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物理問題

2021-03-04 05:02:58 字數 368 閱讀 2162

1樓:木子1杯花茶

初中階段,如果現在你們做的物理電學題完全沒有電源內阻的概念的話,就可以理解為電源電壓。如果題目裡有強調電源內阻的話,你就需要將內阻考慮進去。因為在中考時,最後一道大題很有可能就是考和高中知識有關的東西,如果他點出來有內阻,那你計算的時候就需要將他考慮進去。

不用擔心,按照你現階段常規的知識去計算,如果他有超出現階段的內容,一定會在題目中特別說明介紹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初中物理簡化了,屬於理想狀態模型。 等到了高中就不是了,電源裡可能還有內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總的來說意思是一樣的,但在有些場合會有不同的表示

初中物理問題,初中物理問題

由於沒有資料,就假設左邊液面到容器底部的高度為h,右邊液面距容器底部的高度為h。圖1容器左右都封閉,容器底部受到的壓強等於左邊封閉氣體的壓強p1 gh 為液體的密度 也可以等於右邊邊封閉氣體的壓強p2 gh 就看你知道的是什麼條件。圖2容器左邊封閉,右邊沒封閉,用右邊算方便,因為右邊與大氣相通,大氣...

初中的物理問題,初中物理問題

電磁波是一種波,你應該也知道有電波,同樣也有光波,只不過是光波的波長更短,頻率更高,他們都是電磁波,常見的有光,聲音等等 聲音傳播需要介質,比如空氣,光波傳播部需要介質,但是在光纖裡傳播可以使光波訊號的損耗減小,讓它傳的更遠,比如說話的聲音要是太遠了你就聽不見了,這就聲波能量損耗了!所以光纖就是使光...

初中物理 慣性問題,初中物理慣性問題,急!

上身停住後 腿沒有受到外力,憑慣性向前滑 所以四腳朝天吧 當滑冰的人失去重心的時候,下半身和上半身所受的摩擦力都不同,上半身面積相對下半身交大,因而所受的空氣阻力也較大,而下半身所受的空氣阻力較小。在同一大小動力下,所受阻力較大自然會先停止運動,因而人在滑冰的時候一般都是四腳朝天的。中心垂線偏離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