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log函式怎麼編輯,如何編輯excel冪函式

2021-03-10 15:04:59 字數 1974 閱讀 8432

1樓:so廓然無累

開啟excel文件,在來乙個空白的自單元格中輸入「=log(num)」其中「num」可以是

數字,也可以是自己引用的excel中的單元格,然後按enter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log(8,2)表示以

copy2為底,8的對數。

=log10(8)表示以10為底8的對數。

=ln(8)表示以e為底8的對數

一、log語法

log(number,base)

引數說明

number 為用於計算對數的正實數。

base 為對數的底數。如果省略底數,假定其值為10。

二、log函式用法

a                                     b

公式                              說明(結果)

1.=log(10)                  10 的對數 (1)

2.=log(8, 2)                 以 2 為底時,8 的對數 (3)

3.=log(86, 2.7182818)  以 e 為底時,86 的對數 (4.454347)

如何編輯excel冪函式

3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07

1、在來電腦桌面上新建自並開啟excel軟體,以microsoft office excel2007為例

2、以b1單元格裡的指數函式為例

3、在b2單元格裡

輸入如下公式"=power(1.89,a2)",回車就可以得到值。函式power(1.89,a2)中的"power"稱為函式名,它的作用是計算乘方

4、把滑鼠放在b2單元格右下角,滑鼠就會變成乙個黑色的十字,按下滑鼠左鍵並向下拖動,下面的單元格就會出現對應的值

5、利用類似的方法可以求的線性函式以及冪函式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的bai

冪函式是power(number, power)。引數number表示基數,可為du任意實數zhi。引數power表示基數乘冪運算

dao的指數。編輯冪內函式只容要改變對應的number引數和power引數。excel中也可以使用「^」代替 power,以表示基數乘冪運算的冪,例如 5^2。

軟體工具:excel 2013

1、比如power(10, 5)等同於=10^5,表示10的5次冪。

2、(number, power)引數也是是引用單元格中的數值。如:=power(a2,b2) ; 只要引用的值是乙個有效的數值即可。

3、引數中同樣支援運算。如:=power(a2,b2+c2)。

5樓:牛奶巧克力

在excel中冪來

的函式是公式

是:源power. =power(底數,冪值)例:假設,底數是a2,冪值是b2.

公式可以變為:=power(a2,b2)

用這種公式即可在excel中實現冪函式。

6樓:紫色陽光

階乘符號^,數字6上面那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函式power(底數,冪數)

excel中log函式怎麼編輯

8樓:匿名使用者

=log(8,2)表示以2為底,8的對數。

=log10(8)表示以10為底8的對數。

=ln(8)表示以e為底8的對數。

9樓:so廓然無累

開啟excel文件,在乙個空白的單元格中輸入「=log(num)」其中「num」可以是數字,也可以是自己引用的excel中的單元格,然後按enter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是單個或多個函式的結合運用。

excel中怎麼編輯這個函式?感謝

選中第四行,條件格式,公式 and t 4 0,a4 格式選填充紅色。用條件格式,選中需要的區域,開始 樣式 條件格式,新建規則,使用公式 t4 0 設定格式 填充紅色。選中第4行 格式 條件格式 條件框選公式 右邊框輸入公式 t4 0 點格式 點圖案 選顏色 確定 確定 選中此行,設定條件格式。公...

數學中Log函式的意義是什麼,數學中log什麼意思

是對數,是指數的逆運算的符號 例如2的3次方 8,那麼我們反過來可以說8是2的多少次方呢?這時就用到對數 log28 3 對數log4 16 2 也就是4 2 16 希望對你有幫助 數學中log什麼意思 log表示對數。如果a n b a 0,且a 1 那麼數n叫做以a為底b的對數,記做n log ...

如何用EXCEL編輯函式,判斷對錯

不明確樓主是要a1包含b1,還是a1 b1時顯示正確以下2個公式,你自己試驗下 c1輸入 if a1 b1,正確 或者 if isnumber find b1,a1 正確 下拉填充 c1輸入公式 if a1 b1,對 錯 按住填充柄下拉複製公式 c1單元格寫入公式 if b1 if a1 b1,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