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紅牌警告專業有哪些

2021-03-04 04:47:14 字數 440 閱讀 126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本科就業紅牌警告專業包括:動畫、法學、生物技術、生物科學與工程、數學與應用數學、體育教育、生物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英語、國際經濟與**。2023年高職高專就業紅牌警告專業包括:

臨床醫學、法律文秘、電腦科學與技術、國際金融、工商管理、法律事務、漢語言文學教育、計算機應用技術、電子商務。以上專業的就業率不好具有持續性,失業量較大、就業率低,且薪資較低。

2樓:媛媛

本科失業量較大的專業動畫、法學、生物技術、生物科學與工程、數學與應用數學、體育教育、生物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英語(論壇)、以及國際經濟與**就業率持續走低,為就業紅牌警告專業;地質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石油工程、採礦工程、油氣儲運工程、礦物加工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和水文與水資源工程就業率持續走高,薪資走高,為就業綠牌發展專業。

教育部規定哪些疾病需要休學

學生有下列情況之一者,應予休學 a.學生因傷 病經醫院診斷,須停課 休養佔一學期總學時1 3以上者。b.根據考勤,一學期因病請假而累計缺課超過該學期總學時1 3以上者。c.因某種特殊疾病原因,學校認為必須休學者。d.在允許修業年限內,學生休學一般以一年為期,特殊情況經學校批准可適當延長,但累計不得超...

教育部主辦的關於小學語文教育的期刊有哪些

期刊名稱 中學語文教學參考 期刊 號 61 1031 g4 主管單位 教育部 主辦單位 陝西師範大學 文種發行範圍 公開 出版狀態 語文的期刊有,但小學語文的期刊比較少。主管單位是國家機關的就是國家級期刊。投稿最好的辦法就是訂閱期刊,然後對期刊有了了解再去投稿。學語文 語文報 好多吧 上網搜搜吧 比...

國家教育部規定的理工科專業中是否包括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不包括。根據國家教育部規定,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的學科門類屬於理學大類,數學類專業,授予學位為理學學士。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資訊與計算科學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方法,打好數學基礎,受到較紮實的計算機訓練,具備在資訊和計算科學領域從事科學研究 解決實際問題及設計開發有關軟體的能力。所以,國家教育部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