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2021-04-13 09:00:36 字數 6665 閱讀 3059

1樓:淘無憂

1、《只是太愛你》

2、《到不了》

3、《兒時》

4、《像魚》

5、《最近》

6、《山楂樹之戀》

7、《年少有為》

8、《光年之外》

9、《最佳損友》

10、《修煉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烟花易冷—周杰倫

不染—毛不易

年輪—張碧晨

左手指月—黃霄雲

擱淺—楊丞琳

淘汰—朱文婷

從前慢—葉炫清

勳章—鹿晗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林俊傑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塊五的妞

余香炎黃郡

jazon-coco

那個女孩

犯賤三十

畫北木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乙個標準啊

個人喜好而已

我認為好聽的歌不收費

膾炙人口

大家哼唱

5樓:life似水流連

我只喜歡聽80後經典歌曲,恕我年紀大了

6樓:a微笑時美

你可以去**軟體搜尋,別人喜歡的你不一定會喜歡

7樓:梅長蘇

你要中文的還是英文的還是日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歌?

9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 我哥 小情歌 太多 遇到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哪些?

10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無賴》、《淘汰》、《越過山丘》、《凡人歌》、《一生有你》。

《無賴》是香港男歌手鄭中基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竣一填詞作曲,收錄在鄭中基2023年6月發行的**《before after》中 。歌曲是電影《龍咁威2之皇母娘娘呢》的主題曲。2023年12月該歌曲獲得新城勁爆歌曲、勁爆卡拉ok歌曲兩個獎項;2023年獲得第28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2023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金曲獎。

《淘汰》是一首由周杰倫作詞、作曲,c.y.kong(江志仁)編曲,陳奕迅演唱的歌曲,收錄於**《認了吧》中,發行於2023年4月24日。

2023年,該曲獲得tvb8金曲榜頒禮最佳編曲、最佳監製、金曲獎等三個獎項。

《越過山丘》是楊宗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高曉松作詞、作曲,該歌曲發行於2023年7月18日。2023年12月15日,該歌曲獲得2023年第十屆華語金曲獎頒獎盛典十大華語國語金曲獎。

《凡人歌》是李宗盛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表於2023年,該歌曲是葉童、劉松仁、李立群主演台灣電視劇集《碧海情天》的片頭曲,原著風弄。

11樓:忍刃鋒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alin的給我乙個理由忘記;愛樂團的天涯、放開、死而無憾、秋天的童話;阿杜的溫暖、離別、撕夜、堅持到底;阿雅的壁花小姐;愛戴的黑盒子。

12樓:小白庚子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再見二丁目》、《謝謝儂》、《至少還有你》、《左邊》、《我們的明天》、《信仰》。

1、《再見二丁目》

乙個人對的思念確確實實蘊含在整首歌了,楊千嬅的聲音也能完美的詮釋這種感情,我幾年前聽這首歌,對歌詞不甚了解,只是為中間的某幾句話和楊千嬅的嗓音感動,後來經過了一些事情,突然就懂了。對於你,我能做的就是能不想念就不想念,因為每次想你都會感到難過,既然不能在一起,就讓我的這些感情都留給下乙個你的替身吧。

2、《左邊》

一般來說,男女生一起走,一般都是男左女右的站法,此時,男生用自己的右手,牽著女生的左手~而醫學角度來說,正確的心臟位置是,3分之2的心臟偏離人體中線,向左傾斜,也就是說,人的心臟其實是在左邊,這樣,再分析上面的站法,女生是左手牽著男生,心臟離男生很近,而男生是以右手牽著女生,心臟離女生相對較遠。

3、《謝謝儂》

《謝謝儂》的風格有點像《碌卡》。輕快,動次大次的調調,讓人聽了就很嗨的那種。和他的《對不起,謝謝》在曲調風格上是不一樣的。

另外表達的意思也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就單憑「愛人沒有用,我自己很有用」「管他紅不紅」這些很爽利的句子來講差別也很大。

13樓:鴿子小盆友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人來人往》、《那些年》、《小幸運》、《今宵多珍重》、《相逢何必曾相識》、《愛是永恆》、《幼稚完》、《遙遠的她》、《發誓》、《愛在記憶中找你》、《越難越愛》、《擁抱愛》、《陪著你走》、《六月的雨》。

14樓:雪月森林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起風了》、《故夢》、《爺爺》、《讓酒》、《愛殤》、《左手指月》、《不老夢》、《瀘沽尋夢》等。

15樓:小澤瑪麗丸

ar《real rap ****》,

wordplay與flow的雙重享受;

蛋堡《史詩》,第一首令我淚流滿面的說唱;

功夫《日落》,mc楊帆的顏值與聲音其實真的可以使他在中國頗負盛名,可惜他沒有等到現在嘻哈崛起就放棄這項行業了;

小人《**不止乙個》,對社會弊病與人與人之間日漸冷漠的關係深刻的剖析;

**年代《十年》,最好的荊軻,最好的蛋堡,最好的滿人;

熱狗《九局下半》《差不多先生》,熱狗封神之作,多少個無助的夜晚鼓勵了我;

黃碩《我》,saber《流氓》,丹鎮北京,hardcore forever;

鳳凰鳴 feat.沈懿《鳳凰或流氓》硬核經典,無需多言;

以及幼稚園殺手的所有歌曲。

當然,壓軸的兩首殿堂級說唱是宋岳庭先生的絕筆之作《life's a struggle》,還有兩岸群星的**傳遞《帶著夢想飛》。

16樓:郁晴霞賁容

其實每一首歌都可以是最好聽的啊,最好聽的就是在適當的時候,能最符合你心情的那首歌

17樓:海儀文鎖公尺

希望可以幫到你:

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漫步神秘園

18樓:nill芒果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起風了》吳青峰版、《阿刁》、《**的翅膀》張韶涵、《快樂崇拜》潘瑋柏、《宮》楊冪、《年少有為》《李白》等

19樓:yuri蒼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終點》、《心跳》、《忘記時間》、《此生不換》、《生生世世愛》、《畫心》、《右手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店》、《覅忒好》、每次聽《同桌的你》,沉睡的青春記憶總會隨著歌聲被喚醒。老狼低沉滄桑的詩情演繹,讓《同桌的你》這首歌曲成為經典之作,承載了無數人的似水年華。我還是比較喜歡聽破冰這首歌曲的,我聽起來就會熱血澎湃呢,而且特別好聽,我是這麼感覺的。

21樓:睦遐思終夏

阿杜《差一點》,《撒野》

胡彥斌《男人kt

v〉〉周渝民《我不是f4》

游鴻明《夫妻臉》,《倦鳥餘花》

李玖哲《想太多》,《你好嗎》,《圍牆》,《退後》,《快點來愛我》

潘瑋柏《玩酷》,《愛不離》

周蕙《學會》

唐禹哲《最愛還是你》,《吻到一公里之外》,《愛我》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蔡景佑《我可以》

歷娜灰色幸福

張惠妹《如果你也聽說》

張韶涵《不想懂得》

陶喆:《普通朋友》《自導自演的悲劇》《黑色柳丁》《寂寞的季節》

張靚穎:《個人秘密》

蔡依林/陶喆:《今天你要嫁給我》

f.i.r:《天天夜夜》

容祖兒:《愛情復興》

王心凌:《彩虹的微笑》

花兒樂隊:《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蔡依林:《乖乖牌》

蔡健雅:《beautiful

love》

古巨基:《愛得太遲》

何潔:《發光體》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周筆暢《別愛我像愛個朋友》

周杰倫&溫嵐《屋頂》

***《溫柔》

tank《給我你的愛》《三國戀》.

如果你也聽說

張惠妹月牙灣

f.i.r↑玩酷

潘瑋柏↑

g大調的悲傷

張靚穎↓

酷愛張敬軒

↓新**《酷愛》

出神入化

飛輪海↑

窮開心花兒樂隊↓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22樓:盤榮花梅橋

樓主您好,只選好聽的,不選多的。很高興為您作答。

1。羅百吉-i

miss

you2。solotu-

extended

mix3。valder

fields

4。tatu

-not

gonna

getus

-超速快感.

5。lene

marlin

-disguise-偽裝

琳恩瑪蓮

片尾曲6。s.h.e

-比你賤

-周定緯

7。歡子

-懷念過去

8。歡子

-原諒我一次

9。許嵩

-斷橋殘雪

10。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

-vae

11。許嵩-城府

-vae

12。山野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13.不變的**

dj14。棒棒堂-苦茶

-黑澀會美眉

黑糖瑪奇朵

15。鼓點時尚

超重低音

doar

cutine

16。frente

-let

thesun

shine

in17。ding

dong

-song

-you

touch

mytalala

18。bobo組合-光榮

19。陳旭

-邊做邊愛

20。林俊傑

-期待你的愛

以上歌曲本人都覺得不錯,,本人專署,禁止複製/~~!

23樓:冠玉花單午

推薦vae的城府,玫瑰花的葬禮,星座書上等

後弦的昆明湖,九公主,過橋,段橋,給安娜等

依戀------侯淳佳.

很純淨的乙個小女聲,擁有乙個很純淨的聲音.聽這首歌的時候,有種空靈的感受.可以完全釋放內心的想法,完全沉浸在**之中.不容錯過的一首歌

我的名字叫依蓮

說到了依戀,就不得不說它的原英文版.同樣的曲調,不同的聲音.帶來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聽覺感受,但是卻同樣是一種享受.同樣不容錯過.

從戀愛開始----kokia

閉上眼睛安靜的聽,很悠揚的感覺.很輕鬆的慢歌,沒有很多樂器的配奏,聲音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音調的公升降可以輕鬆的調配,第一次聽就很喜歡.(個人感受)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王藍茵

很適合小女生聽的歌,有點暗戀的味道,那種純淨的感覺戀人未滿英文版----browneyes

和聲部分很好聽,中文版我滿喜歡,有一天正在用***播she的這首歌時,旁邊的小妹妹說:"原版更好聽哦!"於是我回到家就開始下歌,一聽還真的很好聽,而且更有味道.

好聽----許茹芸

西西,光看名字,這首歌就很不錯拉.好象以前從沒聽過她的歌,不過她的這首歌真的很不錯.是一首耐人尋味的靜靜的歌,聲音很脆.乾淨.更重要的被緊緊地壓抑在心中,在別人看來似乎很傻,因為對方的遙不可及,有時會令自己失落,但這種喜歡,是自己很堅持的,自己堅持的東西,就是最好的~(這是惡作劇之吻裡面的歌,歌是很好聽吶)

英文類1.tatu的,30

minutes

2.jtl---a

better

day3.tata

young----cinderella

4.it's

only

thefairy

tale

5.nini

zahia

6.另外王苦琳的英語歌也很有味道,雖然是台灣人,但是英語很純真.推薦他的let's

start

from

youlost

inparadise

24樓:勇素芹代雨

不求多就求精華

[蜜兒推薦]需要加我可以傳你

我喜歡南韓滴,,,

東方神起-beautiful

yourainy

night-俊秀

soin

love

-神話幸福

-super

junior

在你身邊呼吸著(new

song)-東方神起

--最近中文歌也很多[蜜兒推薦]

小太陽-

***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

為你寫詩-

吳克群越長大越孤單

-牛奶@咖啡

天使說-

tank

很多很多,.,希望你喜歡。[蜜兒推薦]

週末快樂.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beautiful woman 張懸。1到10 我和你 范瑋琪。高調愛 羅志祥。親愛的 潘瑋柏。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愛引力 蔡依林。for no reason 王若琳。摘要。親親您好,1 綠色 這首歌是陳雪凝自創,雖然歌詞沒有太多的修飾和詞藻,但是聽者通過聲音可以感受到她那被傷害的心,觸及內心深處,...

幾首好聽的歌曲,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莫文蔚 電台情歌 蕭亞軒 類似愛情,乙個人的精彩,愛的主打歌,我要的世界,愛上愛楊丞琳 雨愛,理想情人,曖昧 光良 童話,約定,第一次 王力巨集 愛的就是你,forever love,公 傳,龍的傳人,落葉歸根,心中的日月,大城小愛,取暖,在梅邊,唯一,一首簡單的歌,力巨集的大多都不錯的,我就不多說...

幾首好聽的歌曲,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少年 家 許巍 你的承諾 海明威 自我催眠 羅志祥 鄭成功 唐宋元明清 後弦 鄭源的 無情的溫柔 很好聽哦,加分吧,謝謝 至上勵合 降臨 always online 林俊傑 i miss you 羅百吉 愛啦啦 海楠 止步愛情 石頭剪子布 best friend 天王星 逆轉 功夫派 pp別黏在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