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的女朋友,叫自己什麼稱呼好?要親切又體現愛

2021-03-04 05:43:13 字數 1241 閱讀 8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管叫什麼別叫老公就是了,既土又不合適,乾脆叫灰太狼吧!哈哈…

如果乙個女孩願意讓你叫她親切的稱呼,求解。

2樓:king美麗誓言

她喜歡你,或者把你看成很親近的人,對你非常信任

3樓:特de小可愛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想讓你做她男友吧

4樓:百度使用者

人家女孩願意讓你,叫親切的稱呼,就看你的意見了。

5樓:天123涯

那她就是把你當成自己人了!有戲哦!加油!!

6樓:程亦澈

對你沒有惡感,有發展空間

7樓:擼管裝備齊全

如果她讓你叫她妹妹之類的,那說明她想和你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對你有好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看你是否想近步發展

乙個男人對自己女朋友最有愛的稱呼是什麼

10樓:生生世世

我覺得應該是小名吧,就是她媽媽小時候叫她什麼,你問他

11樓:母校情懷

親愛的、寶貝或者是獨一無二的小名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許婧怡,叫她什麼好?最好親切一點

12樓:紫幻灬痞丶子

說說個人看法,若樓主覺得好,望給個最佳^_^謝謝這個需要根據她的性

格來稱呼會比較好些。看樓主提供的名字,感覺你的女友應該是很淑女的,又聽話的乖巧女孩吧!可以稱呼:

婧怡,小怡(個人覺得婧怡比較好。如果是婧婧,讀jing jing 就沒有親切感了!)

建議樓主還是就叫婧怡吧,好聽也親切!其實對於她來說,你叫她什麼,她都會喜歡的,就因為是你叫的!只需要在叫她的時候注意自己的語氣(要夠溫柔…)就行嘞。

所以樓主大可不用刻意去想個親暱!真心最重要

13樓:翎冰翊

直接叫親不就親切了、、、

叫她小名(她有小名嗎?)這是最親切的,以前只有她家人叫她的小名,你叫她小名也就是說你走進了她的世界。

沒小名,叫她小婧或者婧怡吧!

14樓:阿誩

許許/小婧/怡寶******

稱呼女朋友的話叫她娘子好還是叫老婆好

娘子太老俗。還是直接跟上潮流叫老婆的好。想怎麼叫都行,反正是你們自己的自由。其實叫什麼都可以,例如 寶貝,寶寶,親愛的,乖乖,娘子,媳婦,老婆,美女,老闆,財富,喜歡啥叫啥,這樣能增進感情,我女票都是叫我帥帥,我都是叫他美美 偶爾換換也是一種情趣 你喜歡叫什麼就叫什麼唄 我覺得呢!現在叫老婆個娘子都...

稱呼自己的愛人的話叫娘子好不好,稱呼自己的愛人的話平時叫她娘子好不好呢?

你愛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只要她也喜歡就行 如果對方願意,是可以的!娘子,一般是古代人結婚後的稱呼,現在改稱呼妻子了!估計會起一身雞皮疙瘩 那別人不得把你成外星人 不好,叫她小名比較好 稱呼自己的愛人的話平時叫她娘子好不好呢?看她稱呼你什麼,最好是匹配點的,叫起來更加甜蜜,如果她喜歡你就這樣叫唄,這又...

讓自己喜歡的女生做自己女朋友,她說暫時答應我

她在考驗你,想試試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看看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當然也有她害怕被傷害的原因,怕你會傷害她,先試試,陷得不深,傷得不會太痛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就好了,在這段時間讓她迷上你的感覺,久了她自然就會依戀你,到時候說什麼暫時都是假的 正常,暫時答應總比不答應好,所以呢,你要做好準備,對她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