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法庭刑法第311條是什麼

2021-04-20 04:54:47 字數 1629 閱讀 1995

1樓:冢冢園茵

沒有「解放軍軍事法庭刑法」

只有「共和國刑法」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法庭刑法第311條是什麼內容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明確的是,我國只有一部刑法典,在全國範圍內對全國人民適用,解放軍軍事法庭審理刑事案件,也適用這部刑法典。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三百一十一條【拒絕提供間諜犯罪證據罪】明知他人有間諜犯罪行為,在****機關向其調查有關情況、收集有關證據時,拒絕提供,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杜撰的東西,根本不存在這麼一部法律,中國只有一部刑法

這麼愚蠢的名字,肯定只有法盲才能編得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注意,刑法是最嚴厲的調整社會關係的法律,其重要的一條原則為罪刑法定,並且憲法和立法法都規定了制定犯罪和刑罰的法律只能是刑法。所以,你所說的這個東西是網上一些不懂法律的人譁眾取寵編造的子虛烏有的東西,請增強自身的辨別能力!

5樓:棟敬巧清悅

沒有「解放軍軍事法庭刑法」

只有「共和國刑法」

有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法庭刑法第311條嗎?

6樓:

不管是不是解放軍,用的刑法是一致的,只是涉軍的案件在軍事法庭審理。

刑法第三百一十一條 【拒絕提供間諜犯罪證據罪】明知他人有間諜犯罪行為,在****機關向其調查有關情況、收集有關證據時,拒絕提供,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有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法庭刑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軍事法庭也是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判決。

8樓:裴蓁律師

有軍法,同樣執行刑法、刑事訴訟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第一句話就有兩處bug,「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法庭刑法第311條規定」這句話的錯誤在於我國只有一部刑法那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並且我國刑法第311條是,明知他人有間諜犯罪行為,在****機關向其調查有關情況、收集有關證據時,拒絕提供,情節嚴重的

軍事法對現役軍人的婚戀是如何規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軍隊貫徹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規定》要求,現役軍人應當慎重選擇戀愛物件,軍官和文職幹部確定戀愛關係後,應當主動向所在單位黨組織報告,由團級以上單位政治機關對其戀愛物件進行政治審查。現役軍人結婚須提前乙個月向所在單位黨組織或政治機關提出書面申請,經審查同意後,填寫《申請結婚報告表》作為歸檔材料;由政治機關出具《婚姻狀況證明》,作為結婚登記的依據。

11樓:just_夜空月

這塊沒有規定必須到哪一層及才能結婚,如果真如樓上那個所說,豈不是營長都要打光棍...

只有一條很重要 不許和駐地的女性談戀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八路軍中只有團級以上幹部才能結婚

13樓:傾心的肚兜

要到一定年齡,再打報告

中國人民解放軍是怎樣誕生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什麼時間誕生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誕生於1927年8月1日的南昌起義。1927年秋至1928年春,中國共產黨先後發動了南昌起義 秋收起義 廣州起義 湘南起義和黃麻起義。這些地區起義後保留下來的部隊,當時叫中國工農革命軍,1928年5月以後,陸續改稱中國工農紅軍,簡稱 紅軍 1945年8月15日,八路軍山東軍區司一枚早期...

中國人民解放軍什麼意思

中國國防部是負責中 隊的管理 協調 代領導 代指揮 會見外 政 一般為常務行政 沒有實權 而總參謀部只是國防部下屬的四總部之 一 擔負戰時狀態下中 隊的參謀決策和一定的軍事領導 平常也是常務行政機構 總參下面的2局特別厲害 是軍事 情報局 負責刺探情報 暗殺叛國者等 中國人民解放軍 簡稱 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事戰略方針是什麼

時刻準備著,積極防禦著,大規模練習著 積極防禦。說白了就是你不打我我就不打你,可我也不閒著,有空就練練肌肉。中 事戰略方針是什麼 中 事戰略方針是積極防禦戰略方針。積極防禦戰略思想是中國共產黨軍事戰略思想的基本點。在長期革命戰爭實踐中,人民軍隊形成了一整套積極防禦戰略思想,堅持戰略上防禦與戰役戰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