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電阻多大就可以絕緣了?謝謝

2021-03-04 06:17:42 字數 368 閱讀 4573

1樓:霞克行

絕緣體不能導電的原因是自身幾乎沒有可以自由移動的電子,受到的束縛很大,所以它不能導電(相對的),但是我們知道世界上找不到乙個絕對絕緣的物體,也就是說絕緣體也有微小的導電能力,既然能夠導電就必定有電阻,只要是導體就都有電阻,超導體除外。

電阻為零是超導。

通常把電阻係數小的(電阻係數的範圍約在0.01~1歐·公釐/公尺)、導電性能好的物體叫做導體。

電阻係數很大的(電阻係數的範圍約為10~10歐姆·公釐/公尺)、導電性能很差的物體叫做絕緣體(也叫電介質)。

導電性能介於導體和絕緣體之間的物體叫做半導體。

2樓:lovely宸

電阻大小要依靠電壓大小來確定

肌鍵砍傷一般多久就可以鑑定

需要根據 恢復情況鑑定確定傷情況,如果構成輕傷,則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依法追究砍人者的刑事責任。故意傷害罪,是指故意非法傷害他人身體並達成一定的嚴重程度 應受刑法處罰的犯罪行為。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巴西龜多大就可以吃活食了

得看大小,7 8cm吃肉 死了的 10 cm就可以吃活食了.我養巴西龜差不多有5 6年了,首先,剛買回來的烏龜,不吃東西是件很正常的事.因為烏龜到了乙個新的環境,他只有適應了,才會慢慢開始吃東西.他往外爬並不是它想回家,是因為它還不適應現在這個新的環境.我家那兩隻就是這樣,我家就養了兩隻情侶巴西龜,...

手機使用的長焦鏡頭,一般多少倍就可以了

手機使用長焦鏡頭,一般12x,就可以看3 1500公尺,但是長焦拍攝範圍小,也會犧牲畫質和清晰度,因為手機cmos太小了。一般12x就可以看3 1500公尺,已經夠用了,太重了就不夠便攜了,一般看月亮,觀鳥用比較多。一般手機用的長焦鏡頭通過乙個金屬支架固定,金屬支架連線了三腳架進行固定,長焦比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