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4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2021-03-06 14:45:20 字數 4542 閱讀 9688

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賒購商品會導致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a選項說法錯誤。車間管理入員工資歸集到「製造費用」,計入產品成本,企業管理入員的工資歸集到「管理費用」,在建工程入員工資計入固定資產成本,不能計入產品成本,b選項說法正確。銀行匯票存款屬於企業的「其他貨幣資金」,銀行凍結存款不屬於企業資產,c選項說法錯誤。

會計主體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空間範圍,持續經營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時間範圍,d選項說法錯誤。故選b。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孔智零明珠

a.勻速圓周運動,速率一定,方向時刻變化,所以速度也時刻變化

3樓:季芬線思雲

【答案】c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a、n2和h2在催化劑和一定溫度與壓強下可合成氨,a不正確;b、氨氣和硝酸都是由共價鍵形成的化合物,均是共價化合物,b不正確;c、濃硝酸易揮發產生硝酸蒸汽,遇到氨氣二者化合生成硝酸銨,從而冒白煙,c正確;d、氨氣發生催化氧化生成no和水,no被氧化生成no2,no2溶於水生成硝酸,因此由氨製取硝酸過程中,氮元素被氧化,d不正確,答案選c。

考點:考查氨氣的製備、氨氣的性質以及化合物與氧化還原反應的有關判斷

4樓:竭暖諶春嵐

【答案】b

【答案解析】試題

分析:a、結構相似,組成上相差乙個或若干個ch2原子團,且符合同一通式的有機物之間互稱為同系

物,錯誤;b、澱粉、纖維素、天然油脂等都屬於混合物,正確;c、由於苯分子結構的特殊性,因此苯既能發生加成反應,又能發生取代反應,錯誤;d、丙烷分子中所有原子不在乙個平面上,3個碳原子的位置為折線型,不在一直線上,錯誤。

考點:考查常見有機物的組成、結構和性質。

5樓:說祺阿雅唱

【答案】ad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單晶體各向異性是由晶體微觀結構決定的,a選項正確;布朗運動是液體分子對懸浮微粒的撞擊形成的,b選項錯誤;能量耗散符合能量守恆定律,c選項錯誤;由於液體表面張力,小昆蟲可以站立水面,d選項正確;物體可以從單一熱源吸收熱量並全部用於做功,但要引起外界做功,e選項錯誤。

考點:本題考查單晶體的各向異性、布朗運動、能量耗散、液體表面張力和熱力學第二定律。

6樓:隋小魯霽

【答案】d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卵子排卵時還沒完成減數第二次**,a錯;卵子形成時的減數**的兩次**是不連續的,b錯;排卵是指卵子從卵泡中排出,c錯;排卵時還沒完成減數**,不是成熟的卵細胞,d正確。

考點:卵子的發生過程,意在考查考生能理解所學知識的要點,把握知識間的內在聯絡。

7樓:拜楚安浩嵐

選2、6,具體解釋:

1)nacl溶液導電,所以nacl溶液是

電解質錯,應該是nacl是電解質,溶液是混合物不屬於電解質。

2)固體nacl不導電,但nacl是電解質對,電解質要溶於水或熔融後才導電,固體不導電。

3)cu能導電,所以cu是電解質

錯,銅是單質,不是電解質也不是非電解質。(電解質必須是化合物)4)so3溶於水能導電,所以so3是電解質錯,so3溶於水後反應生成h2so4是電解質5)baso4的水溶液不導電,所以baso4是非電解質錯,baso4不溶於水,所以測不到溶液導電,但在熔融狀態可以導電,所以還是電解質。

6)液態酒精,酒精的水溶液不導電,所以酒精是非電解質對,酒精是非電解質。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

8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賒購商品會導致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a選項說法錯誤。車間管理人員工資歸集到「製造費用」,計入產品成本,企業管理人員的工資歸集到「管理費用」,在建工程人員工資計入固定資產成本,不能計入產品成本,b選項說法正確。銀行匯票存款屬於企業的「其他貨幣資金」,銀行凍結存款不屬於企業資產,c選項說法錯誤。

會計主體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空間範圍,持續經營假設規範了會計工作的時間範圍,d選項說法錯誤。故選b。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

9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會計核算的基本環節有四個:會計確認、計量、記錄和報告。會計確認一般借助於「填製和審核憑證」來完成;會計計量一般借助於「貨幣計價」和「成本計算」等方法來完成;會計記錄一般借助於「設定會計科目和賬戶」、「登記賬簿」等方法來完成;會計報告一般借助於「財產清查」、「期末計價」、「編制會計報表」等方法來完成,故選b。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4.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

10樓:寂寞星空獨語

答案: b

解析: a選項「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說的是諸葛亮;c選項,隋唐之際,對我國威脅最大的少數民族是突厥;d選項,我國民間張貼的門神原型是唐朝的秦瓊和敬德;本題中b選項說法正確,《大唐西域記》的作者是唐朝玄裝法師,本題答案選b。

11樓:咪眾

b。a.「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說的是 諸葛亮

b.《大唐西域記》的作者是唐朝玄裝法師 √c.隋唐之際,對我國威脅最大的少數民族是 突厥

d.我國民間張貼的門神原型是唐朝的秦瓊和 尉遲恭

下列有關現代科技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

12樓:寂寞星空獨語

答案:c

解析:白色農業是改變農業以太陽光為直接能源,利用綠色植物通過光合作用生產人類食物、動物飼料的傳統方式,應用高科技進行開發,依靠人工能源不受氣象和季節的限制,可常年在工廠進行大規模生產,節土、節水、不汙染環境,資源可迴圈利用的微生物工業型的農業。a項說法錯誤。

第一台移動**誕生於2023年。當時還沒有「手機」這樣乙個詞,由於它要像揹包那樣揹著行走,所以叫做肩背**,其重量高達3公斤。與現在形狀接近的手機則誕生於987年。

b項說法錯誤。20世紀80年代初,我國正式提出開展「藍色革命」的新構想,其含義是:運用現代科學技術,向藍色的海洋和內陸水域索取人們所需要的、更多的水產品。

d項說法錯誤。本題正確答案為c。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一項是() 到底選哪個啊? 20

13樓:中公教育

.c.【答案】a項,通過電流加熱鎢絲產生熱量繼而產生光輻射來發光是白熾燈,不是日光燈,錯誤;b項,數位相機是一種利用電子感測器把光學影像轉換成電子資料的照相機.

數位相機與普通照相機在膠卷上靠溴化銀的化學變化來記錄像象的原理不同,數位相機的感測器是一種光感應式的電荷耦合或互補金屬氧化物半導體,錯誤;c項,等離子電視,它是在兩張超薄的玻璃板之間注入混合氣體,並施加電壓利用螢光粉發光成像的裝置,與lcd相比,具有亮度高,對比度高,可視角度大,顏色鮮豔和介面豐富等特點,正確;d項,雷射印表機和影印機的原理是相同的,錯誤.故答案為c.

下列關於賬務處理程式的說法中正確的有( )。

14樓:高頓網校景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托收承付是根據購銷合同由收款人發貨後委託銀行向異地付款人收取款項。a、b、c、d都是對托收承付方式的正確陳述。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關於原始憑證填製,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有

15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cd關於原始憑

證填製,一式多聯的原始憑證,只能以一聯作報銷憑證;發生銷貨退回時,必須填製退貨發票,並附有退貨驗收證明;職工公出借款的借據,必須附在記賬憑證之後,收回借款時,應另開收據或退還借據副本,不得退還原借據正聯。故選bcd。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6樓:汪木彭曼冬

【答案】bcd

【答案解析】

關於原始憑

證填製,一式多聯的原始憑證,只能以一聯作報銷憑證;發生銷貨退回時,必須填製退貨發票,並附有退貨驗收證明;職工公出借款的借據,必須附在記賬憑證之後,收回借款時,應另開收據或退還借據副本,不得退還原借據正聯。故選bcd。

17樓:孔虹雀惜

【答案】a、b、d

【答案解析】選項c,各種原始憑證-定要及時填寫,並按規定的程式及時送交會計機構、會計人員進行審核,並不是立即填製。

7、下列關於**操作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 * )

18樓:育知同創教育

下列關於**操作的說法中正確的是( 如果所選區域是矩形,可以進行合併操作 )

答案選擇 c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4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b賒購商品會導致資產和負債同時增加,a選項說法錯誤。車間管理入員工資歸集到 製造費用 計入產品成本,企業管理入員的工資歸集到 管理費用 在建工程入員工資計入固定資產成本,不能計入產品成本,b選項說法正確。銀行匯票存款屬於企業的 其他貨幣資金 銀行凍結存款不屬於企業資產,c選...

下列關於演算法的說法中,正確的是,1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正確的說法是 d.演算法是解決問題過程所需的有限步驟。演算法的性質規定了演算法必須滿足以下幾點 1 具體 能翻譯成機器指令 2 明確 無歧義 3 正確 對任何輸入能給出正確的結果 4 步數有限 任何情況下總能停機,不會陷入死迴圈 1.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20 在第6版 無機化學 人民衛生出版社出版...

多選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多選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A任何磁體都具有N極和S極兩個磁極B奧斯特實驗說明了電流周圍存在

即然c是錯的,那d也就是錯的了,用排除法,ab就是對的了。多選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a 任何磁體都具有n極和s極兩個磁極b 奧斯特實驗說明了電流周圍存在 a 乙個磁體有兩個磁極,分別叫做南極和北極 故a正確 b 奧斯特實驗說明了電流周圍存在著磁場,從而開闢了電磁學研究的新紀元 故b正確 c 通電導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