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男生會主動拿自己的手機給女生錄指紋解鎖

2021-03-04 05:23:12 字數 2339 閱讀 7674

1樓:嘎熔蹫蠢滯攤

我男朋友也給我錄過,不過到現在只要我想看他手機,手機不讓我看,跟人聊天也怕我看到,心都涼透了

2樓:冷酷的小風

我也給女生錄過,因為那個人是我女朋友。當然就是你很相信那個女生才給他錄嘛。不過要不是女朋友的話,最好也別錄吧,畢竟除了女朋友,別人也基本不怎麼碰自己手機的。

乙個男生主動拿自己手機給女的看時間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時間而已,不要想多了

也許就只是單純的看時間

手機光看時間也看不出別的什麼啊

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 有你有感覺,也有可能想讓你看看他帥氣的桌布。是的,女孩子容易想多很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但如果是主動的話應該是對這個女的比較喜歡,不管是朋友之間的喜歡還是其他,我覺得如果這個人不重要,他是不會主動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顯擺自己。以引起你的注意,想和你交朋友。

7樓:君逍

只是看個時間而已,除非他手機上,**是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情況。一般給看時間應該是在提醒某件事該去做了

9樓:天晴曬小豬

對女生來說意味著男孩想讓你知道他的事情

10樓:xmx_miko徐

對方應該是單身吧,想跟你交往的感覺

11樓:二三四六一七五

其實什麼都不代表,沒事不要瞎想。

12樓:小爺不懂你的話

他的手機不一般,他還是單身,想接近這個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代表什麼,只能說他是個熱情的人。樂於助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了什麼吧,只是讓她看看時間而已,

15樓:歐陽沐果

你覺得這個男生對女生有意思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的有好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別想多了,這很正常。

18樓:呼呼啦啦哈哈吶

習慣吧。可能沒啥,不要想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我代表我已經愛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男生很喜歡那個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她有好感呀

22樓:千變一換

看個時間代表不了什麼

23樓:一行白楊樹

時間太晚了 提醒時間

男生會主動把手機給女生看,代表什麼? 10

24樓:ugly餅乾熊

或許他對你是有好感的,無論將來會不會在一起,就目前看,他心裡有你,他也很信任你

25樓:桐尋菡

如果是心機男,這就是個簡單博取姑娘信任的手段···

也有可能 人 本來就不在乎··手機 裡面 沒什麼 亂七八糟的 聊天記錄··

​我就這樣··單身多年 手機除了遊戲 就是**··誰有用拿去看就是呢···

26樓:才靜曼褚新

這個問題需要結合場景判斷,什麼樣的場景之下男生拿手機給女生看時間?這個女生接下來是不是有什麼事需要注意一下時間?男生是不是想要順便給女生看下自己新買的手機?

男生主動拿手機給女生看時間代表什麼

27樓:風盜魂

這個問題需要結合場景判斷,什麼樣的場景之下男生拿手機給女生看時間?這個女生接下來是不是有什麼事需要注意一下時間?男生是不是想要順便給女生看下自己新買的手機?

28樓:馬里奧

哪的看具體是個什麼場景。

是遞給你,讓你隨便翻手機(他解開密碼,你拿著手機)隨手給你看一眼(他拿著手機)

這兩者有著本質的區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意思吧,舉手之勞而已,一首夢醒時分送給你

30樓:放飛夢想

這能代表什麼,聽過隱私密碼嗎

31樓:37號殺手

什麼都不代表,看個時間怎麼了

馬蜂在什麼情況下會蟄人?馬蜂什麼情況下會蜇人?還是隨時隨地都有可能?

一 蜂巢受到攻擊。馬蜂蟄人最主要的原因是蜂巢受到攻擊,對於馬蜂而言蜂巢是整個蜂群賴以生存的根本,只要蜂巢受到攻擊不管你是人類還是其他動物都照蟄不誤,而且在馬蜂眼裡有意的和無意的並沒有區別,也就是說哪怕是無意間侵犯到蜂巢都會被蜂群攻擊,因此盡量遠離蜂巢才是防止被馬蜂蟄傷的不二之選。二 領地受到侵犯。馬...

在什麼情況下人會失去部分記憶,在什麼情況下人會觸電?

常見的觸電事故一般是 沒有漏電保護措施和人為的麻痺大意造成的。沒有漏電保護措施 是指無論單相的還是三相的用電裝置都要安裝漏電保護器,由於漏電保護器動作靈敏,切斷電源時間短,因此只要能合理選用和正確安裝,使用漏電保護器,對人身安全,防止裝置損壞和預防火災產生有明顯的作用。麻痺大意 大量的觸電事故當中,...

什麼情況下會結婚?什麼情況下結婚?

結婚條件根據婚姻法的規定必須要雙方自願,達到法定年齡,必須符合一夫一妻原則。我國婚姻法關於結婚的法定條件,有必備條件和禁止條件兩個方面 1 結婚的必備條件有 男女雙方完全自願。新婚姻法規定,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 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這是婚姻自由原則在結婚問題上的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