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下列敘述中,正確的一條是?

2021-03-04 01:00:00 字數 3969 閱讀 9260

1樓:安克魯

a 作用在物體上的合外力越大,物體動量的變化就越快。

答: f = ma = 動量的變化率

合外力越大, 直接決定加速度越大, 也能直接決定動量的變化率越大.

變化的快 = 變化率大, 動量的變化率大 = 物體受到的合外力大。

這句話沒有任何錯誤。

建議樓主問一問你們的出題老師,問他 f = dp/dt, 或 f = δp/δt 是什麼意思?

這裡的p就是動量, 如果你的老師不懂,說明他的大學普通物理學得一塌糊塗!是鬼混過來的。

b 作用在物體上的合外力的衝量越大,物體的動量變化就越快。

答:f = dp/dt, fdt = dp, 或 fδt = δp

fδt 是衝量,衝量的大小決定動量的變化量,不能決定動量的變化率。

所以本句說錯了。

c 作用在物體上的衝量恆定時,物體的動量保持不變。

答:fδt 恆定,就是 δp恆定, δp = p2 - p1, 動量就一定變。

這句話也錯了。

d 延長物體間的相互作用時間,可以減小物體間的衝量大小。

答:延長時間,就是使得 fδt 變大,就是衝量變大,而不是變小。

該句也是錯的。

只有第一句a是嚴格對的。是不是你的答案錯了?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2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賒購商品會導致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a選項說法錯誤。車間管理入員工資歸集到「製造費用」,計入產品成本,企業管理入員的工資歸集到「管理費用」,在建工程入員工資計入固定資產成本,不能計入產品成本,b選項說法正確。銀行匯票存款屬於企業的「其他貨幣資金」,銀行凍結存款不屬於企業資產,c選項說法錯誤。

會計主體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空間範圍,持續經營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時間範圍,d選項說法錯誤。故選b。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在powerpoint 2003中,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______。

3樓:匿名使用者

1、c:先抄將這些物件襲

同時選中,再單擊繪圖工具中的繪圖後,選擇組合命令實現。

2、b:格式---背景---應用

3、b:可以更改動畫物件的出現順序

4、d:儲存對話方塊中的儲存型別選擇為」powerpoint放映」

5、c:可以通過"常用工具欄"中的**按鈕來插入6、a:動畫設定有片內動畫和片間動畫設定兩種7、c:切換下乙個窗格

8、b:**放映

9、c: microsoft office\templates\presentation designs

10、d:從上到下順序放置在左側,右側為使用者留下適當的註釋空間

4樓:小白兔

cbbdc acbcd

下列敘述中,正確的一條是( )?

5樓:hao大森

答案是c

解析:本題考核的知識點是作業系統的功能。作業系統是管理、控制和監督計算機軟、硬體資源協調執行的程式系統。所以選項c是正確的。

磁碟驅動器(cí pán qū dònɡ qì)又稱「磁碟機」。以磁碟作為記錄資訊**的儲存裝置。磁碟驅動器由磁頭、磁碟、讀寫電路及機械伺服裝置等組成。

磁碟驅動器由磁頭、磁碟、讀寫電路及機械伺服裝置等組成。ibm公司於2023年在其model 305 ramac中第一次引入了磁碟驅動器

磁碟驅動器既能將儲存在磁碟上的資訊讀進記憶體中,又能將記憶體中的資訊寫到磁碟上。因此,就認為它既是輸入裝置,又是輸出裝置。

磁碟驅動器是電子計算機中磁碟儲存器的一部分,用來驅動磁碟穩速旋轉,並控制磁頭在盤面磁層上按一定的記錄格式和編碼方式記錄和讀取資訊,分硬碟驅動器、軟盤驅動器和光碟驅動器三種。

6樓:扶瀾微步

這幾個答案中

只有最後乙個是對的

答案是d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7樓:梔欣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c )。c,企業的

資本結構中不包括短期負債。

具體解析

1.資本結構是指企業各種資金的**構成及其比例關係。

(1)廣義的資本結構是指企業全部資金的**構成及其比例關係,不僅包括主權資本、長期債務資金,還包括短期債務資金。

(2)狹義的資本結構僅指主權資本及長期債務資金的**構成及其比例關係,不包括短期債務資金。

2.財務結構是指企業全部資產是如何籌資取得的,也就是企業全部資產的對應專案,是指資產負債全部專案是如何構成的。

3.資本結構是指公司短期及長期負債與股東權益的比例.從某種意義上說,資本結構也就是財產所有權的結構安排。

4.而財產所有權往往最終與收益權對應,所以資本結構又牽繫著產權安排,或者說資本結構決定了產權安排結構。

8樓:秋韋卷又綠

【答案】a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兩個正點電荷相互靠近,由庫侖定律可知庫侖力增大,克服電場力做功,所以系統的電勢能增大,故a正確;同理,兩個負電荷靠近時,也要克服電場力做功,所以b錯誤;正負電荷靠近,由庫侖定律可知,庫侖力增大,這一過程中電場力做正功,所以電勢能減小,故c、d錯誤;

考點:庫侖定律、電勢能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____?

9樓:傲★叫我大哥

a 水通電生成氫氣復和氧氣 只能說明水制中含氧元素和氫元素

b正確c 同種原子可以構成分子比如金屬原子就不能;不同的原子不能構成分子比如hcl分子水分子就能構成分子

d物質並不都是由分子構成的,這只針對於共價化合物中的分子晶體。

10樓:冬雨咚咚

a水中含有氧原子和氫原子

b對c例如co

d例如銅就是由銅原子組成

11樓:j小飛貓

a 是錯的,它是說明水是由氫原子和氧原子組成的, b是對的,理由就是,這是一條原理,c是錯的,同種原子構成的是純淨物,不同種原子構成的是化合物,d是錯的,物質也是可以由原子構成,比如金屬鎢等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a是因為自傳

b自動向西移動

d是因為赤道和黃道差角引起的

所以是c

13樓:匿名使用者

dim i=0

if i<>0 then

response.write "答案是c"

end if

do....loop

下面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14樓:小白白小芳芳

1.等式的兩邊同時乘或除以乙個數,所得的結果仍然是等式。(除以非零數)

2.兩個質數的積一定是奇數。2是最小質數

3.任意三個連續自然數(0除外)的積一定是偶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3.是對的

1.正確的說法:

等式兩邊都乘或除以同乙個數(0除外),等式仍然成立。

2.舉例:2×3=6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16樓:王者花兒

串聯電路中電流處處相等,所以與位置無關,a錯,b對。而併聯電路,幹路等於各支路電流的和,所以c錯。當併聯電路各支路用電器電阻相同,電流就相同,等壓等阻嘛!忘的差不多了,回答不好別介意

17樓:一方

b正確,

串聯電路中各處的電流都一樣,跟位置無關,併聯電路中,干路中的電流等於各分支電流之和,所以干路中的電流肯定大於分路中的電流,但兩個分路中的電流可以相同,只要兩條支路中的電阻相同。

多選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多選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A任何磁體都具有N極和S極兩個磁極B奧斯特實驗說明了電流周圍存在

即然c是錯的,那d也就是錯的了,用排除法,ab就是對的了。多選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a 任何磁體都具有n極和s極兩個磁極b 奧斯特實驗說明了電流周圍存在 a 乙個磁體有兩個磁極,分別叫做南極和北極 故a正確 b 奧斯特實驗說明了電流周圍存在著磁場,從而開闢了電磁學研究的新紀元 故b正確 c 通電導體...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4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b賒購商品會導致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a選項說法錯誤。車間管理入員工資歸集到 製造費用 計入產品成本,企業管理入員的工資歸集到 管理費用 在建工程入員工資計入固定資產成本,不能計入產品成本,b選項說法正確。銀行匯票存款屬於企業的 其他貨幣資金 銀行凍結存款不屬於企業資產,c選...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4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b賒購商品會導致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a選項說法錯誤。車間管理入員工資歸集到 製造費用 計入產品成本,企業管理入員的工資歸集到 管理費用 在建工程入員工資計入固定資產成本,不能計入產品成本,b選項說法正確。銀行匯票存款屬於企業的 其他貨幣資金 銀行凍結存款不屬於企業資產,c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