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寺廟燒香祈福一天中哪個時間段最好

2021-03-04 05:30:47 字數 887 閱讀 6977

1樓:黃夕芝

沒有說哪個時間段最好。發心很重要。一顆虔誠的心到**都會千處祈求千處應。

去寺廟燒香祈福一天中哪個時間段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 上來講不管 哪個 時間段 都是好 時間,但是 民間 風俗 一般 上午 燒香 的居士更多,尤其是 卯時,辰時,燒香 拜佛 貴在虔誠恭敬,只要你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 ,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佛像,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著,既能護身保平安,又能隨時祈拜許願,很方便靈驗。

3樓:慶州小號

任何時間都好,但是一般都是上午去

4樓:淦彭薄興言

沒有說哪個時間段最好。發心很重要。一顆虔誠的心到**都會千處祈求千處應。

去寺廟拜佛最好什麼時間去

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只要天亮了,寺院開門了就可以去了,可以在中午之前去。其實燒香拜佛主要在於能通過禮佛而洗禮自己的內心,只要能去就好,不在乎早晚。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香拜佛最重要的是真誠心,只要是真誠恭敬心禮佛上香,什麼時候都是最好的。求佛要講究方法。不光要求,更要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增長自己的福報,這樣求才是符合佛菩薩的教導,光求不修福不會應驗。

7樓:海印放光

早晨去比較好,因為寺院許多法會都是在上午舉行的,早上去容易遇到寺院法會,可以參加。

日期沒有分別,每天都可以。不過初一十五和佛教節日更熱鬧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上午去的。其實什麼時間都是可以的。主要看個人的時間。

一天中記憶,背書哪個時間段最好?

一天中什麼時候人的記憶力最好呢?什麼時候才是最佳學習時間呢?據生理學家研究,人的大腦在一天中有一定的活動規律 6 8點 機體休息完畢並進入如興奮狀態,肝臟已將體內的毒素全部排淨,頭腦清醒,大腦記憶力強,此時進入第一次最佳記憶期。8 9點 神經興奮性提高,記憶仍保持最佳狀態,心臟開足馬力工作,精力旺盛...

一天中哪個時間段吃蘋果最好,一天中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

普通人飯前一小時,和飯後一小時 人們通常認為飯後吃水果最佳,台灣一教授卻提出新見解,強調飯前一小時吃水果最為有益。其理由是 水果屬生食,吃生食後再進熟食,體內就不會產生白細胞增高等反應,有利於保護人體免疫系統,從而增強防病抗癌能力。飯後吃水果則無此種保護作用。此外,飽食之後吃水果,所含果糖不能及時進...

一天的哪個時間段澆花最好,一天中什麼時候澆花最好?

如果是冬季,上午10點至下午3點會比較好 如果是夏季,則在上午或黃昏比較好,越炎熱越要避開正午。現在這個季節,早晨9 30 10 00這段時間花的所有部位都容易吸收 傍晚4 30 6 00花可以儲存充足的水分 澆水要幹了再澆 但要注意不能過乾 澆要澆透,不能澆半截水 也不能積水,不要澆得太勤了 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