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蜷腿好嗎,蜷腿睡覺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2021-03-04 05:02:58 字數 792 閱讀 5697

1樓:丫頭月季

如果還在成長期最好伸直腿睡,有利於各器官發育,如果已經成年了就無所謂了,我是女生也喜歡蜷腿睡我還是模特呢,沒有多大影響

蜷腿睡覺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2樓:子車小凝

睡覺時蜷縮著身體,可能是乙個神經緊張的人。自我感覺不好,所以常常謹小慎微。還比較害羞,容易受傷害。

另外胃病是較常見的疾病,這些人,最好是朝右側睡。右側睡不會壓迫器官,有利於消化道內食物由上到下的順暢執行。但是,患有消化功能障礙的病人最好左側睡。

心臟病患者以右側臥為好。

有腦血栓的人,選擇合適的枕高和仰臥睡眠較為妥當。

平常仰臥著入睡的,說明是個心胸開闊的人。容易受時尚和新思想的影響。不喜歡得罪人,所以從不表露自己的真實感情。

平常俯臥睡覺,說明比較含蓄。常憂心忡忡,且容易煩惱。喜歡玩得快樂。

側臥著睡覺的,說明的性格比較穩健。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處事比較謹慎。很自信。總是直言快語,不怕得罪人。

3樓:上海411_專家

人在媽媽肚子裡時就是蜷著身子保護自己的,這樣睡會有安全感和舒適感!可是這麼睡不好,會對你的背部和頸部會帶來傷害。

蜷著腿睡覺對身體好嗎?

4樓:█花仔

看過一篇報告說蜷著腿睡覺好 但是怎麼好 好在**我就忘了

滿意請採納

5樓:漆豆鄂雅彤

好丫~只要不是趴著就可以~我們沒出生的時候都是蜷在娘胎裡的~

總是蜷著腿睡覺怎麼回事,總是蜷著腿睡覺怎麼回事

專業蜷睡30年.陽光只是幫助鈣的合成,具體是否缺鈣看飲食結構.本人幾乎終年不見陽光,照樣沒有缺鈣 狗狗睡覺總抖腿怎麼回事?一 通常情況下狗狗抖腿只會出現在深度睡眠的時間段中,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但如果它們在淺度睡眠的時間內也有抖腿或者抽搐的行為時,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這可能是因為狗狗有缺鈣的現象,...

睡覺的時候蜷著腿能說明這個人沒有安全感嗎

不是 是你的姿勢問題 應該是你蜷腿時睡舒服吧 怎麼舒服怎麼睡,蜷著腿向右側睡覺對身體有好處 蜷腿睡覺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睡覺時蜷縮著身體,可能是乙個神經緊張的人。自我感覺不好,所以常常謹小慎微。還比較害羞,容易受傷害。另外胃病是較常見的疾病,這些人,最好是朝右側睡。右側睡不會壓迫器官,有利於消化道內食...

夜間睡覺為什麼腿會麻?晚上睡覺腿麻怎麼辦

麻木是身體上某部分失去知覺。在不正常的姿態下坐臥太久,身體上某一部分會有一種麻麻的刺痛感 發麻 稍為活動一下後,這一感覺就會消失。這種由於姿態不正常所引起麻麻的如針刺的感覺不是毛病。但是沒有原因的麻麻的針刺感,可能是疾病的症狀,要去看醫生。1 症狀 在乙個姿態下坐得太久,或在熟睡醒來時,壓在身體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