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洗滌標誌都是什麼意思,這些洗滌標誌什麼意思?

2021-03-04 04:53:33 字數 1720 閱讀 618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行第乙個是指不能水洗;第二個是指不能漂白;第三個是指衣服不能放在滾筒式的幹洗劑裡乾洗;

第二行第乙個是指衣服不能用電熨斗熨燙;第二個是指僅能用輕質汽油及三氯三氟乙烷洗滌,乾洗過程有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手洗 不可漂白 不可乾洗 不可熨燙 衣服只能使用汽油或石油洗 你買傑克瓊斯衣服做什麼,這麼麻煩?

這些洗滌標誌什麼意思?

3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圖示由上至下,分別為:手洗,不可氯漂, 陰涼處平鋪晾乾,中溫熨燙,可以乾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對不起,忘了

請問這些洗滌方法圖示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水洗標洗滌方法圖示從左到右的意思如下:

(1)最高水溫40℃,緩和程式洗滌;

(2)不可漂白;

(3)在陰涼處懸掛晾乾;

(4)不可轉籠翻轉乾燥;

(5)最高溫度110℃熨燙;

(6)常規乾洗。

擴充套件資料水洗標應用在服裝行業、家紡行業、箱包行業裡,主要是列印一些服裝引數,標明衣服的面料、理料成分以及如何保養,可過洗不掉色。材質有很多種,常見是白色得普通水洗布。幾種特殊材料做的服裝鋪料標籤。

只是在材料上跟普通紙質的標籤有所區別。

普通的水洗標包括:洗水標、水洗標、洗水嘜、水洗嘜、布標。

按洗滌方式分:普洗、石洗 / 石磨、酵素洗、砂洗、化學洗、漂洗、破壞洗。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往下

最高水溫40℃小心洗滌

不可氯漂

懸掛晾乾

不可放入滾筒式洗衣機

可熨燙(但沒標示溫度)

可以四氯乙烯溶劑乾洗

7樓:匿名使用者

40°溫水手洗 不能放進洗衣機

請問衣服吊牌上這些洗滌圖示的意思是什麼

8樓:綠源柔情

手洗標誌!

水溫注意標誌

熨燙標誌

洗滌劑的品種規定標誌

洗滌劑洗滌溫度標誌

9樓:匿名使用者

洗滌圖示的意思是禁止浸泡洗滌。

10樓:

不能浸水,乾洗,不能燙等等

這些衣服的洗滌標誌都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過來1 水溫不超過40度

2 不可以漂白

3 不可以放滾筒式機

4 熨燙溫度不能超過100度

5 不可以乾洗

希望能幫到你

**裡衣服上洗滌標誌是什麼意思? 50

12樓:馨蕊

這個衣服上的洗滌標誌的意思就是說你這件衣服可以手洗,但是要40°以下。不能夠甩乾可以乾洗。

13樓:圍棋最低

水溫不超過40度,機械作用弱,常規洗滌。

允許漂白。

在陰涼處懸掛晾乾。

低溫。熨燙溫度不能超過150度。

不可乾洗。

這種洗滌標誌的意思是什麼,這些洗滌標誌什麼意思

看別處的圖,也bai有翻譯du成不可轉籠乾燥的zhi。所以洗滌什麼的應該dao可以。不過我沒試過專 不屬敢保證。不是的,有的衣服確實不能滾筒洗,我有件衣服就被洗得沒有彈性了,已經不能穿了。乙個圓圈中間乙個字母w,下面有兩條劃線,洗滌標誌是什麼意思?w是英文單詞water的簡寫,也就是說可以水洗。常見...

請問這些態的符號都是什麼意思,請問這些符號都表示什麼?

這些都是直線型分子的光 譜譜項。希臘字母 和 對應原子光譜中的s和d,代表分子的電子軌道角動量。一點不同是,直線型分子的軌道角動量並不和哈密頓對易,只有代表它的在z軸,也就是分子所在直線上的分量的量子數 才是佳量子數。代表 0的態,代表 2的態。希臘字母前面的數字應該寫在希臘字母的左上角,表示分子的...

請問這些英文都是什麼意思,請問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

damage 破壞力 accuracy 精確值 fire rate 射速 reload speed 重新裝彈速度 magazine size彈夾容量 burn dmg sec 每秒的燃燒破壞力 50 melee damage 50 近戰傷害 1.vt.vi.損害,毀壞 n.損害,損毀 賠償金 2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