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凡諾藥物是什麼藥

2021-03-04 05:52:37 字數 902 閱讀 5108

1樓:十月秋瑟

別名叫雷佛奴爾、依沙吖啶,外用為消毒防腐藥,注射劑用於終止中期妊娠

2樓:緒雍止從靈

你好,1.本品用於引產需掌握劑量,注入量過大(例如超過1g),可能引起腎功能損害甚至致死。2.

主要併發症為出血較多。為減少出血,一般以用於妊娠16~24周的引產為宜。3.

注射液使用期暫定為3~6個月。注射用利凡諾製劑需於注射前臨時現配,要用注射用水溶解,不能用等滲鹽水作溶劑,亦不能與含氯化物的溶液或鹼性溶液配伍,以免析出沉澱。

利凡諾溶液

3樓:椛m裙業

不能與生理鹽水混在一起使用。又稱乳酸依沙吖啶,或雷佛奴爾,是一種消毒防腐劑,對革蘭氏陽性菌,主要是球菌和鏈球菌有較強的殺滅作用。臨床上使用較廣而且常用,但為了有效發揮它的作用,應注意:

1、利凡諾為乳酸鹽,與鹼性藥物配伍會產生鹼沉澱,故不能與肥皂、小蘇打等鹼性物質共用;

2、它與生理鹽水,苯酚溶液同時使用會因產生沉澱而降低效力。

4樓:拜邈喬以彤

是普通的消毒液,一般是有銷售的,可以直接去諮詢

5樓:大文葉谷菱

可供創面或病變部位的沖洗或溼敷之用,也可以用於漱口,目的是清潔創面以防止和**感染。利凡諾為乳酸鹽,與鹼性藥物配伍會產生鹼沉澱,故不能與肥皂、小蘇打等鹼性物質共用;另外它與生理鹽水,苯酚溶液同時使用會因產生沉澱而降低效力。由於此藥經吸收後對肝腎功能有影響,故在粘膜處不宜大量使用。

藥品 利凡諾爾的成分

6樓:海天一孤雁

成分為利凡諾 又名雷佛洛爾

英文名: rivanol 化學名:2-乙氧基-6,9-二氨基吖啶乳酸鹽

孟凡利ADC是什麼意思,孟凡利,都說父愛如山,那母愛如什麼?

adc attack damage carry 是物理傷害輸出型別英雄的簡稱,是攻擊傷害核心,主要應用於回moba類遊戲中。在 英雄答聯盟 成為熱門網遊後,adc一詞的廣泛運用,被普遍定義為遠端射手英雄。且更多的moba類遊戲所延用adc一詞,如 王者榮耀 全民超神 300英雄 等。adc在後期的團...

孟凡利塑膠袋的化學成分是什麼,孟凡利塑膠袋的成分是什麼?

常用的食品塑膠袋多為聚乙烯 化學式 c2h4 n 薄膜製成。聚乙烯結構式 聚乙烯是結晶熱塑性樹脂。它們的化學結構 分子量 聚合度和其他效能很大程度上均依賴於使用的聚合方法。聚合方法決定了支鏈的型別和支鏈度。結晶度取決件分子鏈的規整程度與其所經歷的熱歷史。聚乙烯對於環境應力 化學與機械作用 是很敏感的...

孟凡利青島為什麼這麼美,孟凡利 你們有來青島的嗎?對這個城市的前景你們怎麼看?

青島是一座風光旖旎的 海上花園 更 是一座文韻風雅的城。若你自詡是乙個文藝青 專年,歡屬迎來青島漫步城間小巷。歷史豐蘊的老宅院,淳和清新的小漁村,那些隱藏其間的餐廳 咖啡吧 書店 民宿都別具一格,質感與眾不同,一宅一物絕不辜負 文藝 二字。孟凡利 你們有來青島的嗎?對這個城市的前景你們怎麼看?青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