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做過的一件事作文以下,在家裡做過的一件事作文120字以下

2021-03-04 04:50:23 字數 5048 閱讀 4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憶過去事情,我便想起了許許多多在家中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可是最令我開心的是我在七歲時發生的一件事。

在七歲的那一年裡。有一次,姨媽帶著哥哥來我家做客。接著,我就和哥哥看電視,當我們看到乙個搞笑的動作時,我們哈哈大笑。

突然間,我發現了哥哥嘴巴兩邊的小酒窩,瞧!那兩個小酒窩讓哥哥變得帥極了!我以摸了摸自己小嘴兩邊,卻沒有酒窩。

我問哥哥:「哥哥,哥哥!你嘴邊的酒窩哪兒來的?

」哥哥一邊看電視一邊說:「別吵了,別吵了,我在看電視,要不去問我媽。」我走到姨媽面前,說:

「姨媽,姨媽!哥哥的酒窩是從哪兒來的?」

姨媽想了想,摸了摸我的頭說:「哥哥的酒窩天生的。」我又說:

「不,我也要,我也要!」姨媽想了一會又悄悄地對我說:「好吧!

我告訴你,這是個秘密哦,不能亂告訴別人。」我點了點頭,姨媽接著說:「就是用一支筷子鑽嘴巴兩邊。

」我聽了後,欣喜若狂,於是馬上拿起一支筷子,坐在鏡子面前,快速鑽起來。鑽了半天,始終不見酒窩而且嘴兩邊又疼又紅,我跑到姨媽面前,說:「姨媽,姨媽你那招怎麼沒見效?

」姨媽笑著說:「潭秋,你這傻孩子,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姨媽和在旁邊的媽媽捧腹大笑,而我恍然大悟。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120字左右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童年,如一條長長的溪水,帶著我們的歡聲和笑語,流向去遠方;童年,如一條七彩的彩虹,每一件事都是那麼五彩繽紛;童年,如樹上的每一片葉子,裡面記載著童年發生的每件事;童年,就像乙個歡樂無常的人,讓我們時刻歡樂,時刻悲傷。每當我一想起童年時發生的那件事,就覺得十分的有趣。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家裡閒著沒事,就決定吹泡泡玩,因為當時我才4——5歲,還不會太做,就學這哥哥的樣子做了起來。我先找了乙個紙杯子,再到一些清水和洗潔精,泡泡水就做好了,「可是,用什麼東西吹呢?」我心裡想。

猛然間,我想起了用吸管可以,便在家裡找。我把家裡找了個翻天覆地。底朝天,終於找到了習慣。

於是一本比泡泡水就誕生了,就可以開始「工作」了。

我開始吹泡泡了,我先蘸了一點水,輕輕地吹出來,可只吹了乙個「小蝦公尺」,我在吹一下啊,竟然吹出乙個大的,我十分的高興,可是,這個泡泡沒過多久就爆了。弄到我的眼裡,我想去廁所,就把泡泡水放在桌上,就去。可是,我「咣」的一聲撞牆上了。

我擦了眼睛出來後口渴了,看見桌上有個杯子,就抿了一小口,覺得味道不對,就想起是泡泡水,連忙到廁所裡洗了幾遍才安心

童年的事,是那麼多姿多彩,令我回味無窮。讓我們一起回憶童年五彩繽紛的是,去展望我們美好的未來!

在家裡做一件有意義的事的作文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去學英語,到第二站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上了車。

車上的坐位都擠滿了,老爺爺只好站著了,我看見了,想:「老爺爺年紀大了,萬一一剎車,老爺爺就會摔倒的,於是我就把坐位讓給了老爺爺。」

老爺爺謝過了我,又給我一點坐位說:「你也坐。」我說:「不用,我一會兒就下車了。」

過了一會老爺爺要下車了,我扶著老爺爺下了車,老爺爺說:「再見小朋友。」我也說:「再見」

我回到家裡給媽媽說了,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很舒服。

【第二篇】:一件有意義的事

今天早上,我到學校的時候,我發現教室非常的亂、非常的糟。王老師要求我把垃圾全都整理掉,其他的人全都早讀。我已經掃掉大部分垃圾的時候,我就開始發愁了,因為有很多長長的電線都斷掉了,掃進去又掉出來,這樣弄了好幾遍,才把它掃到垃圾桶裡。

緊接著,我和屠湘媛把垃圾都扔到了學校門口的垃圾桶裡,因為我是掃地的,從來都沒有倒過垃圾,我就叫屠湘媛帶路,因為她是今天倒垃圾的,倒完垃圾,我們都回教室早讀了。

剛才我感覺可真累呀!不過我還是非常的快樂,因為能幫老師做事,讓我感覺非常的光榮,但這也是我的職責。

【第三篇】:一件有意義的事

今天,丁丁叫來他的夥伴們:小剛、冬冬和林玲。他們幾個圍在一起,議論今天玩什麼。丁丁說:「我們去撿白色垃圾。」小夥伴們都同意了。

「開始!」我們都到分配的地方去。我在路上走來走去,發現乙隻冰淇淋紙,我趕緊跑過去撿起來,扔進垃圾桶。

小剛在公園門口等垃圾出現,發現乙隻白色垃圾向他飛來,小剛跳起來,接住了白色垃圾,扔進果皮箱。冬冬在公園裡等目標出現,乙個易拉罐滾到冬冬腳上,冬冬撿起來,扔到清潔車裡。林玲在草坪上等垃圾來……

到了中午,丁丁和夥伴們回到家。丁丁和小夥伴們吃起飯來都特別香,因為他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第四篇】:一件有意義的事

星期天的上午,陽光燦爛,天上飄著幾朵雪白的雲。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好像在向小朋友們招手。

這天,媽媽要做很多家務事,我一看,只見媽媽正在擦桌子,額頭上流著像珍珠那晶瑩似的汗珠。看見媽媽那樣累,我走過去,說:「我來幫您做吧!」媽媽答應了。

我走到洗槽,學著媽媽那樣子。首先往盆裡倒些水,放一些洗衣粉,把衣服放進去,浸泡一會。抓住衣服,兩手使勁搓洗。

我一看,搓出了許多髒水,搓洗完了,我看還有沒有汙漬,突然我看見衣領還有許多汙漬,就抹上肥皂,用力搓洗。

最後,用清水反覆清洗乾淨,直到沒有汙水,才把它擰乾晾曬到衣架棚上。

看著自己洗的衣服,我高興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我幫爸爸媽媽幹家務——拖地。

我先去陽台上拿來掃帚,把家裡每個角落都打掃了一遍,再去衛生間拿來一盆水,先把毛巾洗一下、擰乾,仔細認真地拿毛巾把地擦了一遍,把每個角落都擦得乾乾淨淨的。我擦完以後,滿頭大汗,爸爸媽媽過來一看,者誇我說:「拖得真乾淨!

真是個好孩子。」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帶我去吃冰激凌,說是對我的獎勵,我非常的高興。吃完冰激凌以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今天雖然拖地有點累,但是我非常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全部2個回答

我來答我來答 檢視全部2個回答

熱心網友

推薦於 2017-12-16

有一天,我去學英語,到第二站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上了車。

車上的坐位都擠滿了,老爺爺只好站著了,我看見了,想:「老爺爺年紀大了,萬一一剎車,老爺爺就會摔倒的,於是我就把坐位讓給了老爺爺。」

老爺爺謝過了我,又給我一點坐位說:「你也坐。」我說:「不用,我一會兒就下車了。」

過了一會老爺爺要下車了,我扶著老爺爺下了車,老爺爺說:「再見小朋友。」我也說:「再見」

我回到家裡給媽媽說了,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很舒服。

6樓:雷醉波欽胤

暑假生活開始了,我給自己的假期生活安排的豐富多彩:去婆婆家玩玩,去書城看看自己喜愛的書,週末和父母一起旅遊;每天做做作業,下午去游泳一會,還有……

就這樣在我每天過著舒服的日子時,有一天忽然我從電視新聞中看到我們四川的川東、川南等地遭受暴雨,受到洪水的襲擊。上百萬群眾生命、財產受到不同層度的損失。看到電視畫面上,洪水襲來時,人們來不及搶救任何財物,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辛苦修起的房屋被洪水沖毀。

我當時心裡真痛恨這場雨,「你」這一到來,來勢兇兇的,讓多少**離失所啊。那些和我同齡的孩子們,他們的學校在這次洪水的襲擊下,也面臨垮塌,即將失學。他們的糧食被沖走了,房屋被毀了。

他們多麼需要我們的關心和幫助啊。

四川電視台發起的「彩虹行動」在我們社群影起了很大的反響,人們紛紛捐錢捐物。我也趕快回家,找來一些好的衣物,學習用品,還有爸爸、媽媽平時給的我零花錢70多塊捐到社群。我捐得不夠多,災區的人們需要的就是我們這些人的支援,有了這些支援他們一定能戰勝困難的,重建家園的。

我的零花錢本來想買玩具的,捐給了災區,我一點也不後悔。讓我感覺我做了一件真正有意義的事了。

您正瀏覽的文章由

第一***(

****diyifanwen.***

)整理,訪問位址為:

120字 難忘的一件事 作文

7樓:空良翰路軒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外公教我寫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公教我寫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記得當時我上幼兒園中班,放學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會拿著粉筆教我寫字,還教我怎麼記呢,比如說「元」字,外公就會教我乙個「二」字和乙個「兒」字,這樣很好記,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記住了三個字。每次在家裡或者在外面玩耍,外公都會引導我教我寫字。

我三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聽寫字,我會了200多個字。

現在我上三年級了,每次百詞大賽我都得100分。這裡面有外公的功勞,外公真是辛苦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人生經歷的事情很多很多,有喜有悲,有笑有淚,人生真可謂是多姿多彩。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乙個烈日炎炎的夏季,天氣非常熱,連雲朵都發出一種異樣的光。那天我正在家裡看家,屋子裡非常悶,我的心情也隨天氣而變,我心想:「這天太熱了,如果我將屋子收拾一下,不僅屋裡可以煥然一新,而且我的心情也會豁然開朗。

」想罷,我打來一盆清水,開始收拾起屋子來。當我正在興頭上時,一不留神將媽媽的心愛之物——花瓶碰到了地上,摔得粉身碎骨。這花瓶的碎聲猶如晴天霹靂紮進我的腦海裡,使我一時神色慌張,不知所措,我想:

「如果媽媽知道我把她的心愛之物打碎,會不會說我?罵我?甚至是……」我再也不敢往下想了。

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讓人難以預料的是媽媽竟然從門外走了進來。她看見花瓶碎了,立刻劍眉倒豎,大嚇一聲:「誰把它打碎的?

」當時我是多麼想把此事從頭到尾告訴媽媽,可是我不敢,真應了那句話——心有餘而力不足。我便吱吱唔唔的說:「是隔壁5歲的弟弟弄碎的。

」媽媽一聽是不懂事的孩子,就再也沒追究下去。可是我卻從媽媽的眼神中看出她很不高興,於是,我處處躲避她,當然收拾屋子的興趣也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到了晚上,風波已經平息,我無精打采的來到院子裡,我彷彿感覺月亮不像往常那樣皎潔,微風不像往常那樣溫柔,花草不像往常那樣可愛,它們好象都在指責我,指責我知錯不改的行為,我心中慚愧不已。我便垂頭喪氣地走到屋裡,想了好久,最終決定把這件事向媽媽坦白。我低著頭走到媽媽面前,用低低的聲音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我想媽媽一定會斥責我,可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媽媽竟然和顏悅色的對我說了一番話:

「孩子,只要你能大膽的承認錯誤,這比成千上萬個花瓶還要珍貴啊……」

媽媽的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使我一生受用。

在家裡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怎麼寫,在家裡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怎麼寫

家庭趣事 夜幕臨降時,路上匆匆的行人欲趕回的地方,那就是家.我有乙個幸福的家庭.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星期天下午,爸爸神秘地對我一笑,說 我們來舉行乙個家庭智力競賽吧 什麼?我喊道.我們要舉行智力競賽?廚房裡的媽媽聞聲趕來.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對手吧.她對我說.我見...

小學作文《家裡的一件事》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經過上幾次包餃子的經歷,我可是有幾分經驗了。我跟媽媽進了廚房,她一邊跟我講她小時候包餃子時搗蒜蓉時經常會把眼睛辣到,包餃子時也包得奇形怪狀,後來做的多了,經驗足了,餃子就包得很好看了。開始包餃子了,媽媽把面醒好了,我也和媽媽一起包,我拿著餃子皮,用勺子把餡放進餃子皮裡,捏好後...

將心比心的一件事作文,將心比心的一件事 作文

於可以回家了!我跑完最後一圈,完成了學校田徑隊的訓練任務,揹著沉重的書包,邁著疲憊的步伐向36路公共汽車站走去。車來了,隨著喊聲,汽車進站了。還好,車上人不多,我急忙坐上了乙個座位,心想趕快讓疲勞的雙腿好好休息一下吧。轉眼間車到了北大街車站,車上一下增加了好多人,整個車廂被塞滿了。就在車要啟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