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辦移民是自己辦的還是找移民中介的?求靠譜的經驗

2021-03-04 05:35:27 字數 482 閱讀 4441

1樓:小瑞瑞

自己有路子 就自己辦。沒有路子就找中介,找有公安部資質的公司、。

現在找移民中介**申請移民靠譜嗎?不能自己申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不分好壞。能給你辦成的,就是好公司。再好的公司,給你辦不成也是白搭。

個人經驗,即使口碑再好的公司,做的工作也就那麼回事兒。

要想判斷和評估乙個移民中介公司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己對移民政策的瞭如指掌,把移民政策吃透。這樣就沒有乙個移民公司騙的了你。反之,如果只想著花錢了,就把所有工作都交給移民中介了,那麼移民中介說什麼就是什麼了,你自己很難有乙個判斷。

我的移民最開始是找的移民公司,我就是撒手什麼都不管,結果差點黃掉。最後自己意識到後,把移民政策吃透,研究透,再跟使館發郵件說明已與移民公司解除合同,由自己辦理。所有材料親力親為,結果就是我已經都換護照了。

所以移民也是可是自己申請的。

怎麼計算美國移民超齡問題,急!辦美國移民,還是超齡了怎麼辦?

如果說子女在第一申請階段的年齡是19歲零10個月,按照目前的速度,到達第二申請階段時,子女是19歲零11個月。根據審核規定,第二申請階段與第三申請階段之間的等待時間是凍結時間,不能屬於子女的有效年齡。所以到第三申請階段,子女有效年齡依舊為19歲零11個月。而第三申請階段至第四申請階段之間的等待時間,...

歐洲歐盟最容易移民的國家是哪個?英國還是法國

就是因為原本的移民政策寬鬆 現在問題才這麼多啊!英國貌似去年出台新法律 現在很不好留 法國 算是我比較了解的 就算結婚也要3年 建議你先看看新華網吧 我認識的人裡面聽說西班牙比較好留 查了一下 留學西班牙還有乙個最特別的優勢,就是移民政策相對寬鬆。在西班牙,持學生居留待滿3年,並且考試都通過,沒有領...

男友是非法移民,父母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怎麼辦

見你寫這麼多字也不容易,我也盡量詳細回答你的問 你自己在加拿大,護照在你手上,身份也不是什麼問題,可以說,你自己的未來你自己來決定就好。至於你男朋友的情況,等你們正式結婚了,你拿到正式身份以後,他再回中國等你申請他過來團聚就可以了。具體你可以諮詢加拿大當地搞移民的律師意見。最後,就我個人意見而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