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隱私權是什麼?有什麼作用,華為C8813語音隱私權是什麼意思和功能

2021-03-04 05:07:40 字數 1064 閱讀 5427

1樓:咩姜姜

可能是手機通話時保障使用者通話時的內容保密,以達到保護使用者隱私權。

2樓:

沒有用,需運營商支援

3樓:夙琳樹翠絲

開啟了對正常通話有影響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暫時沒開。

安卓手機裡**設定裡的「語音隱私權」具體是什麼作用?「啟用增強型隱秘模式」後會什麼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cdma下的另一種語音編碼方式,保密性更好一些。在國內選不選意義不大。選擇也可以,沒有什麼不良後果。

5樓:糾結周潔

「語音隱私權」是cdma下的另一種語音編碼方式,可以使保密性更好一些。隱私權就是不把手機靠近耳朵的時候要不要自動關屏,如果關閉的話,不靠近耳朵是不會關屏的,開了,(例如用耳機打**)一定時間後會關屏。

「增強型隱秘模式」在國內選不選意義不大。選擇也可以,沒有什麼不良後果。

華為c8813語音隱私權是什麼意思和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語音隱私權:

1,是一種語音編碼方式,保密性更好,對手機的通話質量及功能沒有什麼影響;

2,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選不選擇啟用都可以。

二,詞音隱私權的功能:

主要是通話防切聽功能,保證安全通話不被第三方攔截。

手機設定中的呼叫設定中的語音保密是怎麼回事?有什麼用?具體一點,謝謝了

7樓:樓空得月多

所謂的語音保密,應該是用某種軟體把你的聲音變成另外的聲音,使別人不知道你是誰

8樓:超級炸彈鉤

是防止你接聽**時,身邊的人聽到你通話對方的內容,應該是通過降低音量和抑制個別聲道功率放大實現的。

小公尺2s語音隱私權什麼意思

9樓:小公尺

你好。親,cdma下的另一種語音編碼方式,保密性更好一些。在國內選不選意義不大。

堡隱私權的目的和法律意義是什麼,保護隱私權的目的和法律意義是什麼?

1 保護個人隱私有利於社會安定團結。2 保護個人隱私是尊重人權的重要標誌 3 保護個人隱私也是保護私人的空間及財產 4 保護個人隱私是社會公德 隱私權作為一種自然人的人身權,應受到侵權行為法的保護。何謂侵權行為,它是指行為人由於過錯侵害他人的財產或人身,依法應當承擔民事責任的行為。根據法學理論,承擔...

關於公民隱私權的問題,公民隱私權包括什麼

如果對方的報道確屬不實,雖沒有指明是你,但根據你的情況,屬推定指明特定物件,對此,你可以提起訴訟,要求對方消除影響 陪禮道歉及精神賠償。公民隱私權包括什麼 法律分析 一 個人生活自由權 二 個人生活情報保密權 三 個人通訊秘密權 四 個人隱私利用權。雖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是現代法制的基本原則,但這並不...

隱私權和名譽權有什麼區別,隱私權與名譽權的區別

雖然隱私權與名譽權存在一定的內在聯絡,二者都是與精神利益有關但不體現直接財產內容的人身權利,侵害他人的隱私權有時會導致名譽權受損害的結果,但並非所有侵犯隱私權的行為都構成對他人名譽權的侵犯,而侵害他人名譽權的行為可能包含了侵犯隱私權。二者是相互獨立的民事權利,主要區別在於 1 主體不同。名譽權的主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