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下列說法正確的是,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2021-03-04 00:47:15 字數 4384 閱讀 1473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在powerpoint中,下列說法正確的是上網查或者可以可以像我同學一樣到雲南新華電腦學院學習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選項在哪呢?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

3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會計核算的基本環節有四個:會計確認、計量、記錄和報告。會計確認一般借助於「填製和審核憑證」來完成;會計計量一般借助於「貨幣計價」和「成本計算」等方法來完成;會計記錄一般借助於「設定會計科目和賬戶」、「登記賬簿」等方法來完成;會計報告一般借助於「財產清查」、「期末計價」、「編制會計報表」等方法來完成,故選b。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

4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賒購商品會導致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a選項說法錯誤。車間管理入員工資歸集到「製造費用」,計入產品成本,企業管理入員的工資歸集到「管理費用」,在建工程入員工資計入固定資產成本,不能計入產品成本,b選項說法正確。銀行匯票存款屬於企業的「其他貨幣資金」,銀行凍結存款不屬於企業資產,c選項說法錯誤。

會計主體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空間範圍,持續經營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時間範圍,d選項說法錯誤。故選b。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5樓:孔智零明珠

a.勻速圓周運動,速率一定,方向時刻變化,所以速度也時刻變化

6樓:季芬線思雲

【答案】c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a、n2和h2在催化劑和一定溫度與壓強下可合成氨,a不正確;b、氨氣和硝酸都是由共價鍵形成的化合物,均是共價化合物,b不正確;c、濃硝酸易揮發產生硝酸蒸汽,遇到氨氣二者化合生成硝酸銨,從而冒白煙,c正確;d、氨氣發生催化氧化生成no和水,no被氧化生成no2,no2溶於水生成硝酸,因此由氨製取硝酸過程中,氮元素被氧化,d不正確,答案選c。

考點:考查氨氣的製備、氨氣的性質以及化合物與氧化還原反應的有關判斷

7樓:竭暖諶春嵐

【答案】b

【答案解析】試題

分析:a、結構相似,組成上相差乙個或若干個ch2原子團,且符合同一通式的有機物之間互稱為同系

物,錯誤;b、澱粉、纖維素、天然油脂等都屬於混合物,正確;c、由於苯分子結構的特殊性,因此苯既能發生加成反應,又能發生取代反應,錯誤;d、丙烷分子中所有原子不在乙個平面上,3個碳原子的位置為折線型,不在一直線上,錯誤。

考點:考查常見有機物的組成、結構和性質。

8樓:說祺阿雅唱

【答案】ad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單晶體各向異性是由晶體微觀結構決定的,a選項正確;布朗運動是液體分子對懸浮微粒的撞擊形成的,b選項錯誤;能量耗散符合能量守恆定律,c選項錯誤;由於液體表面張力,小昆蟲可以站立水面,d選項正確;物體可以從單一熱源吸收熱量並全部用於做功,但要引起外界做功,e選項錯誤。

考點:本題考查單晶體的各向異性、布朗運動、能量耗散、液體表面張力和熱力學第二定律。

9樓:隋小魯霽

【答案】d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卵子排卵時還沒完成減數第二次**,a錯;卵子形成時的減數**的兩次**是不連續的,b錯;排卵是指卵子從卵泡中排出,c錯;排卵時還沒完成減數**,不是成熟的卵細胞,d正確。

考點:卵子的發生過程,意在考查考生能理解所學知識的要點,把握知識間的內在聯絡。

10樓:拜楚安浩嵐

選2、6,具體解釋:

1)nacl溶液導電,所以nacl溶液是

電解質錯,應該是nacl是電解質,溶液是混合物不屬於電解質。

2)固體nacl不導電,但nacl是電解質對,電解質要溶於水或熔融後才導電,固體不導電。

3)cu能導電,所以cu是電解質

錯,銅是單質,不是電解質也不是非電解質。(電解質必須是化合物)4)so3溶於水能導電,所以so3是電解質錯,so3溶於水後反應生成h2so4是電解質5)baso4的水溶液不導電,所以baso4是非電解質錯,baso4不溶於水,所以測不到溶液導電,但在熔融狀態可以導電,所以還是電解質。

6)液態酒精,酒精的水溶液不導電,所以酒精是非電解質對,酒精是非電解質。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

1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賒購商品會導致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a選項說法錯誤。車間管理人員工資歸集到「製造費用」,計入產品成本,企業管理人員的工資歸集到「管理費用」,在建工程人員工資計入固定資產成本,不能計入產品成本,b選項說法正確。銀行匯票存款屬於企業的「其他貨幣資金」,銀行凍結存款不屬於企業資產,c選項說法錯誤。

會計主體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空間範圍,持續經營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時間範圍,d選項說法錯誤。故選b。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12樓:萬昌機電

選【c】賣家可以和買家約定發貨時間---這個說法在邏輯和情理上沒有任何專不妥。 a:如果買家付款,賣家當

屬然不能隨便關閉交易羅。 b:對賣家太不公平了吧,如果買家使用過的東西影響賣家二次銷售,退換貨的話,這種說法顯然不成立呀。

d:我沒開過**店,不過在阿里巴巴上有業務,一般來說,櫥窗展示或者釋出產品還是有一定數量限制的,**要靠這些賺錢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a錯誤,原因都懂,b錯誤,跨步觸電了解下,c正確,鐵銅熔點太高,d錯誤,不是所有的絕緣層破損都要及時更換。這題容易使人錯選d,陷阱很厲害

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

14樓:畢節學霸

答案: c

解析:廬山在江西省,在嵩山、黃山之南,b選項錯誤。我國與外國陸域接壤的省級行政區有9個:廣西、雲南、**、甘肅、新疆、內蒙、黑龍江、吉林、遼寧。

a選項錯誤。只有青海部分地區受印度洋的影響。d選項錯誤。

故正確答案為c。

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 )。

15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應當永久保管的會計檔案資料是會計檔案銷毀清冊。故選b。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6樓:百度使用者

選b解釋:會計檔案銷毀程式如下(1)由本單位檔案機構會同會計機構提出銷毀意見,編制會計檔案銷毀清冊,列明銷毀會計檔案的名稱、卷號、冊數、起止年度和檔案編號、應保管期限、已保管期限、銷毀時間等內容。

(2)單位負責人在會計檔案銷毀清冊上簽署意見。(d正確)

(3)銷毀會計檔案時,應當由檔案機構和會計機構共同派員監銷。(b錯誤)

(4)監銷人在銷毀會計檔案前,應當按照會計檔案銷毀清冊所列內容清點核對所要銷毀的會計檔案;銷毀後,應當在會計檔案銷毀清冊上簽名蓋章,並將監銷情況報告本單位負責人。

需要注意的是,保管期滿但未結清的債權債務原始憑證和涉及其他未了事項的原始憑證,不得銷毀,應當單獨抽出立卷,保管到未了事項完結時為止。(c正確)單獨抽出立卷的會計檔案,應當在會計檔案銷毀清冊和會計檔案保管清冊中列明。正在專案建設期間的建設單位,其保管期滿的會計檔案不得銷毀。

關於醫學,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17樓:寂寞星空獨語

正確答案 a

解析:「膽」屬於六腑之一,排除b項;「望聞問切」四診法是扁鵲總結的,排除c項;被後人尊稱為「醫聖」的是張仲景,其代表作為《傷寒雜病論》,排除d項。故本題答案選a。

關於吊頂,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18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1.按預算:吊頂行業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高科技多麼了不得.. 100~300已足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裝修過程需要錢的地方很多 按照自己預算來 到後來就不會捉襟見肘 嚴重超支了。

2.看搭配:因為吊頂的最重要職責是為了美觀,才能給我們美的感受。建議是在定好了家裝風格、牆地磚顏色和家具款式和顏色後再行考慮。

3.看材料本身的質量和工藝:目前比較常見的扣板處理工藝為覆膜板、拉絲板、滾塗板、陽極氧化板、絲印、熱轉移等等。

一般鋁扣板的厚度0.5~0.7, 品牌板子都不會低於這個標準。

4.看安裝和售後:俗話說 「三分材料,七分安裝!」 擁有精湛的安裝技術,同時又富有強烈的責任心的安裝師傅 絕對能省去你許許多多後續的不必要的麻煩。

中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第一題 abcd第二題 powerpoint2003中背景的填充效果下有四個選項卡,分別是漸變 紋理 圖案和 透明度包括在漸變下面,所以該選abc還是abcd你自己決定。第三題 ad abc都正確復,只有d是錯誤的制。powerpoint的快捷 鍵 bai ctrl t 在句子小寫du 或大寫之zh...

中,下列說法正確的是哪個多選

正確的答案是 acd 選c正確 這個是幻燈片的插入問題 多選題 powerpoint中,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d 要將演示文稿轉成word文件需選擇 編輯 選單中的 物件 命令再選擇 microsoft word 命令 powerpoint中,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多選題 a 可以插入新行和新列 b 可以合...

下列說法中不正確的有,下列說法不正確的是。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abcd企業核算成本時,設定的成本專案通常有直接入工 直接材料和製造費用,a選項說法錯誤。待攤費用屬於資產類賬戶,預提費用屬於負債類專案,財務費用屬於損益類賬戶,b選項說法錯誤。車間主任工資應計入製造費用,銷售科長工資應計入銷售費用,財務科長的工資應計入管理費用,c選項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