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翻譯為英文,天賜翻譯成英語的?

2021-03-04 05:20:05 字數 1226 閱讀 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賜[詞典] manna;

[例句]這將是他證明自己的天賜良機。

it will be a heaven-sent opportunity to prove himself.

2樓:m粨x婼馨

divine天賜

3樓:

a gift from god

4樓:薇鑽

heaven sent

5樓:西亞斯作業

god gifted

天賜翻譯成英語的?

6樓:絕情老鼠

天賜manna (by nature也可指代天賜,等等)

相關例句

1.father: a banker provided by nature.

父親:天賜的銀行家。

2.occurring at an opportune time; providential.

天賜的,最合適宜的在合適的時間發生的;天賜的

3.god sends meat and the devil sends cooks.

鮮肉由天賜,劣廚乃鬼遣。

4.follow your bliss.

所以,追隨你的天賜之福吧!

5.a visit of punishment or affliction or of ***fort and blessing regarded as being ordained by god.

天罰,天賜被認為由上帝降臨的懲罰、折磨、安慰和祝福

7樓:

有一部電影的名字就是這樣的

god sent

當然不同場合也可能是

blessed (如果是一種天生的能力)

he's blessed with a good wife.

上天賜給他乙個好妻子

he's blessed with a gift in music.

他天生是個**天才

8樓:木鳥不木

god-given

adj.

神授的, 難得的, 天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present

gift

heaven-sent

英語翻譯為中文,中文翻譯成英語?

1.這是日本的直子 2.這是法國的標緻 3.這是德國的漢斯 4.這是中國的小輝 5.這是英國的公尺妮 6.這是南韓的昌裕 7.這是義大利的菲亞特 8.這是中國的裕民 9.這是德國的梅赫西迪 10.這是日本的豐田 11.這是美國的福特 12.這是南韓的大宇 1,這是直子。日本2,本是標緻。法國3。這是...

請把中文翻譯為英文,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1在一棵大樹下面有一些花。there re someflowers underthebig tree2在你的課桌裡有任何英語書嗎?arethere anyenglish booksinyour desk3在你們的學校裡有多少學生?howmany students arethere inyour sc...

翻譯成英文,日文翻譯成英文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原發布者 大雨和大魁。首先明確一下,中文漢字名不存在標準的對應英文翻譯。中文名在英文中就變成拼音名,基本根據漢字讀音進行接近拼寫。而這其中有很大的方言口音影響。也就是說各地區會以各地自己的通用方言來轉換成英文拼寫,比如香港的英文拼寫便是以粵語音為基礎,所以 劉 在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