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學習中的目標函式,損失函式,代價函式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5:52:37 字數 594 閱讀 7480

1樓:燃燒無名的怒火

有一些區別,物件裡面的函式可以有返回值和沒有返回值的,兩種。物件直接呼叫方法,方法是封裝體,主要的目的是保護裡面的屬性,想要使用的時候直接呼叫方法介面,而不需要知道方法裡面的具體的內容。

機器學習中的目標函式,損失函式,代價函式有什麼區別

2樓:小不懂餓

這些函式都是函式過程的一類,只是函式所用的公式不同。

žvisual basic包含內建或內部的函式,如算術平方根、余弦函式和字元**函式。此外,還可以用function語句編寫自己的function函式過程。函式過程的語法是:

[private |public][static] function 過程名(宣告)[as 型別]

語句end functionž與子過程一樣,函式過程也是乙個獨立的過程,可以讀取引數,執行一系列語句並改變其引數的值。與子過程不同,函式過程可以返回乙個值到呼叫的過程。

一般說來,讓較大的語句或表示式的右邊包含函式過程名和引數,這就呼叫了函式。

與變數完全一樣,函式過程有資料型別,這就決定了返回值的型別(如果沒有as子句,預設的資料型別為變體型)。

Matlab中函式zeroS18代表什麼意思

zeros功能是返回乙個m n p 的double類零矩陣的乙個函式。注意 m,n,p,必須是非負整數,負整數將被當做0看待。首先先列出matlab中help檔案對zeros函式的解釋 zeros zeros array.zeros n is an n by n matrix of zeros.ze...

EXCEL函式的運用,EXCEL中的函式應用

counta b1 b200 選定區域內非空單元格的個數。excel中的函式應用 5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中國學術期刊網。物品a列,原價b列,現價c列。在c1輸入公式,下拉複製 b1 vookup a1,2,0 c2 if a2 a b2 100,if a2 b b2 50,if a2 c b2 10,...

程式中的函式與數學中的函式有哪些區別

很不同的乙個概念。程式設計中的函式可以理解為一段預處理好的程式,能完成行特定的功能。而數學中的函式是指初等函式 高等函式 復合函式這一類特定函式。二者如果要說相同點的話就是都能完成一定的任務,行使特定的功能。如在c中 print 能進行輸出,在數學中 sin 能計算正弦。總的來說數學中的函式與程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