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說你操心了就可以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4:45 字數 1032 閱讀 4789

1樓:小佛坐堂

不管事情怎麼樣,女生覺得得到了你的關心,於是開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意思就是說你還沒長大,等你知道操心了,就知道責任是什麼了。

男生對女生說讓你操心了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在乎你才會說啊~~他一定是覺得很愧疚才會那樣說的~~如果你對他來說什麼都不是,幹嘛跟你說那麼多~~還有他說這句話就肯定了你是關心他的,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珍惜吧

求採納o~~

乙個女生對你說不用你操心了我們都解決了什麼意思

4樓:

也許在氣頭上, 也許真的對你沒感覺了, 試著挽回,生氣的話,哄一下,女人 總歸要哄的。

5樓:安心的守候白羊

就是不用你管那麼多,透露一出一種生氣的風

男生對女生說,你別操心了,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希望你想歪了。看情況咯,男女朋友就是讓你不要亂猜一些無中生有的東西。如果是普通或者是好朋友的話,大概是讓你不要想一些越過朋友界線的事情。

7樓:本地成員

這句話其實還要結合語氣來分析的,如果是那種很不耐煩的口氣,說明男生嫌女生管得太多,他有點煩了。如果是那種平靜的語氣,說明男生不想讓女生為這個事情擔心,要麼他可以搞定,即使不能搞定女生操心也沒用。

當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讓人操心有些什麼意思

8樓:紫堇軒愛

肯定是在乎你才會說啊~~他一定是覺得很愧疚才會那樣說的~~如果你對他來說什麼都不是,幹嘛跟你說那麼多~~還有他說這句話就肯定了你是關心他的,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珍惜吧

求採納o~~

9樓:晨曦

意思很明顯他比較寵這你唄……

同時也代表這個男人挺大男子主義!

栗子煮多久就可以了?

生的栗子在製作過程中,如果剝殼後再煮,大約需要十分鐘就可以吃了 如果是有殼的板栗,那麼就需要煮二十分鐘 如果是使用高壓鍋煮板栗,那麼一般不用太多的清水,稍微加點水,用小火煮十多分鐘左右即可。煮板栗的小竅門 在板栗的外殼上劃一道口,水先燒開後再下板栗,20分鐘即可。如果和冷水一起下鍋,皮不容易剝。用不...

有什么好聽的(溫柔歌哦名字就可以了2023年

2009年流行的新歌的有 聽著情歌流眼淚 安琥 天使的翅膀 阿木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宇桐非 感動天感動地 鄭源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雷龍 愛走了心碎了 藍雨 最後一次的溫柔 鄭源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歡子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楊培安 愛上你是乙個錯 易欣 無法證明 易欣 心碎 鳳凰傳奇 自...

怎麼解除安裝手機遊戲?刪除了就可以了

你的是什麼手機?如果是諾基亞的智慧型機,必須要在程式管理裡面刪除。諾基亞的話在程式管理裡面刪除。還有一種方法是恢復到你剛買來手機時的樣子。所有安裝的程式都被刪除。在待機時輸入 7370 在輸入你的手機密碼就好了。如果你沒有改過密碼的話就是12345 不能直接刪除。你可以進入主選單 控制面板 裡面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