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舅舅,謝謝您為題的作文,親情舅舅作文400字

2021-03-04 05:20:05 字數 2746 閱讀 1510

1樓:驢驢愛

我有個小舅舅,他中等個兒,方方的臉蛋,大大的頭,我非常愛他。因為他每次來都給我帶禮物,而這一次我更愛舅舅了。

那次舅舅來我家玩,我吵著要跟他下圍棋。舅舅微笑著同意了,我立刻攤開棋盤和小舅舅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緊張地望著棋盤,那一刻,彷彿時間都凝固了。我望著密密麻麻的棋子,思考著如何下。左思右想終於找到乙個地方下了下去。

正好我翹起下巴洋洋得意時,舅舅說:「錯了,如果我再下兩顆的話你的子會怎麼樣?你不能下這裡的。

」「好了!」我大叫一聲。心想:

好好的一盤棋,竟然上起一堂圍棋課來了,真是的。我不是下得不錯嘛 !剛剛舉起棋子要下時,舅舅又說:

「啊,又要錯了。」「好了!」我皺著眉頭,大聲說:

「你去當圍棋老師好了!」

接著是一段沉默,我突然意識到,小舅舅只是告訴我哪兒錯了,並沒有什麼要當圍棋老師呀,只是我錯怪了他。我的鼻子酸溜溜的。剛想向舅舅道歉,舅舅已經語重心長地說:

「慧慧,你不能驕傲自大,要學會謙虛。當你說出這些話時,我的心裡很難過。舅舅知道,你的圍棋技術很不錯了,我只想再幫你找出錯誤,讓你成為圍棋高手。

」我很耐心地聽完了舅舅的話。當然,小舅舅贏了,可我很樂意。

因為舅舅的一番話打動了我的心。我忍不住撲到舅舅懷裡,大聲說:「我愛你圍棋老師!」

親情舅舅作文400字

2樓:分享鏈結

從小到大,我最欣賞的人就是我的舅舅了.在我心中,舅舅是乙個很了不起的人. 舅舅很關心我. 每次我要考試或是比賽,舅舅都會打**給我,為我加油.雖然只是乙個**,...

我的舅舅今年二十九歲了,身高一公尺七八左右。長的眉清目秀,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小酒窩。他平時喜歡穿休閒牛仔,看上去特帥。

舅舅對我可好啦!我的玩具大部分都是他買給我的,我每次提出什麼要求,哪怕是不合理的,他也會答應的。小時候,我和舅舅到外婆家去玩,我看見桃樹上長了許多小桃子,還未成熟。

我想吃,於是就對舅舅說:「舅舅,我想吃樹上的小桃子。」舅舅真的爬到樹上摘了幾個小桃子給我吃。

舅舅不僅對我好,對別人也是很好,記得有一次,舅舅和我一起坐車到我家來玩,車經過順安站時,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可是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這時,只見舅舅連忙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老奶奶,還扶著老奶奶坐下。老奶奶感激地說:

「謝謝你,小夥子。」舅舅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好奇地問:「舅舅你認識她嗎?」舅舅搖搖頭。

我想:我也應該想舅舅學習,做乙個助人為樂,關心他人的好孩子。我愛舅舅!

作文:謝謝舅舅對我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媽媽對我愛】

說到「愛」這個令人感到溫馨的字眼,人們通常想到的是母愛。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愛。她奉獻,但從不索取;但,只要兒女給予她一丁點的回報,她也會當作湧泉之恩。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地享受過這種愛,因為她是最普遍但又是最難尋找的愛。

母親懷胎十月已經很不容易了,但是當你出生後,她只有給予你更多的愛和更多的艱辛。

每天早晨,母親都會早早的做好早飯,但是她從不第乙個享受這頓美餐,卻在一旁默默地幫我疊被子,嘴裡還不忘說:「多吃一點,這樣早上才會有精神,才能學習好功課。」自己卻只吃我不愛吃的飯菜。

一天,媽媽生病了,她急匆匆的把我送向學校,便去醫院打吊針了。夏天的天氣就是煩人,教室的窗外是一群知了在沒完沒了的唱歌;大地也別曬得發白,似乎還在冒煙;樹葉也蔫的打卷,再加上天氣的燥熱,更讓人無法適應。「叮鈴鈴……」悅耳的放學鈴終於在我的耳邊響起,當我還在收拾書包時,突然有人大叫「下雨了,下雨了,好大的雨啊!

」我急忙跑過去,天哪,雨似乎組成了雨簾密密麻麻地從空中墜落,彷彿將大地砸的顫動。我急了,這可怎麼辦啊,我沒帶雨衣,也沒帶錢,而媽媽在醫院掛吊針,即使掛完了也未必會來,我急的在走廊上踱來踱去。突然,乙個瘦小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簾,這,這不是母親嗎,她竟然拖著病怏怏的身體為我送傘!

只見母親臉上的雨水與汗水交雜在一起順著她的臉頰上的輪廓流了下來,一雙有些磨損的雨鞋,滿是向外湧出的泥水,整個人還打了幾個寒顫;甚至,我都可以感到她身上散發出的寒冷。

母親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這是傘,我還要去醫院掛瓶吊針,回家把衣服換了,可不能感冒啊!」母親便向醫院走去,我剛想說聲謝謝,可媽媽又向我叫道:

「路上滑,要注意安全,回家別忘了打個**啊!」我進著母親那瘦弱的身體,直到她消失在我的眼前。

其實,母親就是一盞燈,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讓你安全的走下去;母親,也是生活中的引路人,當你站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時,她一定會為你指引一條光明大道;其實,母親更是一把鑰匙,能夠開啟你心中的每一把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情深意重,難以報達。讓我在這裡對全天下的母親說「謝謝您的愛,您是最偉大的!」

以 我的舅舅,來寫作文,300字

4樓:熱心網友

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今年29歲,個兒不高,胖乎胖乎的。他頭圓圓的,眉毛彎彎的,眼睛大而亮,鼻子尖尖的,嘴巴大大的,真像一副有趣的漫畫。

他愛好打電腦、睡覺。他愛好打電腦可不是一件好事,他整天泡在網上發表文章,有時連晚上睡覺也不睡。他愛好睡覺也不是好事,經常白天睡覺晚上不睡覺。

他雖然習慣不好但很有學問,他是先從中國科技大學畢業然後去了美國。他在美國華盛頓大學讀了六年,學到了許多許多知識,但是把美國的習慣帶到了家裡,比如吃飯、買東西,他吃飯的時候還看書,他買東西是樣樣都買。

他性格很特別,經常一說話他就不耐煩了。有一次外婆對他說:「你天天就泡在網上也不去找工作有什麼用。

」舅舅一聽就不耐煩了:「好了好了有什麼了不起。」這種現象還常常出現呢。

這種事我很討厭。

謝謝您為我導航作文,以《謝謝你》為題目的初中作文,至少600字,急求!!!謝謝!

燈塔是船的方向,漂泊的船隻感謝燈塔為它導航。我的方向在 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導航,我的導航在 幾年前,我可是被成績壓得喘不過氣來,滿腦子想的都是分數,連做夢都幻想著成為第一名的場景。在一次偶然的考試結束後,我竟然真的成了第一名,不過這個 第一名 的頭銜對我來說還真是一種嘲諷。當時進行的是一次月考...

謝謝您我的媽媽的作文要,謝謝您我的媽媽的作文要400字

我有乙個疼愛我的媽媽,她中等身材,清瘦的臉龐,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眼神既善良又溫柔。媽媽非常疼愛我。以前,我的身體不太好,動不動就發高燒。為此,媽媽常帶著我去醫院掛水。到了醫院,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一會兒量量我的體溫。當高燒不退時,媽媽就用沾著溫水的毛巾給我擦身 當病痛折磨著...

寫以親情為題的作文,寫乙個以親情為題的600字作文

當然直接影響了這個人的心情,親人之間一定要有感情。友情也許最有趣,但它不能經常帶給你樂趣。親情就不一樣了,它雖然不那麼有趣,兩個人都對對方愛答不理的,兩個人的心情肯定不好。如果兩個親人之間沒感情 相反,如果兩個人聊得很投機,幫助他們做力所能及的事,是它溫暖了親人的心靈。今天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叫敘利奧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