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上買來的諾基亞630如何鑑別

2022-03-15 18:14:50 字數 661 閱讀 2055

1樓:關子濯

hi!您可以通過http://www.

輸入手機序列號查詢保修狀態,如查詢到保修,且購買時有正規發票和保修卡,即可享受一年全國聯保(最終保修由服務網點判斷),請放心使用。

2樓:

手機都是真的,就是看看是國行,還是水貨。可以拿ime碼到官網查保修,查到是國行或者港行,查不到是水貨,便宜很多

3樓:慕蘇寒小冷

鑑別諾基亞630方法:

一、檢查三碼一致

1.手機撥號輸入 *#06# 後會出現手機串號,記下串號(序列號、也就是imei碼)。

2.開啟手機後蓋,取出電池,記下imei碼。

3.手機包裝盒上的 imei碼。

比較這三個碼,是否一致,手機是真品時,這3個碼要相同。

二、檢查是否在保修期

**手機,imei碼可以在中國nokia網上和客服查詢得到保修的。

三.、手機是否用過查詢

1.撥號介面輸入*#92702689#後,真的出現通話時長,刷機也刷不掉的時間,新機器應該是0。

2.撥號介面輸入*#0000#後,真的顯示出手機版本什麼的,假的不出東西。

從網上剛買來的多肉,已經種下了,怎麼養,急救

重新裝土,抄最好裝那種多肉專用土 裡面帶bai 小顆du粒的,多肉店內都有配 zhi,多裝些,多肉要高出盆沿,利於dao 澆水不用太多,乙個星期澆兩三次就夠了 從網上買了多肉,種下去好像有點焉了,好難養啊,怎麼辦?從遠地方買的肉肉都會有些焉的,因為賣家要晾乾下,否則在運送途中就更容易黑腐和掉專葉子。...

網上買來的鬥魚怎麼過水,剛買泰國鬥魚回家應該怎麼給它換水?之前買了一條不適應水死了,請各位大神指教

過水是個很繁雜的過程,魚到後不要直接拆開,連袋子一起放到魚缸裡面大概20 40分鐘有時間可以延長,待袋子裡的水溫和魚缸的水溫一樣之後開啟袋子,把魚缸裡面的水用換水管直接放到袋子裡面,直到感覺袋子裡面都是魚缸的水,然後把魚撈缸裡,把袋子的水倒掉就ok勒!剛買泰國鬥魚回家應該怎麼給它換水?之前買了一條不...

空調安裝要收費用麼,網上買來的空調安裝費還收嗎?

親,安裝空調確實會涉及到費用的收取,比如要打孔,管子長度不夠需另收取加長的材料費等。像您說的這種情況也要分開看待,如果安裝工人可以直接將空調放至外機地方,肯定是不用收費的。如果您的樓層較高,安裝工人是需要其他工具甚至是吊車來輔助完成的,確實會涉及費用收取。您不放心的話可以與我們的賣場店長聯絡資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