落格更漂亮,變化更多。

4、點元件設定」有「基礎元件」,「娛樂元件」,「活動元件」,「專業元件」供你選擇,這幾個模組是系統固定的,選擇你需要的,在方框裡打上勾,點上面的「儲存」,顯示「成功」,你選的模組就在首頁顯示了。

6、要調整側欄模組位置,點「頁面設定」,直接點頁面上模組的上公升鍵或下降鍵,可以方便的調整模組上下移動,將滑鼠放到側欄標題位置,顯示十字時,可以向任意方向拉動模組,甚至可以把側欄模組放到主頁任何位置。

新浪部落格怎麼加友情鏈結?

怎麼在新浪部落格設定友情鏈結

4樓:網友

1、進入部落格設定介面。

2、選擇自定義元件。

新浪部落格怎樣新增友情鏈結

5樓:武田負真

登入帳號之後,依次點選:頁面設定-自定義元件-新增列表元件。

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我的也註冊不了 一直收不到驗證碼,其他簡訊就可以收的到 手機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根本無法登陸,倒閉了 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剛剛試了,還是不行,這啥時候才能註冊個賬號呀。完成開通,那裡一直在轉圈!這個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只有一直多關注,可以註冊了希望可以告知。謝謝大家。為什麼新浪部...

為什麼註冊不了新浪部落格啊,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

一會兒再試試.有的時候就是那麼討厭 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 我的也註冊不了 一直收不到驗證碼,其他簡訊就可以收的到 手機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根本無法登陸,倒閉了 註冊不了一直說 新浪部落格註冊功能維護中 這是啥意思呢 還是不能用,一直顯示註冊維護中,那為毛還能更新,發部落格沒法用了!現在還是不能註...

怎麼裝扮網易部落格,網易部落格如何裝扮才好看啊

自定義風格,網易部落格上部有乙個綠色的小箭頭,用滑鼠碰到它,然後點選 裝扮部落格 點選 設定首頁版式 點選樹形選單 diy風格 點選 建立自定義風格 即可。這位仁兄,好像你是好久沒有登陸網易部落格了吧?改版了,很人心化的 你需要先找到動畫的位址 然後按照以後方法新增就可以啦 部落格上部有乙個綠色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