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山東艦帽子的人是幹什麼工作

2021-03-04 05:02:58 字數 959 閱讀 6182

1樓:月下殘鋒

那不好說,因為這種帽子有面向民間的紀念版,任何人都可以買

什麼是航空母艦?

2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母艦(簡稱抄:航艦/航母,被稱為「海上霸主」),是一種以艦載機為作戰**的大型水面艦艇,可以供艦載機起飛和降落,通常擁有巨大的飛行甲板和艦島,現代航母艦島大多坐落於右舷。

航空母艦發展至今,已成為世界上最龐大、最複雜、威力最強的**之一,是乙個國家綜合國力的象徵,依靠航空母艦,乙個國家可以在遠離其國土的地方、不依靠當地機場的情況下施加軍事壓力和進行作戰  。

現代航空母艦通常按滿載排水量的大小分為大型航空母艦(6萬噸以上)、中型航空母艦(3-6萬噸)和小型航空母艦(3萬噸以下);按動力裝置可分為核動力航空母艦和常規動力航空母艦。

編寫不易,求採納

3樓:阿了解

這個很容易吧,現在我們的山東艦就是乙個航空母艦,主要就是我放飛機用的,因為飛機的戰鬥值很高,短處就是需要乙個安全的家,航母就是很好的家。

4樓:悟空無為

可供戰機起降補給的大型**。

5樓:甘瓃澄莉莉

說白了就是乙個流動機場。它的戰鬥力得靠艦隊的協作。

6樓:石盈呼煥

簡單的理解就是乙個海上浮動機場

7樓:愈谷段香春

航空母艦(aircraft

carrier),簡稱「航母」、「空母」,前蘇聯稱之為「載機巡洋艦」,是一種可以提供軍用飛機起飛和降落的**。

8樓:苟周暴向雁

很欣賞你的回答.

對於中國,

航母的象徵意義多過實戰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母艦就是我國十分偉大的發明,找了很多架飛機。

中國人民解放軍是怎樣誕生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什麼時間誕生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誕生於1927年8月1日的南昌起義。1927年秋至1928年春,中國共產黨先後發動了南昌起義 秋收起義 廣州起義 湘南起義和黃麻起義。這些地區起義後保留下來的部隊,當時叫中國工農革命軍,1928年5月以後,陸續改稱中國工農紅軍,簡稱 紅軍 1945年8月15日,八路軍山東軍區司一枚早期...

中國人民解放軍什麼意思

中國國防部是負責中 隊的管理 協調 代領導 代指揮 會見外 政 一般為常務行政 沒有實權 而總參謀部只是國防部下屬的四總部之 一 擔負戰時狀態下中 隊的參謀決策和一定的軍事領導 平常也是常務行政機構 總參下面的2局特別厲害 是軍事 情報局 負責刺探情報 暗殺叛國者等 中國人民解放軍 簡稱 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海軍空軍武警的肩章顏色區別

陸軍 松枝綠 海軍 藏青 空軍 灰藍 三軍糾察 紅 武警警官 文職幹部 橄欖綠 武警士兵 糾察 紅 陸軍 松針綠 海軍 藏青色 空軍 天空藍 武警 橄欖綠 陸軍的是松枝綠,海軍是藏藍色,空軍是深藍色,志願兵是紅色 陸軍松枝綠,海軍似乎是白色,空軍藍色!都是金星。海軍肩章顏色到底是怎麼分的,和軍銜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