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記憶體條是DDR幾,請問這個記憶體條是DDR幾的?

2021-03-04 04:59:51 字數 1056 閱讀 41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記憶體,是ddr2記憶體,執行頻率800mhz,容量1gb。

這個是比較看的記憶體了,屬於上兩代主機使用的。

標籤上的型號,採用了標準的標註方法,其實說明很清楚。

pc2就是ddr2記憶體,6400是記憶體的資料頻寬,除以8的結果,也就是800,就是執行頻率。

2樓:獨行疾風

從上圖記憶體標籤看,應是ddrⅱ 800mhz記憶體,容量1gb。

請問這個記憶體條是ddr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為kvr800d2n6/1g的記憶體是ddr2記憶體。

型號為kvr800d2n6/1g的記憶體是金士頓品牌的ddr2 800台式電腦記憶體,容量1g。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ddr2 800 1g台式電腦記憶體

請問這張記憶體條是ddr幾,記憶體多大

5樓:財迷金牛來

這個記憶體是金士頓2g ddr3 1333(kvr1333d3n9/2g),適用於台式電腦安裝,容量為2g,主頻為1333mhz,記憶體型別ddr iii。

金士頓2gb ddr3引數細節

主體適用機型    台式電腦

規格容量    2g

速度    1333

基本引數

容量描述    單條2gb

記憶體傳輸型別    ddr3

介面型別    240pin

技術引數

記憶體電壓    1.5v

傳輸標準    pc3-10600

cl設定    9

ecc校驗    non-ecc

6樓:七彩虹科技****

1、這個是ddr3的記憶體條

2、2g的容量,頻率是1333的

7樓:匿名使用者

ddr3,頻率1333,容量2g

請問這個記憶體條的大小,頻率和是ddr幾

肯定不能用,你主機板不支援ddr3,最高頻率是ddr2800.4 5年的老機器湊合用。請問各位大神這個記憶體條是ddr幾的,頻率,大小分別是多少 金士頓ddr3 1333 2g筆記本記憶體條。要裝到電腦上用super pi一類的專用軟體檢視 請問這個記憶體條的標籤怎麼看出容量和幾代記憶體和頻率呢,感...

關於1G電腦記憶體條的問題,請問這些記憶體條是幾g的?

電腦報警有2種原因 一是最大支援1g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除非是老主機板 一般現在都是可以支援2g的 如果你的主機板不是舊時代的產品 那麼響聲估計 於你記憶體的型號不一致 兩個記憶體核對一下型號看 如果型號一致 那麼可能真的你的主機板只能支援1g的。既然是支援1g的記憶體 說明主機板很舊了 最大化記憶...

電腦的原記憶體條是這個,現在我想加記憶體條,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記憶體條一下?求大家幫幫忙

你的記憶體是低電壓bai版duddr3 1600記憶體,三星品牌。要判斷電腦使 zhi用的記憶體引數,dao 建議使用cpu z來檢測內,執行後在內 容存標籤和spd標籤,會顯示當前系統記憶體的引數。擴充記憶體,買同樣介面的就可以,品牌和頻率都可以不一樣,一般購買大廠產品就沒什麼問題,你也可以買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