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械製圖中2M107H的含義是?怎麼理解啊

2021-03-04 05:41:39 字數 4613 閱讀 9905

1樓:嘮叨

2是兩個這樣的結構的意思 m10說的是公尺製螺紋 7h是公差表中的配合公差 大寫字母代表的是孔小寫字母的話代表的就是軸

綜上所述:一時是說有兩個m10的螺紋孔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械製圖裡m表示是螺紋

。m代表的螺紋是60°普通螺紋 。比如m10表示公稱直徑為10mm的螺紋。

其它螺紋代號:

60°圓錐管螺紋:npt.

55°圓柱管螺紋 :g.

55°圓錐管螺紋:zg.

55°梯形螺紋:tr.

60°公尺製錐螺紋 :zm.

3°30°公尺製鋸齒螺紋 :b.

螺紋是在圓柱或圓錐母體表面上製出的螺旋線形的、具有特定截面的連續凸起部分!

在機械製圖中2-m10-7h的含義是?怎麼理解啊?

3樓:淡定丶是種境界

2代表2個,m10表示為直徑10mm的螺紋孔,7h是螺紋孔的加工等級和配合制。

綜合意思就是:2個直徑為10mm的螺紋孔,這兩個孔的加工精度要求為7級、公差帶為h。

在機械製圖裡m表示是螺紋。m代表的螺紋是60°普通螺紋 。

比如m10表示公稱直徑為10mm的螺紋。

其它螺紋代號:

60°圓錐管螺紋:npt.

55°圓柱管螺紋 :g.

55°在機械製圖標準中規定的專案有:圖紙幅面及格式、比例、字型和圖線等。在圖紙幅面及格式中規定了圖紙標準幅面的大小和圖紙中圖框的相應尺寸。

比例是指圖樣中的尺寸長度與機件實際尺寸的比例,除允許用1:1的比例繪圖外,

4樓:嘮叨

2是兩個這樣的結構的意思 m10說的是公尺製螺紋 7h是公差表中的配合公差 大寫字母代表的是孔小寫字母的話代表的就是軸

綜上所述:一時是說有兩個m10的螺紋孔

5樓:匿名使用者

2- 兩個螺紋孔

m10 螺紋規格m10

7h 內螺紋加工精度

2*m10-7h在機械製圖中的含義?

6樓:匿名使用者

2表示2個,m10螺紋:胚徑8.78-8.89(包括搓牙和滾絲)螺紋9.75-9.95,7h 公差等級8.376-8.751

7樓:匿名使用者

2個直徑為10mm的孔

8樓:門俠沐南琴

2個直徑為10mm的孔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機械製圖中2-m4-7h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2:兩個(一般是圓周均布或有規律的分布);m:標準普通螺紋(即牙型是正三角型的螺紋,行內人說的公制螺紋);4:

螺紋大徑(行內人通常所說的4個的絲),因為是粗牙螺紋,所以略去螺距標註,查機械手冊可知螺距為0.7;m4:表示螺紋規格;7h:

因為h是大寫,所以判定此螺紋是內螺紋而不是外螺紋,7h表示內螺紋公差帶代號,是要求螺紋加工精度的,一般是精密機械中才會用到,多數情況下不需標註。

10樓:甄正陽

2個直徑4的螺紋孔或軸,精度7h

11樓:匿名使用者

2個直徑為4mm的螺孔,精度(公差帶)為7h

12樓:丨疑似故人來

4是4mm,不是4個絲…4mm=400絲…→_→糾錯推薦回答

13樓:書狗

2個m4內螺紋7級外徑及中徑公差

14樓:得勝先生

2是2個

m4是螺紋規格

7h是孔精度或偏差

在機械製圖中,m6-7h表示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械製圖中,m6-7h表示普通粗牙螺紋的螺紋孔,螺紋公稱直徑6mm,螺紋公差帶7h。

粗牙螺紋可以理解為,當螺紋規格確定時,螺距p選取允許的最大值時的螺紋。例如,m12規格的螺紋,螺距可以選擇1.75、1.

5和1。m12×1.75即為粗牙螺紋,m12×1.

5、m12×1即為細牙螺紋。對於粗牙螺紋,可以省略標註其螺距項。

螺紋的公稱直徑 除管螺紋以通管的內徑(英吋單位)為公稱直徑外,其他螺紋的公稱直徑,均以螺紋的大徑為公稱直徑(公制單位)。

擴充套件資料:

標註說明

1、m 16-5g6g表示粗牙普通螺紋,公稱直徑16,右旋,螺紋公差帶中徑5g,大徑6g,旋合長度按中等長度考慮。

2、m16×1 lh-6g表示細牙普通螺紋,公稱直徑16,螺距1,左旋,螺紋公差帶中徑、大徑均為6g,旋合長度按中等長度考慮。

3、g1表示英製非密封管螺紋,尺寸代號1 in,右旋。

4、rc 1/2表示英製螺紋密封錐管螺紋,尺寸代號1/2 in,右旋。

5、tr20×8(p4)表示梯形螺紋,公稱直徑 20,雙線,導程 8,螺距 4,右旋。

6、b20×2lh表示鋸齒形螺紋,公稱直徑 20,單線,螺距 2,左旋。

標註形式

常用的內外螺紋公差帶規定如下:

i,對內螺紋規定為g、h兩種位置;對外螺紋規定為e、f、g、h四種位置。

ii,對內螺紋小徑和中徑規定為4、5、6、7、8五種公差等級;對外螺紋大徑規定為4、6、8三種公差等級;對外螺紋中徑規定為3、4、5、6、7、8、9七種公差等級。

內外螺紋旋合時,其公差帶代號用斜線分開,如6h/6g、6h/5g6g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m6-7h表示普通粗牙螺紋的螺紋孔,螺紋公稱直徑6mm,螺紋公差帶7h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內螺紋

螺紋外徑6mm,公差7h

機械製圖中2-m4-7h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2個m4的普通粗牙公制螺紋,其配合等級為7級。應該是內螺紋,7h。外螺紋有三種等級:

4h、6h和6g。內螺紋也有三個等級:5h、6h、7h。

h(h)表示基本偏差為零。

19樓:匿名使用者

2-m4-7h,其中2是數量,m4是直徑為4粗牙的標準螺孔,7h是螺紋的精度等級

20樓:馬小巴

兩個公稱直徑是4的粗牙內螺紋公差帶是7h

21樓:匿名使用者

2個精度為7h,直徑為4mm的螺紋孔

22樓:匿名使用者

2個直徑為4的內螺紋螺紋孔公差等級是7級

23樓:戚越松知睿

22m4螺紋規格

7h孔精度或偏差

24樓:宓廣英抄釵

2:兩個(一般是圓周均布或有規律的分布);m:標準普通螺紋(即牙型是正三角型的螺紋,行內人說的公制螺紋);4:

螺紋大徑(行內人通常所說的4個的絲),因為是粗牙螺紋,所以略去螺距標註,查機械手冊可知螺距為0.7;m4:表示螺紋規格;7h:

因為h是大寫,所以判定此螺紋是內螺紋而不是外螺紋,7h表示內螺紋公差帶代號,是要求螺紋加工精度的,一般是精密機械中才會用到,多數情況下不需標註。

機械製圖中1比2是什麼含義?

25樓:裙下浮誇陳

1:2是縮小尺寸,意思是圖比實際零件小,例如飛機翅膀的圖紙。

機械製圖,拼音:[jī xiè zhì tú]釋義:機械製圖是用圖樣確切表示機械的結構形狀、尺寸大小、工作原理和技術要求的學科。

圖樣由圖形、符號、文字和數字等組成,是表達設計意圖和製造要求以及交流經驗的技術檔案,常被稱為工程界的語言。另外機械製圖也是大多高等院校機械類及相關專業開設的一門基本必修課程之一。

機械製圖常用比例:

原值比例:1:1

放大比例:5:1  2:1

縮小比例:1:2  1:5  1:10

注:一般放大比例應用於較小的零件製作,如:手錶中的零件。縮小比例適用於較大的零件,如飛機翅膀的零件。

26樓:兗礦興隆礦

機械製圖中,比例1:2,表示圖紙尺寸是實物尺寸的二分之一;比例2:1,表示圖紙尺寸是實物尺寸的二倍放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m : n

圖上尺寸:實際尺寸

就圖而言,1:2是縮小尺寸~~~~~~圖比實際零件小(此處可以想象飛機翅膀的圖紙)。

2:1是放大尺寸~~~~~~圖比實際零件大(此處可以想象手錶裡的齒輪圖紙)。

2-m10-7h前面的2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2是指數量,一般指對稱、均布或相同位置的螺紋的數量,如6-m10等

機械製圖中m94×2-7h-l是什麼意思?

29樓:海邊的風

「m94x2-7h-l」表示:

細牙普通螺紋,公稱直徑94,螺距2;

內螺紋,公差代號7h;

螺紋旋合長度為長。

普通螺紋標註說明如下圖所示,參考一下。

在機械製圖中偽圓法是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H7g6」是什麼意思

是緯圓法,三檢視中,在圓上模仿地球的緯線,來確定不同半徑的圓來確定點的位置。機械製圖中 h7g6 是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h7g6表示公差配合 一 h7 g6是基孔制的代號 不能寫成h7g6 而且是一種間隙很小的間隙配合。二 具體數值要看前面的基本尺寸,如 40h7 g6。三 對於孔的偏差 40h7 ...

在機械製圖中,墊圈的剖切面,機械製圖中,畫區域性剖檢視時,剖切面經過螺母該怎麼畫?例如,剖切面經過螺母絲槓副的畫法。

只要是金屬部分都要按45度的斜線畫 機械製圖 規定 螺栓 螺母和墊圈均是標準件,在剖檢視中不做剖視處理,各零件間的接觸面均畫一條直線。如果單獨畫墊圈的零件剖檢視,則和一般剖視相同即45 或135 斜線。非金屬墊 圈一般按左右45 的十字網格來表示,如果是金屬墊圈還是用45度的斜線畫,在裝配圖中,寬度...

機械製圖中M6 7H和40H7各表示什麼,還有28k7和

m6 7h表示公稱尺寸為6的內螺紋,其公差等級為7h.螺紋的公差和尺寸公差的表示方法正好相反 4.0h7 不是 40h7 表示直徑為4.0的孔,孔的公差為h7,其上偏差為 0.025.下偏差為0,後面的那個6表示深度深度。25h7表示直徑為25的軸,軸的公差為h7 孔的公差字母是大寫,軸的公差字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