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產業資訊網上獲取行業分析報告

2021-03-04 04:48:50 字數 2976 閱讀 1042

1樓:假打打假

免費的行業報告只有一些常規的資料,如果說要獲得很詳細的資料和全面的分析,還是要定製購買的。你可以找找前瞻產業研究院。

中國行業分析、行業資料及行業資訊機構公司有哪些?

2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樓主你好,

據我所知,可行性研究是在投資決策前必不可少的關鍵環節,主要對建設專案進行全面的技術經濟分析、論證。其基本內容包括市場環境研究、市場**和研究、技術方案研究、專案經濟評價等。依此就是否應該投資開發該專案以及如何投資,或就此終止投資還是繼續投資開發等給出結論性意見,為投資決策提供科學依據,並作為進一步開展工作的基礎。

中為諮詢依據客戶的個性化資訊服務要求,制定專案服務方案,成立專案組。依託公司多年積累的資料庫與調查渠道,通過客觀、系統的研究,準確地獲取所需的企業資訊,幫助企業了解已有或潛在的客戶、合作夥伴及競爭對手的變化及市場銷售情況。從而規避經營風險,把握市場先機。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love威風掃地

你好,深圳中為智研諮詢****競爭資訊情報事業部,為企業提供專業優質的競爭對手調研、行業分析研究、競爭資訊情報整體解決方案、競爭資訊情報管理系統等競爭資訊情報產品與服務。這是屬於其中乙個比較好的,聚合行業分析,行業資料和行業資訊機構的公司。該****對大量收集到的競爭對手資料應建立完善的競爭對手分析資料庫,以便充分、及時地使用。

希望對你有用!

4樓:李子寨旺哥

中為諮詢以多年來積累的海量資料和專業研究為基礎,依託全國統計機構和各行業協會提供的專業資料,用專業嚴謹的研究態度、前瞻的眼光,持續關注細分產業市場的成長和發展。致力於全面跟蹤和深入研究中國細分產業發展的現狀和趨勢,為企業與**促進產業的持續健康發展提供專業、權威、準確、客觀的資料報告和建設性意見。

作為較早地一批一併獲得中國市場調查業協會、中國市場研究協會、中國競爭情報協會會員資格的調查機構,多個細分行業研究小組,研究範圍基本覆蓋了所有行業。在獲得國家統計局頒發的接受國際研究服務專案的資格認證之後,前瞻產業研究院更是將觸角延伸至全球。至今,已經為超過數十萬根植於大中華市場的傑出本土企業和國際化企業提供專業調查諮詢服務。

5樓:北師張老師

您好,其實最幾年有很多這類的公司,但是如何找到一家比較好的、有責任感、有遠見的公司對於客氣來說至關重要。目前,就我所知以及朋友的推薦,中為諮詢(http://****

zwzyzx.***)是一家專業、有責任感、實力雄厚的公司。公司持續10多年來積累的海量資料和專業研究,依託國家統計機構和各行業協會提供的專業資料, 向客戶提供全面、準確、及時、連續的產業市場情報和資訊服務。

目前正為國內外3萬餘家企業持續服務!公司歷經10多年的發展,現已是中國領先的專業市場研究機構。

服務:年度產業市場研究

報告通過對大量一手市場調研資料的前瞻性分析,深入而客觀的剖析當前行業發展的總體市場容量、市場規模、競爭格局、進出口情況和市場需求特徵,以及行業重點企業的產銷運營分析,並根據各行業的發展軌跡及實踐經驗,對各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做出準確分析與**。是企業了解各行業當前最新發展動向,把握市場機會,做出正確投資決策和明確企業發展方向不可多得的精品。

月度市場運營監測

每月為客戶準時提供關於特定行業的、介於巨集觀政策資訊和微觀消費者資訊之間的中觀行業動態資訊資訊。及時為企業提供預警資訊,使企業趨利避害,清晰研判市場競爭環境。月度市場運營監測主要集中於當月行業銷售狀況的分析,業內營銷策略和戰術的使用,行業重點區域的發展情況,相關政策和重大財經事件的影響及行業發展趨勢等分析。

月度市場運營監測分析報告通過掌握當月行業最新市場動態,結合國家權威部門提供的統計資料與資訊資料,全面準確的對行業進行動態性分析,從而前瞻性的為企業決策者提供及時有效的競爭情報,使企業適時調整自己的競爭策略與競爭方向。

產業監測資訊系統

中國產業市場運營監測資訊系統解決方案,是前瞻資訊基於多年專注企業資訊監測需求,適時推出的大型企業級資訊系統解決方案,該系統是中國第一家真正從企業市場資訊需求角度出發的為企業量身定製的資訊系統。該系統從企業主要的財務經濟指標,品牌市場份額變化,供給與需求,行業巨集觀經濟指標,上下游產業變化,原材料**變化。企業競爭對手情況,國際市場及產業的整合併購情況,以及行業未來趨勢**等主要指標變化進行監測。

讓企業準確了解行業當前巨集觀經濟形勢,前瞻性的把握行業未來走向,佔據行業制高點,引領企業不斷取得成功。

ipo上市前細分市場研究

上市是每一家公司發展歷程中最為重要的一件事。當前,中國的資本市場細分為主板、中小板、創業板和場外市場,作為擬在主機板、中小板和創業板ipo上市的企業,其招股說明書撰寫的好壞對其審查機構(證監會)的批准與否和券商發行成功與否(股價的高低、認購數量的多少)至關重要,而擬上市企業深度市場調研與分析(風險因素與對策說明、募集資金的運用、盈利前景**、公司發展規劃說明等)則是招股說明書中最關鍵的部分之一。基於同國內招商**、廣發**、東方**、平安**等多家券商的緊密合作關係,我們為企業ipo上市提供包括所處產業細分市場研究、戰略規劃、募投可行性研究等多項服務。

行業專項市場調研

依據客戶的個性化資訊服務要求,制定專案服務方案,成立專案組。依託公司多年積累的資料庫與調查渠道,通過客觀、系統的研究,準確地獲取所需的企業資訊,幫助企業了解已有或潛在的客戶、合作夥伴及競爭對手的變化及市場銷售情況。從而規避經營風險,把握市場先機。

真正為您量身定製,全面滿足您的需求!

可行性分析報告

可行性研究是在投資決策前必不可少的關鍵環節,主要對建設專案進行全面的技術經濟分析、論證。其基本內容包括市場環境研究、市場**和研究、技術方案研究、專案經濟評價等。依此就是否應該投資開發該專案以及如何投資,或就此終止投資還是繼續投資開發等給出結論性意見,為投資決策提供科學依據,並作為進一步開展工作的基礎。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乙個相關的平台——產業經濟監測、**及政策模擬平台,主要面向跨境電商、電子商務、智慧型製造、產業人才培訓等產業領域,通過平台的實時監測、產業指數監控及**和產業經濟政策模擬三大功能模組,協助省級、地市級**相關部門進行產業經濟政策的制定及調整,促進地方產業轉型公升級,提高經濟發展質效。

家具產業資訊網上現在有沒有紅木傢俱廠家

有網上現在有很多紅木廠家,像年年紅,連天紅,都是浙江福建那邊的總廠,廣東的一些大廠家都有紅古軒,太興,華成軒!這都是些很不錯的比較大的紅木廠家,他們在全國各地都有直銷店!紅木傢俱在歷史上就是以中國為代表的東方家具,歷史悠久,文化積澱極其深厚,太平盛世更是如此。現在要注意做好文化方面的宣傳,比技術更重...

中國信鴿資訊網上拍賣鴿子可靠嗎,中國信鴿資訊網,鴿友們,切記,以後不可在上面買鴿子哦!都是騙人的!不可信,我從今之後不網購鴿子了

都是買金幣交易的,和支付寶差不多。拍賣的都有保障,裡面的自由市場就難說 中國信鴿資訊網,鴿友們,切記,以後不可在上面買鴿子哦!都是騙人的!不可信,我從今之後不網購鴿子了 這很正常,上當的總是多數。信鴿歸巢機理尚無定論,所以,鴿子的好壞優劣並無統一標準,所以,只能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獎鴿故然不錯,但...

江西大宇學校畢業證為什麼在資訊網上查不到

遇到校友了啊 哈。bai我04年大宇畢du業的zhi 計算機專業的,當時情況是 到了學校讓報dao自考,版 不報自考的或者權通不過的 只能拿到江西省教育廳的畢業證,也就是說國家不承認的。如果查不到你的畢業證號 估計也跟我這個一樣 如果去國企或者需要文憑的公司上班 我們的畢業證只能當高中學歷使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