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炬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炬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1380 閱讀 7285

1樓:愛企查

長沙炬創科技有限bai公du

司是2004-07-14在湖南省長沙市zhi瀏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註冊位址位於

屬瀏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康翼路218號。

長沙炬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817632851042,企業法人賴萬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炬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金屬壓力容器、製藥專用裝置、食品、飲料、菸草及飼料生產專用裝置、環境保護專用裝置、煉油、化工生產專用裝置、通用儀器儀表的製造;壓力管道的安裝;電氣裝置系統整合;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炬創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炬創科技****是2011-09-2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臣田工業區29棟3樓靠西(辦公場所)。

深圳市炬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27071289,企業法人陳秋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炬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玩具禮品的研發(不含生產加工)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東明炬創電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東明炬創電子****是2008-11-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大和社群環觀南路105號金雄達科技園b棟4樓、b棟6樓、g棟2樓。

深圳市東明炬創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2026127p,企業法人詹澄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東明炬創電子****的經營範圍是:多**矩陣切換器、多**互動裝置及其周邊電子裝置的設計、研發、銷售;計算機軟體、多**軟體的研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電子產品與裝置研發、生產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多**矩陣切換器、多**互動裝置及其周邊電子裝置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5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玩美創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玩美創遊科技 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專注於手機遊戲開發和運營的新銳手遊公司。公司總部位於夢想之都深圳,在合肥設有分公司。玩美創遊始終把使用者需求放在首位,專注為使用者提供酣暢淋漓的遊戲體驗和優質傑出的服務 同時秉承 從優秀到卓越 的精神,堅持創新和自主研發,致力成為國內一流的手遊公司。街...

深圳市創品致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創品致遠科技 成立於2015年07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塑膠製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深圳市創品致遠科技 是2015 07 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紅星龍門村陂邊工業區工業廠房第四層廠房b。深圳市創品致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

深圳市螞蟻創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螞蟻創品科技 是2017 05 1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社群繽紛世紀公寓b棟30e。深圳市螞蟻創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j1l335,企業法人陳寶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螞蟻創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