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有效期07NOV2019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1:04 字數 2024 閱讀 2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護照有效期到2023年11月7日

在此之前6個月內可以申請新護照,需要身份證,戶口本和舊護照,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新護照,2周時間,200元

2樓:旅遊人

護照有效期07nov2012 有效期到 2012 年11月7號 止,過了7號,不能用了。

請問護照上的nov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nov是英語十一月的縮寫,應該有兩個地方有這個nov吧。乙個是簽發日期,乙個是有效期。看來你的護照2023年11月24號就到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24日

5樓:

11月的英文縮寫。有簽發日期和有效日期,100%肯定你的護照在2023年11月28號結束。一般在有效期半年之前才允許簽證,你要好好把握時機哦!

6樓:5剎哆

24 11 2008

護照上有效期上是18nov2015是什麼意思

7樓:華夏投資移民

就是護照的有效期到2023年11月18日到期,需要重新煥發,一般出國護照要求有效期都在半年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8日

9樓:簽證顧問小李

你的護照有效期是到2023年11月18日。

10樓:留學助手

有效期截至15你n11月18日

11樓:愛笑的需求

在2023年11月18之前入境即可

12樓:【阿琪

護照有效期到2023年11月18日

護照有效期29nov2019是啥意思

13樓:順順留學

護照的有效期到2023年11月29日。nov是november的縮寫。而且國外的日期格式:日-月-年。

14樓:曉麥

護照的有效期是2019.11.29

15樓:武紫桐杜波

就是護照的有效期到2023年11月18日到期,需要重新煥發,一般出國護照要求有效期都在半年以上。

護照上有效期上是15nov2017是什麼意思

16樓:

護照和簽證是兩個概念,護照是中國**發放的你的旅行證件,簽證是你需要去的國家給你的進入許可。有了護照後,想去哪個國家,就必須要哪個國家的簽證。你的護照有效期是2017,這表明你護照可以使用,但你進入澳洲,必須有澳洲的有效簽證,而你09年的簽證,3個月有效期,已經過期,所以必須重新申請簽證!

17樓:du蒼狼小白

護照的有效期到2023年15月到期。

護照的有效期和延期:護照有效期為五年,可以延期二次,每次不超過五年。持照人在護照有效期滿前6個月內申請延期,無須提交證明材料。

特殊情況 (如有效期不夠外國簽證期限的)可持有關簽證證明提前申請辦理。超過有效期的護照為失效護照,不辦理延期手續。出國旅遊團隊參遊人員持用的護照有效期為一年,隨旅遊團隊一次出入境有效,在境內外均不得辦理延期手續,在境外不辦理補發、換發護照手續。

護照上寫著:有效期至14 nov 2016 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至2023年11月14日,再等等就該換新護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更換通行證卡片,您只需把卡片提交出入境部門簽注,他們會把卡片背面資訊清除重新印刷新的有效日期到上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0樓:全新

有效期至2023年11月14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2016/11/14

出國護照的有效期是多久,出國護照現在有效期多長

護照的有效期,10年 普通護照,16歲及以上 5年 普通護照,16歲以下 5年 外交 公務 公務普通護照 帶上戶口本 身份證原件和一支黑色簽字筆 2.步驟 1.先拿排隊號2.照相片,影印身份證和戶口頁3.取一張中國公民因私出國申請表並填好4.排隊等待 3.工作日 現在護照辦理需要10個工作日,護照的...

旅遊護照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哈,護照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不知道什麼叫旅遊護照,護照目前只知道有因公護照,因私護照。一般的,可以簽到旅遊簽證的,應該是因私護照,有效期現在基本上是十年的。至於簽證有效期,看你申請是哪個國家的,每個國家不同,有的三個月,有的半年,有的一年 另,持旅遊簽證的人是不可以在外打工的,因為如果要工作,正規的,都會辦理工作簽證。你問的應...

日本簽證已辦好,但出發時間離護照有效期不足月,能出境嗎

不能出境 按照國際慣例,護照有效期不滿6個月無法正常申請簽證,如果有出境計畫,則要到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換發新護照。絕大多數國家要求入境時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即使已取得前往國簽證但護照有效期不足6個月,也會被拒絕入境。一般來說,護照有效期不足六個月,邊檢是不讓出關的,故出境前也要提早換發護照,通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