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關於演算法的說法中,正確的是,1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2021-03-04 05:43:13 字數 2864 閱讀 4099

1樓:白鹿靜軒

正確的說法是 d. 演算法是解決問題過程所需的有限步驟。

演算法的性質規定了演算法必須滿足以下幾點:

1 具體(能翻譯成機器指令)

2 明確(無歧義)

3 正確(對任何輸入能給出正確的結果)

4 步數有限(任何情況下總能停機,不會陷入死迴圈)

1.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20

2樓:帥子有兩把刷子

在第6版《無機化學》(人民衛生出版社出版)上,第一章 原子結構(p13)中提到:「多電子原子軌道的能量與n,l有關」,「但氫原子或單電子離子的原子軌道能量僅與n有關」。注意,是電子!

剛剛找解釋找了一大圈,終於看到乙個比較靠譜的說法——單電子處於純粹的庫侖場中,而多電子因為電子間排斥,處於遮蔽庫侖場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原子的2p能級都比2s能級高,這是量子數定義的。雜化軌道不包含在內。

4樓:徭流波美麗

1.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d》a由一種元素組成的物質一定是單質(錯,有同素異形體.比如氧氣和臭氧混合在一起)b由不同種元素組成的物質一定是混合物(錯,水不就是由氫和氧組成的化合物嗎?

但它可是純淨物)c由不同種元素組成的物質叫化合物(錯,也可以組成混合物.化合物的前提是純淨物.故不正確)d空氣是由幾種單質和幾種化合物組成的混合物

2.區別下列各組物質時,選擇的試劑或採用的方法錯誤的是《b》(木條遇氮氣和二氧化碳一樣熄滅,無法區分)a空氣和氧氣(帶火星的木條)b氮氣和二氧化碳(燃著的木條)c水和澄清石灰水(二氧化碳氣體)d氧氣和氫氣(帶火星的木條)3.氧氣和臭氧是由一種元素組成。

,它們分別是純淨物的單質還是化合物,還算不算是氧化物,

如果氧氣和臭氧在一起是不是就是混合物?答:如果分開來講,單獨的氧氣和單獨的臭氧都是純淨物.

臭氧和氧氣都具有氧化性,但臭氧的氧化性更強.他們在一般的氧化還原反應中都是氧化物.他們互為同素異形體,都是單質.

他們混合後形成混合物.

下列關於演算法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a.演算法是某個問題的解決過程b.演算法可以無限不停地操作下去c.

5樓:丸子無敵帥

由演算法的概念可知:

演算法是某個問題的解決方法,而不是某個問題的解決過程,故a不正確;

演算法是在有限個步驟內解決問題,不可以無限不停地操作下去,故b不正確;

演算法的每一步操作都是明確的,演算法執行後的結果是確定的,故c不正確;

解決某類問題的演算法可能有多個,演算法是不唯一的,故d正確.故選d.

下列關於演算法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 a.演算法是某個問題的解決過程 b.演算法可以無限不停地操作

6樓:熊貓威武降臨

由演算法的概念可知:

演算法是某個問題的

解決方法,而不是某個問題的解決過程,故a不正確;

演算法是在有限個步驟內解決問題,不可以無限不停地操作下去,故b不正確;

演算法的每一步操作都是明確的,演算法執行後的結果是確定的,故c不正確;

解決某類問題的演算法可能有多個,演算法是不唯一的,故d正確.故選d.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7樓:梔欣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c )。c,企業的

資本結構中不包括短期負債。

具體解析

1.資本結構是指企業各種資金的**構成及其比例關係。

(1)廣義的資本結構是指企業全部資金的**構成及其比例關係,不僅包括主權資本、長期債務資金,還包括短期債務資金。

(2)狹義的資本結構僅指主權資本及長期債務資金的**構成及其比例關係,不包括短期債務資金。

2.財務結構是指企業全部資產是如何籌資取得的,也就是企業全部資產的對應專案,是指資產負債全部專案是如何構成的。

3.資本結構是指公司短期及長期負債與股東權益的比例.從某種意義上說,資本結構也就是財產所有權的結構安排。

4.而財產所有權往往最終與收益權對應,所以資本結構又牽繫著產權安排,或者說資本結構決定了產權安排結構。

8樓:秋韋卷又綠

【答案】a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兩個正點電荷相互靠近,由庫侖定律可知庫侖力增大,克服電場力做功,所以系統的電勢能增大,故a正確;同理,兩個負電荷靠近時,也要克服電場力做功,所以b錯誤;正負電荷靠近,由庫侖定律可知,庫侖力增大,這一過程中電場力做正功,所以電勢能減小,故c、d錯誤;

考點:庫侖定律、電勢能

下列關於演算法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 a.演算法就是乙個問題的解題過程 b.乙個演算法只能解決乙個

9樓:冥心寶貝

由演算法的概念可知:

演算法不是乙個問題的解題過程,演算法可以理解為有基本運算及規定的運算順序所構成的完整的解題步驟.

或者看成按照要求設計好的有限的確切的計算序列,並且這樣的步驟和序列可以解決一類問題,故a,b錯;

求解某一類問題的演算法不是唯一的,故c正確;

演算法的概念可知:演算法是有限步,結果明確性,d是不正確的.故選c.

下列關於演算法的說法中正確的個數是( )

10樓:清風細柳江南日

c演算法特點:

零個或多個輸入,至少乙個輸出;

可行性(能程式設計實現);

有窮性(有限步出結果);

確定性(描述不能有歧義)

11樓:彭藉松長

1對2錯,x∈r時,是同一函式

3、錯f的定義域是r,g的定義域是正數

4、錯,對應法則還得一樣才是同一函式

因此只有乙個對,選擇a

下列關於演算法的說法中,正確的是,在PowerPoint中,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正確的說法來是 d.演算法是解決問題過程所自需的有限步驟。bai演算法的du 性質規定了演算法必須滿zhi足以下幾點 dao1具體 能翻譯成機器指令 2明確 無歧義 3正確 對任何輸入能給出正確的結果 4步數有限 任何情況下總能停機,不會陷入死迴圈 在powerpoint中,下列說法正確的是?在po...

多選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多選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A任何磁體都具有N極和S極兩個磁極B奧斯特實驗說明了電流周圍存在

即然c是錯的,那d也就是錯的了,用排除法,ab就是對的了。多選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a 任何磁體都具有n極和s極兩個磁極b 奧斯特實驗說明了電流周圍存在 a 乙個磁體有兩個磁極,分別叫做南極和北極 故a正確 b 奧斯特實驗說明了電流周圍存在著磁場,從而開闢了電磁學研究的新紀元 故b正確 c 通電導體...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4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b賒購商品會導致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a選項說法錯誤。車間管理入員工資歸集到 製造費用 計入產品成本,企業管理入員的工資歸集到 管理費用 在建工程入員工資計入固定資產成本,不能計入產品成本,b選項說法正確。銀行匯票存款屬於企業的 其他貨幣資金 銀行凍結存款不屬於企業資產,c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