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輛20萬 30萬的轎車或SUV!幫我選幾款吧

2022-02-16 12:10:09 字數 1885 閱讀 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suv推薦你買3008或者途觀。3008國產後外觀變得更適合國人的審美了,鍍鉻中網很有型。內飾上也 比較精緻,配置上不錯,頂配車型還帶hub抬頭顯示和飛機駕駛艙的按鍵。

動力上採用了2.0l和1.6t發動機,1.

6t是psa和寶馬合作的,同級別數一數二的動力輸出。途觀不多說了,常年的銷量冠軍,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缺點是價位高,配置低一些。

翼虎最近的勢頭很猛,號稱途觀終結者。外觀上翼虎非常運動,腰線和尾部都很高,內飾上看起來非常時尚,線條複雜。但是做工粗糙一些。

配置上很逆天,尤其是頂配車型帶盲點監測、變道輔助、自動剎車和sync系統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向樓主推薦長城哈弗h8 2.0t。樓上兩位同時推薦了途觀,樓主只需比較一下h8和途觀,無論樓主關注的空間、油耗、外觀,還是其他指標,諸如配置、技術、操控,強弱高下立現。

h8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配備全景天窗,估計很快就會有補充款上市的,畢竟裝個全景天窗不是什麼難事,如果樓主現在就要買,而且非全景天窗不可的話,考慮一下翼虎2.0t頂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帕薩特、邁騰裡面選吧,suv就選途觀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途觀不要猶豫,標誌的車保有量小,買大多數人買的,人們都去追求的東西一定有他好的地方,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凱美瑞,suv:crv,途觀

我想買一輛20-30萬的車 師兄師姐推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樓說的君越可以夠大夠氣派 內飾很舒服 就是市內停車麻煩點 新手可能更麻煩 帕薩特cc很不錯 有朝氣 適合年輕人 如果喜歡操控好的話 就高爾夫gti 這車很爽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君越很好或者君威,呵呵,因為我也想買,嘿嘿

想買一輛20萬到30萬之間的suv什麼車好

8樓:途虎話養車

20-30萬屬於目前關注度較高的車型,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車輛的效能以不在滿足於僅用於日常代步階段。更強的動力,更豪華的體驗,更加精準的操控性成為啦更多人的追求。b級車更符合這類人群的購車意向,下面我來推薦幾款20-30萬的市場主流車型。

轎車篇:

一、豐田凱美瑞,指導價17.98-27.98萬。車型特點空間寬敞動力足夠轉向良好 指向明確油耗低乘坐舒適 隔音較好做工優良 縫隙均勻內飾做工精緻價效比很有競爭力

二、大眾邁騰,指導價18.99-31.69萬,車型特點空間很大動力足夠易操控 駕駛無壓力油耗低座椅軟硬適中外觀時尚大氣內飾有設計感價效比很有競爭力

三、本田雅閣,指導價16.98-27.98萬車型特點 空間綽綽有餘動力足夠轉向良好 指向明確油耗低舒適性很好外觀好看 工藝好內飾做工精緻價效比實惠

四、別克君越,指導價22.98-30.98萬車型特點空間寬敞動力充沛轉向良好 指向明確油耗偏高舒適性非常滿意樣子超酷 做工精良內飾質感很棒價效比高

suv篇

:suv相比於轎車具有以下優勢,空間大、通過性好、視野開闊、儲物空間大等特點。現今suv風潮正盛我們再來看幾款市場表現較好的suv。

一、漢蘭達,指導價23.98-43.28萬車型特點空間大動力性和舒適性一流,操控好,儲物空間豐富,內飾做工優秀。

二、途觀l,指導價22.38-35.98萬車型特點空間大,安全性高,動力強勁舒適,隔音效果好,做工精湛。

三、別克昂科威,指導價21.99-31.99萬車型特點內飾豪華,空間大,動力充沛,外觀設計大氣。

9樓:哎呀媽呀不給雨

看看你想買幾座的suv,我這邊是成都潤錦長安4s店的,長安有一款中大型suv,7座的,**在你的考慮範圍之內。

我想買一輛10萬左右的小車

愛麗舍cng雙燃料手動擋 9.98萬元 05款愛麗舍vip16v自動檔 13.38萬元05款愛麗舍vip16v手動檔 12.28萬元05款愛麗舍sx16v自動 11.78萬元05款愛麗舍sx16v手動擋 10.68萬元05款愛麗舍x自動 10.48萬元 05款愛麗舍x手動擋 9.38萬元 新旗雲cv...

想買一輛5萬左右的家庭轎車,不知哪一款比較好

天津一汽的夏利n5或者威志 節油而且比較可靠 4.9萬 6萬之間。百公里油耗6公升不到 買那款最小的suv吧,長城m1!家用型小車3 4萬的車都有哪幾種?扣扣吧,客氣!採納我吧 比亞迪f0。qq,奔奔!本人覺得qq就挺好的 我想買一款7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好?7萬左右的suv比較好的有 寶駿51...

我想買20萬到30萬左右的轎車,有人給我比較好的幾款車型

20 30萬屬於目前關注度較高的車型,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車輛的效能以不在滿足於僅用於日常代步階段。更強的動力,更豪華的體驗,更加精準的操控性成為啦更多人的追求。b級車更符合這類人群的購車意向,下面我來推薦幾款20 30萬的市場主流車型。轎車篇 一 豐田凱美瑞,指導價17.98 27.98萬。...