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小結急,運動會小結800字急!!!!!!!!!!!!!

2021-03-04 05:10:50 字數 4573 閱讀 6779

1樓:時代

2023年中學生春季運動會作文800字:運動會的感悟

學校春季運會的,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運動會使大家匯聚一堂,歡聚一堂,譜寫著一曲曲拼搏進取之歌,一曲曲團結協作之歌和一曲曲無私奉獻之歌。

一天半的運動會在緊張有序的比賽中,在師生們的歡歌笑語中,於上午落下帷幕,也給我留下了許多感悟。

運動,文化

雖春天,但夏天的感覺已在空氣中靜靜流淌。運動會開幕式上,各班運動員組成的隊伍,穿著整齊的校服,在雄壯的曲中,在國旗方隊的引領下,踏著整齊的步伐,喊著帶有班級的響亮的口號,有序的精神抖擻的主席台,再加上解說員各班特點的精彩解說,觀眾席發出的陣陣歡呼,立刻為賽場注入了新鮮的活力。讓人彷彿觸控到了跳躍的青春音符,感受到了燃燒的激情,體會到了四射的光芒。

使得操場上主席台兩側大大的紅色的標語「生命在於運動」「在於拼搏」也顯得格外耀眼。

感悟:運動本身文化啊,多元的文化。

人人,都在

坐在觀眾席上的是多數人,衝在競技場上的是人,站到領獎台上的是人。

,不管是那些人,大家都在以同樣的心,同樣快樂的心去。 運動場回奔波的通訊員, 緊張著賽事的記錄,宣傳的是他人; 做後勤服務的同學,跑前跑後,噓寒問暖,哪怕其實也和運動員一樣累一樣渴。觀眾席上時不時的傳來的吶喊聲,加油聲,歡呼聲,聲聲入耳。

運動場上,處處充滿濃郁的青春氣息,洋溢著運動的快樂、班級的團結、心靈的自信力。人人都在努力,人人都在醉心於集體的歡樂,「團結勝利」、「友誼萬歲」、「拼搏奮鬥」的運動精神裡了的體現。

人的運動是健身,而許多人在一起的健身比賽,那麼運動會了。荀子雲:齊民者強。在運動會中,班級「齊民」,才能是最後的王者。

學生會的校運會總結怎麼寫??800字以上哦!

2樓:手機使用者

在全校師生員工的積極參與和共同努力下,我校2023年第六屆田徑運動會取得了圓滿成功。本屆運動會充分展示了全校師生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在此,我代表學校和運動會組委會向在本屆運動會上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和班集體表示祝賀!

向為本屆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班主任、廣大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舉行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是我校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推進素質教育的重要體現。乙個人的全面發展,應當是包括身體素質在內的各方面素質的和諧發展。

學校培養的人才不僅應該具有高尚的品德,淵博的學識,創新的精神和實踐能力,更應該擁有強健的體魄。因此,本屆運動會的舉行,既是對我校田徑運動水平的一次全面檢閱,也是我校師生精神風貌和綜合素質的一次集中展示。國旗隊、腰鼓隊、鼓號隊、鮮花隊和彩旗隊、教工隊和24個運動員方隊,為本次運動會增光添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火炬接力的那16位火炬手都是我校各方面的精英,我們要向他們學習為附中增添了亮麗的色彩。

運動會上,運動員個個精神飽滿,充分展現了同學們積極上進,頑強拼搏的意志品質。我們的徑賽無論是6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800公尺、1500公尺和4x100公尺接力都有運動員跑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績。在今年新開設的急行跳遠田賽專案中,我校七(2)中隊的蔡昕璐以3.

55公尺的成績勇破我校參加區運會的紀錄3.32公尺,產生了新的校記錄。她是這次運動會上唯一破校記錄的一名運動員。

我們應該為她鼓掌。最激動人心的是教師和學生的4x100公尺接力,激發了師生的競爭意識,強化了集體觀念,增強班級凝聚力。同學們都精心準備,奮勇爭先。

老師們也積極參與,你追我趕把運動會推向了高潮。 觀賽的同學文明**,不時地為運動員吶喊助威,各班級積極投稿,及時宣傳好人好事,激勵運動員奮勇拼搏,鼓舞運動員的士氣,為賽場營造了良好的氛圍。 同時我們也應該看到本屆運動會的不足,如破記錄人數不多,運動成績不高、靠第一道**比賽的同學還是會或多或少影響了第一道的運動員。

我們個別的班級管理還存在著一些問題。 一天的時間很短,不足以讓我們揮灑激情,展示活力。但一天的時間可以記載一種精神,傳承一種動力。

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要把校運會所體現的永不服輸、一往無前的精神發揚光大,希望全體學生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精神帶到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同時各班級要總結本次運動會的不足,吸取教訓。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拼搏進取的精神,創造出學校發展和學生成長的優秀業績。 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成功是我們不變的追求,永恆的期待。

但即便一時沒有獲得名次和掌聲,我們也不必遺憾,因為年輕的我們永不言棄。乙個擁有強健體魂和良好心態的人,才會是人生賽場上永遠的冠軍;一所努力向上、奮力進取的學校,才會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最後再次衷心感謝所有教工和同學們的對本屆運動會的支援和積極參與!

3樓:姜太公

儘管這次院運動會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也暴露出了很多問題,現總結如下: (一)前期準備 任何乙個活動前期工作十分重要,只有在確保前期工作順利完成才能有活動的成功舉行,所以我們在9月中旬就開始我們的前期工作,但我們的前期工作也有些問題需要注意: 1、報名情況 運動會需要各小班同學們的積極參與我們才能更好地,但這次報名並不理想,問題主要集中在大二報名,這需要我們更好與各班班長、體育委員商量、配合,讓盡可能多的同學加入到運動會中,所以下次活動一定要注意與各班班委的交流。

各班報名情況我們也沒有及時去了解,到最後秩序冊定下再去了解已經太晚了。 2、秩序冊準備 秩序冊是我們運動會前期工作非常重要的一部份,所以比賽選手、比賽時間、人員安排等等都要寫入秩序冊,並通過中期的檢查以及班長的校正,解決了秩序冊出現的很多問題。在好的方面,這些需要延續,另外,相對一些比賽專案可以安排的更緊密一些,爭取下次將運動會時間所見在一天半。

3、各班志願者 這次大一各班志願者在會場的兩天,幾乎沒有起到作用。是因為之前我們沒有對他們進行整體的培訓,希望下次招收青年志願者時一定要改進,通過志願者的工作,更多的分擔學生會的任務,將運動會做得更好。 4、器材、裝置 乙個運動會少不了器材跟裝置,這些東西需要到器材室整理清楚,確定缺少哪些東西,需要怎麼解決,明確做好器材管理這塊。

運動會需要用到很多裝置,例如:跳高裝置、桌椅等等需要一一整理清楚,而且要跟借器材、裝置的地方商量好,最好能打張證明,以保證當天運動會所有器材、裝置都能就位。本次運動會在器材方面做的比較成功,但希望在以後可以對器材購買的預算規劃更加合理,可以借到的盡量不要在購買。

5、記錄單準備 比賽過程中所有的資料需要記錄,而且也直接關係到各班積分的多少。在運動會中,田徑賽紀錄表,長跑記錄表要提前準備好,仔細檢查清楚。根據參賽人員的數目計算好記錄單的數目。

6、宣傳工作及其他工作 任何活動需要宣傳,宣傳好了才能有更多人來參與,所以我們最好擬定乙個宣傳計畫,包括海報、噴繪、廣播等等辦法去宣傳我們的活動。整理好運動會當天需要的海報、標記等等需要宣傳部準備的東西,列張清單給宣傳部並過一兩天了解下他們的進展。辦公室需要給我們準備獎狀,包括團體獎狀和單項獎獎狀,而且單項獎要做好模版列印出來。

7、教師裁判與學生裁判 裁判是運動會中的另乙個主角,他們工作不好直接影響整部機器的工作。在活動前,我們對學生會部員進行裁判的培訓,教會他們器材的使用,但在比賽規則的細節方面的準備還存在一定的問題。希望在以後在舉辦前對裁判的培訓可以就這些細節進行專門的培訓。

總之,前期工作是為了能讓接下來的工作更好進行,前期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我們活動的好壞,可以說前期工作比活動開展更重要,沒有好的前期準備就沒有好的活動開展。 (二)活動開展 1、學生會成員 學生會成員的工作安排十分重要,他們不僅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可能還要及時被調配到其他工作崗位。本次活動中,學生會存在很嚴重的人員不足,無法向預想那樣做到輪班休息,部長很多也是全天在場,這一點下屆希望可以通過志願者方面幫助緩解,乙個運動會突發事件很多,在當天早上需要集中大家,重新分配工作,看是否有人或者有些崗位可以空出來的,我們可以及時調配。

當天也要各場地負責人把場地所需要的器材跟裝置帶到比賽場地去,確保比賽按原定計畫開始。 2、安全問題 安全問題是最嚴重的問題,所以在前期準備活動時一定要考慮安全問題,作好安全措施,確保運動員們能順利參加比賽。儘管我們購買了一些藥物,同時也聯絡了校醫院,但最後一天下午的突發事件還是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

下屆運動會,在鉛球場地應該拉起防護線,以免同學們進入危險地區。在賽道兩邊也要拉起防護線,一方面保證競賽運動員們順利參加比賽,另一方面也要保證裁判的視野不受干擾。 3、裁判與同學的衝突 裁判員是根據他們的專業知識來評判的,所以一些田賽有它的規則,但我們根本不了解,所以可能會發生衝突。

這時我們要好好處理好他們的衝突,首先穩定好裁判的情緒,同學們我們再做思想工作。 在活動當天會有很多突發事件,我們要本著乙個原則去處理這些事件:對裁判要服從,對同學要安撫,對同事要嚴厲。

我們的目的是服務同學,我們做的一切活動都是為了同學,所以我們不能讓同學們對我們的工作不滿意,要是有班級對我們的活動有意見,我們盡量安撫,不能因為急躁而發脾氣,記住我們學生會的宗旨:服務同學。 (三)後期整理 運動會結束並不意味著我們的工作結束了,還有很多任務作需要我們去做。

1、 運動會材料 運動會結束有很多材料需要整理,例如:各個專案的獲獎名單、團體獎得主、新記錄產生等等,我們都要作好記錄存入檔案。 2、 器材裝置 器材裝置要盡早歸還,並確保器材裝置都要收齊。

3、 新聞 活動結束後要發份通訊,結束後要與宣傳部聯絡當天把新聞寫出來,第一時間發表。 4、 報銷 運動會結束後要把所有花費結算清楚,通知大家需要報銷的同學盡早到辦公室報銷。 5、 總結 活動結束後需要總結,一方面能讓自己在這次活動得到鍛鍊,另一方面也讓學生會成員能好好學習。

要認真總結,發現自己的錯誤,在下次活動中能吸取教訓,避免同樣的錯誤再發生。 乙個活動包括前期工作、活動開展、後期整理,能把這三塊做好就能讓乙個活動順利開展,但要把這活動做好需要我們用心地去把每個環節做好,以上總結只是我在這次活動中遇到的問題,並不是所有遇到的問題,但只要我們用心了,就能把我們的活動做好。

運動會頒獎作文左右怎麼寫急,運動會頒獎作文400字左右 怎麼寫 急!!!!!!!!!!!!!!!!!!!!!!!!!!!!!!!!!

熱鬧歡騰運動會,三九學子顯雄威。在這夏末秋初的九月裡,我們迎著夏日的陽光,伴隨著秋季的氣氛,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隨著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進行行進操的表演。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乙個又乙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舞動著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

運動會作文,運動會作文100字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春曉中學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這是我是第一次參加中學裡的運動會,心中滿是無比的興奮與期待.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簡短的開幕式,精彩 激烈 緊張的比賽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20 50接力跑,因為我也參加了這個專案.比賽開始了,只聽...

運動會口號押韻運動會口號16字押韻

給你提供兩個,僅供參考。1 磨礪意志,奮發衝刺,團結拼搏,展現自我。2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奮勇衝擊,永爭第一。希望能夠幫到你 大鵬乘風,扶搖長空,一班恢巨集,志破蒼穹 初一六班,非同一般,如何奪冠,敬請下看!團結文明展現風采追夢揚威奮勇爭先 釋放激情,放飛夢想,今天明天,由我創造。2.青春似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